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達爾花園廣告推廣策略房地產策劃文案

2023-01-02 20:30:11 字數 3714 閱讀 5529

康達爾花園[三期]廣告推廣策略

提案 客戶名稱:康達爾(集團)房地產開發****

策略提供:深圳市長城盛花廣告****

2023年6月22日

前言康達爾(集團)房地產開發****:

作為深圳十大地產專業廣告公司之一的長城盛花公司,憑藉深港兩地地產優勢,已經積累深厚的業內品牌。我們非常榮幸受貴公司委託,對《康達爾花園》三期進行廣告推廣策劃。

乙個資深地產廣告公司具有多樣化樓盤推廣之經驗。對於貴公司康達爾花園三期推廣之強大信心建立在我們幾年來深港兩地地產市場的摸爬滾打,尤其是羅湖「樓王」《長豐苑》、《百仕達花園》香港巡迴展銷、深圳十大明星樓盤《海洋之心》和《長城盛世家園》、《世紀村》、《半島苑》、龍崗住宅典範《歐景城》等大型樓盤的全程**推廣。其中《半島苑》全程**之成功經驗為我們操作本專案提供了堅實的市場資料。

我們將因循地產市場之規律,在總結以往經驗教訓的同時,從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尋求專案機會點及發展點。我們的目的是為專案營造更好的商業運作環境和獲得最大的開發的利潤。

最後預祝專案取得成功!

第一部分專案市場環境分析

一、片區整體分析

二、周邊個案簡介

三、目標市場分析

第二部分專案理解與定位

一、 專案特徵分析

二、 1、專案優劣勢分析

2、專案賣點梳理與提公升

三、 專案定位分析

四、 1、 物業定位

2、 3、 目標市場定位

4、 第三部分:廣告主題包裝總策略

一、 廣告主題文脈的確立

二、 第四部分:廣告主題表現總策略

1、 廣告表現策略制定

2、 3、 表現策略原則與目的

4、 5、 創意表現手法

6、 7、 創意基本支援點

8、 9、 核心概念包裝與提公升

10、第五部分:廣告整合推廣策略

1、整合營銷傳播目標體系的建立

1、 總策略原則

2、 3、 總策略目標

4、 5、 總策略設計

6、 7、 總策略說明

8、 2、階段性廣告策略

1、階段性廣告策略制定前提

2、階段性廣告策略闡釋

第六部分:媒介傳播策略

1、 媒介目標

2、 3、 媒介選擇的標準

4、 5、 有效**運用

6、 7、 廣告發布頻率

8、 9、 媒介投放組合策略

10、第七部分:廣告服務跟進

1、 廣告效果評估

2、 3、 策略調整方向

4、 第一部分:市場調查分析

一、 片區整體分析

二、 三、 周邊個案簡介

四、 五、 目標市場分析

六、 一、片區整體分析

1、市場總體態勢

布吉樓盤主要分布在石牙嶺、求水山、雞公山和布吉河、大芬河。在全國一級建制中,布吉的綜合經濟實力、gnp增長指數居第二位,而房地產,無論是規模、品質,還是建設速度,確是真正的「大哥大」。在深圳市的各片區中,據最新調查顯示,布吉的市場份額為11%,僅次於福田(34%)、羅湖(31%)及南山(15%)而位居第四,乙個產品體系齊全、銷售暢旺、品牌匯集、銷售群成熟、**穩定的地產形象鮮活地展現在深港兩地市場。

2、市場格局呈多樣化

2023年第一季度共有40個內地樓盤在香港推廣,其中深圳樓盤佔27個,這其中布吉樓盤佔了6個,出盤數量僅次於羅湖區,與福田區並列第二,可見其在香港市場受歡迎的程度。但目前布吉主力購房客戶結構為:本地客(含現住布吉或布吉租房者)占約35%、來自市內客戶占約35%、香港客戶占約20%

3、**「圍城「現象

**「圍城「現象是近兩年的事,特別是深圳一些大地產商集結城市邊緣地帶,如「萬科四季花城」、「中海怡翠山莊」、「中城康橋花園」、「桂芳園」等紅透半邊天的**雲集阪田、布吉市場。尤其當中的中海怡翠山莊在布吉橫空出世時,許多客戶便意識到這種渡假樓盤將引導一場新的購房潮流。

二、周邊個案分析

1、中海怡翠山莊:

◆ 專案概況:

◆ 中海集團在布龍公路水徑村北側開發的怡翠山莊,總占地面積28萬平方公尺,全部為多層建築,首期容積率僅為1.1,綠化率高達60%,成為最接近香港的低密度大型度假村。

◆ 廣告推廣主題:

◆ 5+2渡假生活模式

2、百合山莊:

◆ 專案概況:

