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百公尺短跑運動員的運動會廣播稿

2023-01-01 18:45:04 字數 1307 閱讀 7746

象一出舞台劇,有主角,配角,也有無名的幕後工作者,我們的運動會也在這樣的配合中進行著,在賽場上展現英姿的是那些運動員,還有那些為比賽籌措,進行貢獻的工作人員們。還有那些拉拉隊員們。

致百公尺運動員

你是飛翔的鷹,你是奔跑的鹿,

你是兇猛的豹,你是飛揚的火焰呀,

你是快捷的閃電!

百公尺一瞬,百步激揚,

明亮的嗓音,明亮的容顏。

你是英雄!

致參加100公尺的運動員

一聲槍響班著颯爽的秋風,

你們亮出自己的風采,

在這短短的100公尺中,

你們與時間爭分奪秒,

只為了——那最後的衝刺。

不管結果如何,你們都是勝利者。

因為,你們曾與時間競賽。

致百公尺運動員

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

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

跑道上,無數次站在雪白的起跑線上,

無數次抬眼望著前方,無數次品位失敗的苦澀,

無數次品嚐勝利的甘甜。這就是你——百公尺運動員。

輝煌的背後是汗水,成功的背後是艱辛,

為了這短短的一百公尺,

你曾無數次的起跑與衝刺。

這一片天地屬於你,百公尺運動員。

致百公尺運動員

最想目睹的是你的風姿,

最想傾聽的是你的呼吸,

最想感覺的是你呼嘯而過的驟風,

二零一六,九月金秋,天高雲淡,金秋颯爽。陣陣秋風迎來了我校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一時間,各位運動健兒,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要在運動場上一顯身手。

我們也祝願運動健兒們能夠取得好成績,祝願這次運動會圓滿成功!!!

這是個非同尋常的日子。場上的學子們正在這個不同尋常的舞台上盡情的展示自己的風采。而周圍的一切?

一切的一切都在為之錦上添花,染她的存在顯得更輝煌,讓她的生命之花綻放得更加燦爛,這是完美的一切,值得慶祝,就讓我們為之喝彩吧。

今天,你們是焦點;

我們感謝所有捐獻善款的領導、同事和朋友們,感謝您們的愛心捐助,是你們給了解淳及家人重新擁有生命和美好人生的希望!再次感謝您們!

今天,你們是驕傲;

今天,我們看你們創造輝煌。

致百公尺運動員

槍聲響了,你們衝向前,不為別的,就為為班級一馬當先,沒

有昔日的汗水,怎見今天的勝利?相信自己,鼓勵自己,超越自

己。為太陽的光輝在添上永恆的一筆!要的就是堅持到底,不是

華麗。衝吧!向著那未來,進行到底。

寫給短跑運動員的運動會廣播稿

寫給短跑運動員的運動會廣播稿致百公尺運動員 你是飛翔的鷹,你是奔跑的鹿,你是兇猛的豹,你是飛揚的火焰呀,你是快捷的閃電!百公尺一瞬,百步激揚,明亮的嗓音,明亮的容顏。你是英雄!致參加100公尺的運動員 一聲槍響班著颯爽的秋風,你們亮出自己的風采,在這短短的100公尺中,你們與時間爭分奪秒,只為了 那...

寫給短跑運動員的運動會廣播稿 作文

致百公尺運動員你是飛翔的鷹,你是奔跑的鹿,你是兇猛的豹,你是飛揚的火焰呀,你是快捷的閃電!百公尺一瞬,百步激揚,明亮的嗓音,明亮的容顏。你是英雄!致參加公尺的運動員一聲槍響班著颯爽的秋風,你們亮出自己的風采,在這短短的公尺中,你們與時間爭分奪秒,只為了 那最後的衝刺。不管結果如何,你們都是勝利者。因...

致百公尺運動員

那激烈的場面,令每乙個人心動。你們拼盡每乙份力,把手中的勝利傳給下乙個人 我們用力加油,把心中的希望傳給你們。你撞線了,我們歡呼了。不僅僅為了勝利,更重要的是,我們懂得了一種珍貴的精神,那就是 團結。四個完美的弧線,被一根小小的棒兒連線。這是人生的完美,這是運動的極限。莫要問,我們為什麼配合這樣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