空調三檔開關介紹及原理圖

2023-01-12 02:09:03 字數 572 閱讀 1390

三速開關用於風機盤管風機三速的控制,通過改變風機的三速,調節風機送風量的大小,進而達到調節室內溫度的目的。

產品特點

1.標準86×86mm尺寸,超薄設計

2.顯示風速狀態

3.外觀簡潔大方

技術指標

電源電壓:220v±10%,50/60hz

安裝孔距:60mm(標準)

防護等級:ip30

顯示方式:led

接線端子:螺絲固定,建議採用1mm2單芯銅線

外殼材料:阻燃abs

安裝方法及注意事項

先用小十字螺絲刀把溫控器頂端的螺絲擰松,然後把外殼取下,再把底板用配備的螺絲釘固定想要固定的地方再把溫控器外殼扣到底板上即可。接線一定按照電氣接線圖正確接線,切勿使水、泥漿等進入溫控器內;否則將會造成器件損壞。

溫控器必須安裝在通風良好的牆面上,距離地面高為1.5公尺,用以測量平均溫度,避免將溫控器安裝在出風口、陽光直射或有冷(熱)源的地方。

在室內還沒裝修但是溫控器已裝上了的情況下,建議先把溫控器用布包裹起來,以免灰塵進入損壞溫控器。

安裝時可先安裝在乙個尺寸為55×105×48mm的標準接線盒上。o

多開關控制燈泡原理圖

為了美好的生活,家庭照明更加方便,我們有時需要在兩個或三個不同的地方安裝開關來控制同做乙個燈,如 門口和床頭各乙個開關同時控制臥室的燈 樓梯上面和下面各有乙個開關控制樓梯同乙個燈。這就需要我們提前鋪好線,選用雙控開關。具體接線原理圖如下 1 兩個開關控制乙個燈 兩個開關控制乙個燈在家庭裝修是比較常見...

濾波器電路及原理圖介紹

1 根據幅頻特性所表示的通過或阻止訊號頻率範圍的不同,濾波器可分為低通濾波器 lpf 高通濾波器 hpf 帶通濾波器 bpf 和帶阻濾波器 bef 四種。圖4 1分別為四種濾波器的實際幅頻特性的示意圖。濾波器是對輸入訊號的頻率具有選擇性的乙個二埠網路,它允許某些頻率 通常是某個頻率範圍 的訊號通過,...

空調製冷制熱工作原理圖

作為現代家庭調節室內溫度的重要電器,空調在家居生活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目前,我國大部分家庭使用者都是採用的冷暖兩用型空調,空調製冷制熱原理,實際上就是製冷劑在製冷系統內迴圈,將熱量從乙個地方轉移到另乙個地方的過程,其中,製冷劑能攜帶 轉移熱量,實現空氣各種形態的轉變。下面,我們將分別介紹空調的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