◆ 百合山莊由深業集團深圳分公司投資開發,坐落於布吉關口半山之上,既有歐陸住宅建築注高貴格調,又具現代住宅設計冊精緻瑰麗,加之圍合式內院布局,使得百合山莊處處洋溢現代歐陸風情。

◆ 廣告推廣主題:

◆ 寫意空間,悠然生活

3、陽光花園:

◆ 專案概況:

◆ 陽光花園位於布吉半山,整體布局依照「每天都是度假天」的超凡生活理念進行規劃,正好迎合港人「香港上班,國內居住」的理想生活模式,兩種生活互相配合,「朝朝輕鬆香港上班,日日悠悠深圳度假」。小區建築面積高達30多萬平方公尺,擁有兩個大型豪華會所,上萬平方公尺綠化空間,四個不同風格的泳池,居住其中,度假感覺直逼而來,是布吉罕有的大型豪華低密度度假住宅。

◆ 廣告推廣主題:

◆ 每天都是度假天

4、桂芳園:

◆ 專案概況:

◆ 桂芳園是由深圳佳兆業房地產開發公司在布吉開發的大型專案,位於深惠公路及李朗路交界處,總占地面積130萬平方尺,共分4個富有特色的小區,小區內建有面積高達3000平方公尺的人工湖――水晶湖,園林規劃採用新加坡式風格,設計清新明快,旨在為業主打造乙個翠綠靜謐的度假天地.

◆ 廣告推廣主題:

◆ 新加坡式高尚湖區度假天地

三、目標市場分析

調查顯示,區域的目標市場呈現多樣化市場特徵。消費群結構主要由以下三個部分組成:

布吉本地

特區內港人置業

第二部分專案理解與定位

一、專案優劣勢分析

二、專案賣點梳理與提公升

三、專案定位分析

一、專案優劣勢分析

□畔山自然環境

□交通便利

□品牌優勢

□建築功能配套優越:

◆ 小高層帶電梯

◆ ◆ 罕有架空層

◆ ◆ 外排式管道

◆ □自身體育館配套優勢

□ 周邊生活配套須完善

□ 小區園林營造沒有特色

□ 規劃建設的學校遲遲不能建成

二、賣點梳理與提公升

通過對專案優劣的分析與整理,針對專案所在區域板塊的市場競爭環境的現狀及未來趨勢,康達爾花園的廣告推廣必須建立自己獨特的usp個性賣點與品牌形象,才能從布吉樓盤中脫穎而出。

□ 賣點梳理

b、康達爾集團的品牌優勢。

c、康達爾花園獨有的體育館及倡導的健康家園概念。

d、布吉罕有架空層帶電梯小高層

□ 賣點提公升

a、獨特的usp:與自然共生的「山·體育館」1+1健康概念住宅。

b、品牌附加值:康達爾集團開發的與自然和諧共生的健康住宅。

c、品牌整合:城市新郊居生活主義——康達爾與自然和諧共生的健康住宅。

三、專案定位分析

■ 物業定位

布吉·石牙嶺旁

與自然共生的1+1「山·體育館」健康住宅

■ 形象定位

布吉新郊居主義

與自然和諧共生的康達爾1+1健康生活

■ 目標客戶群定位

1、目標消費群定位

1、布吉地區的原居民

2、深圳市區以羅湖片區為主的消費群

3、深港家庭

4、從事銷售及**領域且小有成就的外來人員

5、夫妻檔小公司業主

6、香港中下層消費群

2、深、港購房影響因素分析

3、目標客戶群消費心理及行為分析

房地產廣告策略

摘要 房地產廣告在廣告市場中無疑占有很大的比重,但是同樣的我們在房產廣告中發現了很多粗製濫造的廣告充斥其中,房產廣告是一種比較短效性的廣告,而且又以其具有個案單稿的性質,那麼如何在做好單稿的同時,又能更好地延續房產公司的廣告思想呢?本文針對房產廣告的特殊性進行了一些思考。一 廣告在房地產中的作用 在...

房地產廣告策略

1 房地產廣告的特點 1 資訊量大 購房者掌握的相關決策資訊越多,做出決策的時間就相對越短,這便決定了房地產廣告必須盡可能地傳遞最大的資訊量。要吧專案的位置 付款方式 特點 開發商等資訊全部交代清楚,從而引起購房者的興趣。由於平面廣告不僅能保安相當大的資訊,而且還可以被購房者反覆比較和研究,所以決定...

房地產廣告策略

博銳管理 2004年10月8日,作者 李貴平,編輯 紫星 摘要 房地產廣告在廣告市場中無疑占有很大的比重,但是同樣的我們在房產廣告中發現了很多粗製濫造的廣告充斥其中,房產廣告是一種比較短效性的廣告,而且又以其具有個案單稿的性質,那麼如何在做好單稿的同時,又能更好地延續房產公司的廣告思想呢?本文針對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