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劇本孫悟空和豬八戒》

2023-01-03 10:33:04 字數 7309 閱讀 5438

an english play---- pig guy has been defeated by monkey king

悟空:師傅,是不是太累了?休息一下再走吧。

master, are you tired? let』s h**e a rest.

唐僧:沒關係,前面不遠就有人家了,到了那裡再休息吧。

i am fine. let』s h**e a rest later. look! there is a house over there.

悟空仔細地攙扶唐僧繼續行走,同時另一邊老頭、老媽、小媳婦出場。

小媳婦(做哭狀):爹、媽,我……

daddy, mommy, i, i …

老頭:女兒,快走吧,不然那豬精來了,就走不了了。

honey, hurry up. the spirit is coming soon.

小媳婦走幾步又回頭跑回老媽的懷裡,抱頭痛哭。老頭在一邊嘆息,擦淚。

唐僧、悟空走到他們面前。

悟空:師傅,到了。

master, here we are.

唐僧(走到老頭面前行禮,悟空看見了正在哭的母女倆,覺得奇怪,上下打量):老施主,我是從

東土大唐前往西天取經的和尚,想借貴地休息一晚,不知方便否?

excuse me, sir. i am the monk from the east. can we stay over here tonight?

老頭(做哽咽狀):哦,是東土大唐來的高僧啊,可以可以。(別過臉去繼續哭泣)

oh, you are the monk from the east. sure. sure, come in, please ……

唐僧正在奇怪,老媽聞聲抬起頭,仔細打量唐僧,突然撲到唐僧面前。

老媽:高僧啊,你可要救救我的女兒,救救我們一家啊。

master, please s**e my daughter, s**e my family…

唐僧:老施主休要傷心,有什麼事慢慢說。

don』t be sad, madam. take it easy. what happened?

老頭:高僧有所不知,我們這裡有乙隻豬精,今天要來跟我女兒成親,大家都鬥不過它,現在正

準備把女兒送出去逃避

master, there is a spirit here. he wants to marry my daughter, tonight. we are all

afraid of him.

唐僧:施主莫怕,我這徒弟本領高強,也許他能幫上你們。

calm down, sir. my apprentice has great capability. maybe, he can help you.

老頭:唉,高僧啊,以前也來過自稱本領高強的師傅,結果都被這豬精打跑了。今天你們就躲著

別出來了吧。

alas! , master, there h**e been many people who boast to be very capable. but every

time, they were defeated by the spirit. you』d better keep away tonight.

悟空:噢,有這麼厲害的妖怪?我倒要會他一會。待會你們只管躲起來,外面發生什麼事,都不

用管。what? is the spirit really so strong? i』d like to see how great he is. all of you

just stay inside. don』t come out no matter what happens.

這時起了風聲(**),老頭一家嚇得站起來混身發抖。小媳婦嚇得直往老媽懷裡鑽。悟空鎮定

地舉手示意,讓師傅及老頭一家人躲到房間裡面去。自己也手搭涼篷看了看,便不慌不忙地也躲

在了門後,露出一段紅袖子。

豬八戒大笑著耀武揚威地走上場來,嘴裡大喊:小娘子,我來了。

darling, here i am.

站在台上停一下,見沒有動靜,覺得奇怪,往房屋裡看去,見露出一段紅袖子,高興地一拍手掌。

八戒:小娘子還害羞呢,不敢出來見老豬嗎?來,來,來,我們就要是夫妻了,還害什麼羞呀!。

darling, don』t be so shy! please come to me. come on, we will be a couple.

豬八戒跑上去輕輕拉住紅袖子,把小娘子拖了出來,小娘子作出害羞的樣子,有時又做出猴子的

模樣。八戒:小娘子,不用怕,我雖然長得醜,但本領高強,一定會讓你過上好日子的。

darling, don』t be afraid. although i am ugly, i am so powerful. i am sure that i

can make you happy.

小娘子笑著點頭,抓耳撓腮。

八戒:小娘子,你高興的時候幹嘛要像猴子一樣?

darling, why do you look like a monkey ?

小娘子:我一高興就覺得癢,所以就抓一抓。

when i am happy, i always tickle.

八戒:高興就好,高興就好。我們快入洞房吧。

fine, let』s go to the bedroom.

