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工作自我鑑定怎麼寫

2021-03-15 19:46:46 字數 951 閱讀 7124

但是我也還存在一些缺點和不足,主要是學習不夠深進,政治敏銳性不夠強,工作方式方法欠妥,文字功底不夠紮實,有待在今後的工作中進一步完善和進步。

范文2工作以來,在公司領導的精心培養和教導下,通過本身不斷努力,不管是思想上,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獲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現將工作自我鑑定以下;

加強學習,進步本身素質和工作能力。該同道堅持把學習作為進步本身素質和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徑。積極參加鎮黨委理論中心組學習和以講促學活動,堅持利用業餘時間自學,並重視深進基層,向群眾學習,向實踐學習。

前後認真學習了***理論、****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的有關論述,自己的政策理論水平和實際利用水平不斷進步,工作預感性、系統性和創造性進一步增強,使本身能夠更加適應和擔當起新情勢、新任務的需要。工作上,本人自***x年工作以來,前後在某某部分、某某科室、會計科等科室工作過,不管走到**,都嚴格要求自己,刻苦研究業務,爭當行家內行。就是憑著這樣一種堅定的信念,我已熟練把握儲蓄、會計、計畫、信用卡、個貸等業務,成為xx行業務的行家內行。

工作態度上微笑面對,做好服務工作。出納崗位是財務工作的視窗,和機關各個部分接觸機會多。同時,財務工作又是乙個比較專的工作,有人不明白的時候,我都會認真耐心向他解釋,努力做好服務,方便大家的報賬。

精神面貌上抖擻精神,做好大量的工作由於財務職員少,所以,現在出納要兼管基建辦和海外部的出納工作,**年基建辦各項建設工作開始展開,業務量加大,同時海外部的業務量也很大,所以,我都要仔細認真,做好所有的出納工作。 基本上天天都是這模樣度過,早上8點鐘前來辦公室,打掃衛生後就填寫現金支票,轉賬支票和匯款單,9點鐘往銀行匯款,取錢,上午報賬,下午整理憑證,記好日記帳,盤庫。每個月結帳,對帳,同時在月末的時候加3到4天班,做工資。

經過自己的努力和同事的配合,今年財務工作建設情況,和領導一起,推動了利用網上銀行發放工資的工作,利用這一新工具,避免了工資發放的出錯,是乙個很大的進步。同時,辦理了貸記卡,逐漸的開始利用網上銀行進行報銷工作,方便大家。以後,還要逐漸推動財務的創新工作。

會計工作轉正自我鑑定

三 存在的題目 一年來,圍繞本身工作職責做了一定的努力,獲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與公司的要求和期看相比還存在一些題目和差距,主要是 自己來公司時間短,一些情況還不熟習,特別是對每乙個銷售職員的核算,工程部份和零售部份沒有明確劃分清楚,給銷售職員帶來了麻煩,同時也給公司對每乙個銷售職員完成任務的情況把握不...

會計實習自我鑑定怎麼寫

關於職業定位,你想做什麼工作以及你適合做什麼工作這或許是困擾我們每乙個大學生的問題。很多時候我們往往最不了解的人是自己 我們並不清楚自己的優勢在哪。這時候我們希望別人給我們指點 如果有人指點的話那是你的榮幸,因為他們根據你的優勢給你指明了方向,剩下的就看你自己的努力和造化了。關於心態問題,有句話說得...

工作自我鑑定怎麼寫

當然,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說話做事粗枝大葉。與人交流溝通有待進一步完善。我喜歡自己的專業和工作,所以有信心改進不良習慣。一年實習工作的磨練,培養了我良好的工作作風和埋頭苦幹的求實精神,樹立了強烈的責任心,高度的責任感和團隊精神。生產實踐讓我學會脫離浮躁和不切實際,心理上更加成熟堅定。為走向工作崗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