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機房安全管理制度

2023-01-08 08:03:02 字數 622 閱讀 3437

1 操作人員應嚴格遵守工作紀律,確保按時上下班,嚴禁擅自離崗,嚴禁在崗吸菸、睡覺或打瞌睡。

2 未經許可,任何閒雜人員不得擅自進入空調機房。

3 非工作人員進入空調機房須經主管領導批准後,由值班人員陪同方可進入。

4 應嚴格履行本崗位工作職責,不得在工作崗位做與本職工作無關的事。

5 應嚴格按照空調設施的操作規程開展相應的作業,嚴禁違章違規作業。

6 應按規定要求對空調機組及其相關連線裝置進行巡查,發現問題及時處理。

7 應按規定要求檢查空調冷卻冷凍機組的輸出溫度、壓力等是否符合規定要求。

8 應根據環境氣溫的變化狀況及時調整空調控制引數,確保將空調能耗控制在適當水平。

9 裝置執行期間應檢查空調設施各部位的固定螺栓是否緊固,確保裝置執行良好。

10 執行中若出現停電或其他異常現象,應立即停機,待恢復正常後方可重新開機。

11 空調機房的製冷機組及機電裝置非值班人員不得操作。

12 應按規定要求對裝置的執行狀態以及故障的處理結果進行詳細的記錄。

13 空調機房應保持整潔乾淨,做到地面無積水,並禁止堆放任何雜物。

14 應確保機房內照明良好,門窗開啟靈活,無破損。

15 應確保機房內配置的消防設施器材完好可靠,擺放整齊。

空調機房管理制度

1 為了有效保障空調機房設施裝置安全平穩執行,特制定本機房管理制度。2 本機房管理制度對服務處空調機房所有員工及全體員工均具有約束力。3 除公司 服務處領導和空調機房操作人員外,其他任何人員不經允許均不得進入。外部人員因公需要進入空調機房者,應經服務處領導同意後有內部人員陪同,並進行登記後方可入內。...

07空調機房管理制度

1 質量標準 為保證酒店內所有空調及附屬裝置的有效和執行的安全正常。2 空調機房值班制度 2.1 人員應提前15分鐘到崗,並認真查閱前班執行記錄。2.2 人員應保持裝置 場地清潔。2.3 人員未到之前,當班人不得離崗。2.4 時應保持工具齊全 清潔,嚴格交 程式,後如發現工具丟失 損壞,由當班人員負...

空調機房制度

北京財富中心空調系統規章制度 1.新風機房崗位責任制 2.鍋爐燃氣系統定期檢修制度 3.冷凍機房崗位責任制 4.安全責任制 5.空調機房安全管理制度 6.冷凍機房交 制 7.冷凍機房巡迴檢查制度 8.冷卻塔裝置執行管理制度 9.新風機組裝置執行制度 10.冷凍機房裝置執行制度 11.冷凍機房應急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