八戒拉住小娘子就往房子裡面鑽。小娘子作出動腦筋的樣子,又把八戒拉回來。

八戒:哇,小娘子,你好大的力氣啊,幹嘛把我拉出來啊?

darling. why are you so powerful?

小娘子:夫君,你這模樣進去會嚇著我的父母的,還是去你家裡吧。

honey, your appearance will frighten my parents. we』d better go to your home.

八戒:去我家?那太好了,我們這就走吧。

go to my house?ok. that』s a great idea. let』s go.

兩人走了幾步,小女子做出腿疼摔了一下的樣子,八戒忙扶起她,作出痛惜的樣子。

小女子:我乙個弱女子,**能走這麼遠?夫君揹我吧。

i cannot walk any further. can you carry me on your back?

八戒:揹你?好,好,好。誰讓你是我的媳婦呢?

carry you on my back? all right. you』re my wife after all. come on.

八戒把小女子背上:娘子,我們這就出發了。

darling, let』s go.

小女子(在八戒頭上一點):走吧,呆子。

okay. let』s go.

**響起(直到八戒摔倒)。八戒在台上走一圈,做出越走越慢,越走越累的樣子。小女子在他背

上抓耳撓腮,非常高興。

八戒:小娘子,你怎麼這麼重啊?

darling, why are you so he**y?

小女子:不是我重,只怕是你不想揹我吧?

do you think so? don』t you want to carry me?)

八戒:不,不,不,我背,我背。

yes, i do. i do.

繼續艱難地走。小女子得意地在背上笑。八戒體力不支,一跤摔倒,小女子倒地之後,

靈活地越上台上的假山,先做出猴子笑看八戒的樣子,再做出摔疼了的樣子在那裡呻吟。

八戒聽到女子的呻吟,忙東張西望找小媳婦。

八戒:娘子,摔著了沒有?娘子,摔著了沒有?娘子,你摔到哪去了?怎麼看不見你了?

darling, are you ok? darling, where are you? why can』ti see you?

小女子(偷偷地笑,再裝作痛苦的樣子):夫君,我在這裡呢。

honey, i am here.

八戒:哇,娘子, 你怎麼摔到高的地方去了?

darling. why did you go up there?

小女子:還不是你這呆子害的。

that』s your fault.

八戒:對不起,娘子。對不起,娘子。

sorry, darling. i』m very sorry.

小女子:看你這麼辛苦,我也摔疼了,那就休息休息吧。

you look so tired, and i feel sore. let』s h**e a rest.

八戒:太好了。 我們就休息一下吧!

h**e a rest? that』s a good idea. let』s h**e a rest.

八戒聽了高興地坐在下面休息,小女子仔細地打量他。

小女子(撒嬌地):夫君,你是**的神仙,我都還不知道,怎麼能嫁給你呢?你可要告訴我。

honey, how can i marry you? i don』t even know where you come from. you must tell me

the truth first.

八戒:唉,別提了,想當年我本是天上的天篷元帥,上天入地,八面威風。只因冒犯了嫦娥,

被玉帝貶下凡塵,錯投了豬胎,長成這般模樣。

alas! don』t mention it. i was tianpeng marshal, i could fly between he**en and the

world. only because i made a big mistake, i was punished by yudi. so i became a pig.

that』s why i am so ugly.

小女子:虧你長得這麼醜,還敢出來見人。

you look too ugly to meet people.

八戒:本來我也不想出來,只是南海觀音點化我,叫我在這裡等候前往西天的取經人。等了這麼久,

也不見,便出來逛逛,能碰到娘子你,是我一生的造化,還管它什麼西天取經呢?(八戒高興地過

去想拉小女子的手)

i didn』t want to come here. nanhai guanyinasked me to wait for tangseng. i』ve been

waiting for a long time, but nobody hascome. it』s lucky to meet you here.

小女子(把手甩開):你說自己是天上的神仙,怎麼連我都背不動,真讓人難以相信。

yousaid thatyou were an immortal in the he**en . why can』t you carry me? it』s

impossible!

八戒:我真的是天上的神仙,你幹嘛不信呢你。

i am really the immortal. why don』t you believe me?

小女子:那你拿出點本事來瞧瞧。

show me some gongfu then.

八戒:好,讓我露兩手來給你看看。

ok, let me show youmy gongfu.

從石頭後拿出釘鈀,舞了起來。小女子暗暗點頭。當八戒的釘色舞到小女子面前時,被小女子一把

抓住,往石山後面一拖,八戒被拖了過去。

八戒:娘子,你怎麼這麼大的力氣?

darling. why are you so strong?

