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自習室規章制度

2023-01-08 08:00:07 字數 545 閱讀 8791

為保證考研自習室正常學習秩序,給我院考研學子製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提高搞複習效率和質量,進入自習室的同學要自覺遵守以下治理條例:

1.考研自習室轉為考研同學預備,非考研同學請去其他教室學習。

2.考研自習室是面向全體考研學子,關於無理取鬧、阻礙他人學習、不遵守自習室規定的同學一律取消在自習室自習的資格。

3.考研自習室內要保持安靜,進入考研自習室時請將手機調為無聲狀態,不得在考研自習室大聲喧嘩、接打手機。出上廁所外不能在樓道內隨意走動,打擾其他學院同學。

4.保持好考研自習室衛生,禁止在自習室進食。離開時請將椅子考好,並將桌面物品及垃圾清理乾淨。

請各自習室每天安排值日生打掃衛生,保持樓道及自習室內乾淨整潔,為同學們製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5.嚴禁將違章電器帶入考研自習室,更不得在自習室內使用違章電器,為了同學們的生命安全請各位同學自覺遵守。一旦發覺立即取消在考研自習室學習資格。

6.每天早上7:00開門,晚上10:50關門。請同學們按時開門、關門,最後離開者關好門窗,關閉電燈,節約用電。

7.愛護自習室內燈泡、開關等公共物品,如有損壞照價賠償。

築夢教育自習室規章制度

築夢教育自習室學生承諾書 請仔細閱讀以下規章制度,如果認同並能夠積極遵守,請簽上自已的名字。如果不能夠按照要求去做,或是感到自己的自控力較差,請選擇其它自習室學習。1.自覺遵守自習時間,準時到校,不能到校必須向學校說明原因。2.學生進入自習室時先簽到。在自習過程中,聽從老師安排,在指定區域就坐,不得...

自習室制度

快樂教育 月之星 評比制度 1 評比採用積分制,基礎分100分,每月作業輔導星星累計。2 月之星 投票按一票一顆星計算。3 星星按每顆1分累加,積分累加前三名者為 月之星 紀律制度 1 全民投票選取一位班長,一位副班長,一位紀律委員協助管理,選舉人需對自己負責,對班長負責。每月評選一次 班幹部管理優...

考研自習室管理規定

為保證考研自習室正常學習秩序,給我院考研學子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提高搞複習效率和質量,進入自習室的同學要自覺遵守以下管理條例 1.考研自習室轉為考研同學準備,非考研同學請去其他教室學習。2.考研自習室是面向全體考研學子,對於無理取鬧 影響他人學習 不遵守自習室規定的同學一律取消在自習室自習的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