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廣告條幅製作安裝合同協議書範本

2023-01-06 02:42:06 字數 691 閱讀 9664

編號戶外廣告條幅製作安裝合同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甲方乙方

甲、乙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和有關法律、法規規定,在平等自願、公平公正、協商一致、誠實信用的基礎上,簽訂本合同。

一、專案概況

(一)專案名稱

(二)數量:預計條,以實際安裝數量結算。

(三)條幅內容及要求:

所有條幅內容由集中供熱協調辦公室提供及集中供熱工程施工現場周邊條幅標準為0.5m*12m,跨路條幅標準為0.5m*18m。

(四)安裝地點:

1. 及集中供熱工程施工現場周邊共12條;

2.南環路共條。

二、製作、安裝方式及安全要求

1.乙方包工包料、包安全(施工過程**現一切安全事宜均由乙方負責),全面負責條幅的製作、安裝、安全維護的整個過程。

2.乙方嚴格按照甲方要求製作,條幅懸掛期間乙方負責簡單的維護及損壞部分的拆除。

3.乙方在安裝和條幅使用過程中,如確係乙方造成懸掛設施損壞的,由此對第三方造成的人身和財產損失由乙方承擔全部責任。

4.如遇**及特殊情況條幅不能正常懸掛乙方概不負責。

三、合同價款及付款方式

1.合同價款:施工現場周邊條幅**為元、跨路條幅**為元,以實際安裝數量結帳。此**包含材料費、製作費、安裝費、維修人工費等一切費用。

戶外廣告塔製作安裝合同

合同號檔案號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的有關細則規定,結合廣告塔牌製作的具體情況,經雙方友好協商,本著自願 平等 互利的原則,簽訂如下條款,共同遵信執守。鄭州市大成廣告 以下簡稱 甲方 是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從事戶外 廣告等業務,是本合同中廣告塔牌的投資方,辦公位址在鄭州cbd內環路14號...

戶外廣告製作及安裝合同

甲方 發布方 廣告 乙方 廣告主 集團 合同編號 簽約地點 簽約時間 年 月 日 甲 乙雙方根據 廣告法 及 廣告管理條例 就內容廣告發布有關事項簽定本合同並共同遵守 一 廣告形式 路牌 二 廣告位置 市 區 路 號 三 廣告規格 6 10m 四 廣告期限 自 年 月至 年 月,共計 年。實際發布時...

戶外廣告牌製作安裝合同協議書範本標準版

編號戶外廣告牌製作安裝合同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年 月 日 甲方乙方 甲 乙雙方在平等互利 友好協商的基礎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有關法律 法規,就甲方委託乙方製作安裝廣告牌的有關事宜達成如下協議,供雙方共同遵守 一 專案概況 1 專案名稱 2 數量 詳見本合同附件一 單 3 材料與 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