小女子:有本事你把我拖出去呀。

pull me out if you can .

八戒做出用力拖的樣子,沒有發現拖出來的卻是悟空。悟空一鬆手,八戒摔倒在地。

八戒:娘子,你怎麼這麼狠心把我摔倒了?不要開玩笑了。

how could you let me fall down? don』t kid any longer.

悟空大笑:呆子,看看我是誰!

you silly! look at me. who am i?

八戒一看,嚇得跳起來:齊天大聖,我的媽呀。my god! you are mahatma!

八戒轉身想跑,被悟空攔住,兩人打了起來,八戒不是對手,被悟空壓住,不能動彈。

悟空:呆子,你可還敢在這裡害人不成?

you silly! dare you harm others any more?八戒:不敢了,不敢了。no, i dare not!

悟空: 你可還敢在這裡娶媳婦?

dare you wive yet?

八戒:不敢了。大聖爺爺饒我。no,no. please forgive me, mahatma.

悟空:量你也不敢。

i bet you dare not.

悟空放開,八戒轉身想跑,被悟空一把抓住耳朵,疼得直叫。

悟空:呆子,想往**去?you silly, where are you going?

八戒:我已答應你,不再**了,幹嘛還不放我走?

i』ll never make trouble any more. why don』t you let me go?悟空:

呆子,我帶你去見取經人。you silly, i』m takingyou to meetthe sutra-seeker.

八戒:什麼?取經人來了?

what? has tangseng come?

悟空:走吧。

yes. let』s go!

兩人在台上走半圈,來到房前。悟空:師傅,出來吧,這妖怪已經被我降服了。

master, please come out! the spirithas been defeated !

唐僧等人走了出來,老頭一家還有些戰戰兢兢。

悟空:呆子,還不跪下,見過師傅。you silly, kneel down to meet your master.八戒忙對著唐僧下跪,口喊師傅。唐僧非常吃驚。

master, nice to meet you here.

唐僧:徒兒,這是怎麼回事?

my prentice, what』s up?

悟空:師傅,這是觀世音菩薩特意讓他在此等候陪您上西天取經的。

master, he will accompany you to the west at guanyin』s behest.

唐僧:哦,多謝觀世音菩薩,既然這樣我就收你為徒,賜你法名為八戒。

i see! thank guanyin! since then, i will take you as my prentice

and name you bajie.

八戒:謝謝師傅(站了起來)。

thank you, my master!

老頭:恭喜高僧又收神徒。

congratulations!

唐僧:徒兒們,我們上路吧。(八戒還依依不捨地看著小女子)

let』s go ahead, my prentices.

悟空:八戒,還看什麼呢?走了。

bajie, there is nothing to attach to. let』s go!

八戒戀戀不捨地走到前面帶路。

西遊記中豬八戒竟然嫌棄孫悟空沒背景看不起孫悟空

儘管西遊記裡,孫悟空的本事比豬八戒大的很多,孫悟空看豬八戒笨手笨腳,常常以呆子來稱呼他。可在豬八戒的眼裡,孫悟空其實也有短板。那就是出身不好,豬八戒惱怒孫悟空的時候,常常稱呼他為弼馬溫,或孫猴子。骨子裡豬八戒總是看不起孫悟空。豬八戒為何看不起孫悟空 其一,孫悟空沒有背景。孫悟空無父無母,是石頭縫子裡...

發展歷史豬八戒網

本科 畢業設計 公升降機控制系統的設計 摘要本設計採用了變頻器來控制電動機的正反轉,分析其特點,實現電梯的平穩執行,營造乙個舒適的環境 用編碼器來反饋電梯的執行速度,使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同步執行 採用了三菱公司的fx2n 64mr 001型plc,利用其程式設計指令來實現系統的控制 採用了上下限行程...

LIN匯流排標準的特性 寡人豬八戒

lin匯流排標準的特性 lin匯流排標準為傳輸協議 傳輸媒質以及開發工具之間的介面定義了規範,並且具有以下特徵 1 單個主控制器 多個從屬控制器 2 基於常用的usart sci介面硬體,矽片實現成本很低 3 容易實現 4 從屬控制器節點可以實現自同步,因而無需石英或者陶瓷振盪器 5 訊號傳輸延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