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衛女工十佳環衛工人事蹟材料 黨團工會

2023-01-09 18:06:02 字數 544 閱讀 1432

環衛清掃保潔工作是苦、髒、累的工種,除做好日常清掃保潔工作外,經常遇到突擊性工作,xx對領導安排的工作從不講條件,工作中她身先士卒,埋頭苦幹,處處嚴格要求自己,要求別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影響本組員工,在20xx年3月份創衛驗收階段,為了保證所轄路面的清掃質量,她每天凌晨4:00至晚上11:00全部在路面上來回巡查,顧不上回家吃飯、休息。

路邊的果殼箱髒了,她從家裡帶來抹布、洗衣粉,乙個乙個地擦洗。綠島、廣場、遊園內有雜物,她乙個人用手乙個乙個撿,手伸不進的地方她用夾子伸進去乙個乙個挾,直到乾淨為止。一連幾天下來,她的手腳磨出了血泡,班組姐妹們多次勸她回家休息一下,她總是說「離我一人,路面工作我相信能行,但是多了我乙個人的力量,路面會變得更加乾淨整潔,現在是創衛關鍵階段,我怎麼能離開」。

在她的感染下,大家團結一心,埋頭苦幹,沒有乙個人叫苦叫累,從而保證路面順利通過驗收。

在xx十年工作期間,從未請過一天私假,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20xx-20xx年被城管局評為先進個人,20xx年被評為十佳環衛工人。她所帶領的清掃組多次被評為先進班組、流動紅旗班組,得到了上級領導和廣大職工的一致讚譽。

環衛工人先進事蹟材料

男,19 年5月出生,19 年進入 區環境衛生管理處工作,現任 區環境衛生管理處垃圾壓縮站站長。整整 個春秋,他與平凡而崇高的環衛工作結下了不解之緣,弘揚 寧願一人髒,換來萬人潔 的行業精神,把美好年華無私地奉獻了執著追求的環衛事業,用真情實意 言傳身教引導了一批批環衛新人,在大街上譜寫了一曲以艱苦...

環衛先進個人事蹟材料優秀環衛工人先進事蹟材料

孫國慶,是這支隊伍中的傑出代表.20多年來,她從一名普通清掃工幹起,成長為清河區環衛管理處書記 副主任,雖然身份在變化,但始終沒有離開平凡的清掃崗位,在執著堅定中創造著不平凡的業績,用一把掃帚書寫著無怨無悔的馬路情緣.她連續20年獲市先進工作者稱號,5次受省 部和國家級表彰,被評為全國勞模和全國三八...

「十佳敬老好媳婦」個人事蹟材料

我叫王玉,33歲,家住納雍縣雍熙鎮織納路68號,xx年,我大專畢業後,成為納雍一中教師隊伍中的一員。在工作中,我認真努力,積極向上,多次得到學校肯定和獎勵。xx年被評為優秀班主任 xx xx年度第二學期班組管理中被評為優秀班主任。同時,通過認真學習,我於xx年考入貴州省教育學院中文系深造學習。在此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