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縣二中足球運動場管理制度

2023-01-06 17:21:02 字數 1070 閱讀 8826

一、不准在塑膠運動場內吸菸、吃口香糖、喝含糖飲料、隨地吐痰。(對場地有嚴重損壞者,視情節和造價賠償)

二、嚴禁攜帶具有可燃性、腐蝕性、汙染性物品入內,違者按實賠償經濟損失。

三、不准任何人在塑膠場內騎自行車、電單車等車輛。嚴禁用刀子及其它利器切割、穿刺跑道。

四、不准翻越欄杆進入運動場。

五、嚴禁攜帶寵物進入運動場內。

六、運動員在塑膠場地運動訓練時,必須使用塑膠跑道專用運動鞋,跑鞋釘子長度一般不得超過7公釐,跳鞋一般不超過9公釐。

七、體育課或課外活動、課間操等時間,學生進入運動場,必須穿平底運動鞋。

八、運動場應優先保證體育課教學及運動隊訓練使用,上課期間嚴禁無關人員入場活動,以免影響正常體育教學。

九、對違反管理規定和無理取鬧者,送保衛科及有關部門追究其責任。

十、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運動場只對本校學生以及在校教職工開放

盤縣二中籃球運動場管理制度

一、籃球場運動場是學校開展體育教學、體育競賽的特殊場地。由於場地的限制及安全的考慮,為了維護正常的教學秩序,學校禁止校外人員未經許可入場活動。凡進入運動場的人員,應自覺遵守運動場的管理規定,愛護場內器材、裝置,服從工作人員管理。

二、嚴禁攜帶除籃球活動所需器材以外的其他體育器械入場活動;嚴禁攀爬籃球架。

三、籃球運動必須穿運動膠鞋、橡膠帆布鞋或軟橡膠鞋;嚴禁穿皮鞋、高跟鞋或足球鞋進入場內活動。

四、嚴禁在運動場吸菸、食用食物、吐痰、亂吐口香糖、亂扔雜物;嚴禁攜帶寵物進入運動場。

五、嚴禁攜帶可能損壞塑膠層面的具有可燃性、腐蝕性、汙染性物品進入場內,如碳酸飲料、有色液體、有機溶劑、化學物品及鋒利物品等。

六、嚴禁機械摩擦和重物堆壓;禁止一切車輛(含滑板車等)進入。

七、嚴禁任意撥動塑膠層面。如故意破壞塑膠場地,一律以平方公尺為單位(不足1平方公尺者按1平方公尺計算)計價賠償(600元/平方公尺)。損壞場內其他裝置加倍賠償。

八、保護燈光設施,不得故意朝向燈光、牆壁或牆面投擲。

九、在場內比賽或活動,要發揚體育道德精神,嚴禁打鬧或滋事。禁止場地內的其它一切不文明行為。

十、凡違反上述規定,在運動場內尋釁滋事、擾亂公共秩序的,由政教處、保衛科和體育教研組負責處理。

塑膠運動場管理制度

育才小學塑膠場地管理制度 塑膠運動場是我校開展體育教學 體育活動 體育競賽和運動隊訓練的特殊場所。愛護運動場地人人有責,凡進入塑膠運動場活動者,應自覺愛護場內設施裝置,遵守相關要求,服從管理。為了保證體育教學 訓練比賽的正常進行,維護保養好運動場地,延長使用壽命,提供良好的服務條件,共建和諧校園,特...

6 7學校運動場及體育設施管理制度

合肥市行知學校運動場體育設施保養條例 體育運動是學校體育教學及師生課外體育鍛煉活動的場所,嚴禁一切車輛駛入場內。愛護場內一切運動設施。保持場內清潔衛生,不得亂丟果皮 雜物。一 塑膠跑道及地面維護規定 1 嚴禁穿高跟鞋進入塑膠跑道及在地面 2 嚴禁穿帶硬釘的足球鞋在塑膠跑道及地面上跑動 3 未經任課體...

合山二中教學常規管理制度

切實抓好學校的教學常規工作是進一步規範學校教學管理,提高教學質量的重要保障,也是規範教師教學行為的重要舉措。根據我校實際,特制定以下教學常規制度。備課備課是上課的前提,也是提高教學質量的重要環節。因此,每位教師必須認真鑽研教材,深刻領會教育課改精神,了解學生心理,努力設計好每一堂課。具體要求 1 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