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工作簡歷的自我評價

2022-12-31 11:21:05 字數 409 閱讀 6113

三一文庫(個人簡歷

[範例一]

多年500強外企工作經驗,做事快速高效,負責任,有良好的人際交往能力,對新知識接受能力很快,尤其擅長各種**費用,經費的審核,營業稅,增值稅退稅,所得稅的處理,及廣告費,軟體售付匯相關處理。英語流利,熟練使用erp,msoffice系統,尤其擅長excel,有團隊合作精神。

[範例二]

具有較高的專業知識水平;具有較豐富的工作經驗;良好的自我控制能力,做事情非常仔細有耐心;具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以及領導能力;比較熟悉專業軟體財務作業系統(qad、hyperion)等等。

[範例三]

本人自信但不自負,刻苦但不呆板。會計專業簡歷自我評價。誠實及信用是我所崇尚的品質。

具有專業會計知識和豐富財務經驗,正在通過acca的國際會計專業資格考試。此外,英語溝通能力是我的優勢。

會計工作轉正自我鑑定

三 存在的題目 一年來,圍繞本身工作職責做了一定的努力,獲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與公司的要求和期看相比還存在一些題目和差距,主要是 自己來公司時間短,一些情況還不熟習,特別是對每乙個銷售職員的核算,工程部份和零售部份沒有明確劃分清楚,給銷售職員帶來了麻煩,同時也給公司對每乙個銷售職員完成任務的情況把握不...

會計工作的態度

態度論 有感 通過對 態度論 的學習,我有幾點體會和收穫,與大家分享一下作為一名普通的財務工作者,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配合轉型,促進轉型。一 正 態度 端正態度可能是大道理,但是不得不提,也許你沒有乙個好的工作環境,也許在乙個崗位從事多年,也許你在工作中遇見了不少困難甚至失敗,也許你完成本職工作很出色卻...

會計工作內容

主管會計是財務經理最主要的助手,對財務經理負責,協助財務經理處理公司日常主要會計業務,協助財務經理管理財務部所屬人員,並在業務上解難答疑。一 單據審核 要求全面掌握公司各種制度和政策,特別是對財務制度和銷售政策的理解把握,要求對所有單據的因公性 合理性 合法性 正確性 規範性審核,對業務金額是否超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