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實習自我鑑定怎麼寫

2021-08-10 17:47:42 字數 662 閱讀 9605

關於職業定位,你想做什麼工作以及你適合做什麼工作這或許是困擾我們每乙個大學生的問題。很多時候我們往往最不了解的人是自己;我們並不清楚自己的優勢在哪。這時候我們希望別人給我們指點;。

如果有人指點的話那是你的榮幸,因為他們根據你的優勢給你指明了方向,剩下的就看你自己的努力和造化了。

關於心態問題,有句話說得好,往事開頭難。在工作中遇到困難是不可避免的。不要怕,任何困難都是可以克服的,多多請教前輩如何解決工作上的棘手問題。

也不要輕言放棄,多多堅持一下心態會好很多。如果因為乙個困難沒法解決就放棄努力,帶著一種挫敗感離開將會對乙個人的人生產生不利的影響。記住:

好的態度有利於解決一切問題。

關於思想方面,我認為在競爭激烈的社會,只有樹立終身學習的理念,才能讓自己不被社會所淘汰。每個職業人必須不斷的充實和完善自己,提公升自己的綜合素質,才能讓自己成為職場上的東方不敗.固步自封,沾沾自喜,驕傲自大都是要不得的。

學無止境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還有就是原則問題,我認為每個人做人都要有原則和立場,特別是像我們從事會計工作的。因為會計工作者要正直誠實,弄虛作假的話只會把自己推進牢房。然後要善良,善良的人是社會的啟明星,他們的存在有利於社會的精神文明建設,是世界上最能溫暖人心的陽光。

我希望每個人即使受到再大的打擊也要一如既往做善良,本真的自己,因為善良是乙個人一生中最應該堅持的一種可貴的品質與修養。

自我鑑定怎麼寫

珍貴的四年大學生活已接近尾聲,感覺非常有必要總結一下大學四年的得失,從中繼承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顧走過的路,也更是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學習成績不是非常好,但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學習態度。在我考進大學時,腦子裡想的是好好放鬆從重壓下解放出來的自己,然而很快我就...

會計工作自我鑑定怎麼寫

但是我也還存在一些缺點和不足,主要是學習不夠深進,政治敏銳性不夠強,工作方式方法欠妥,文字功底不夠紮實,有待在今後的工作中進一步完善和進步。范文2工作以來,在公司領導的精心培養和教導下,通過本身不斷努力,不管是思想上,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獲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現將工作自我鑑定以下 加強學習,進...

工作自我鑑定怎麼寫

當然,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說話做事粗枝大葉。與人交流溝通有待進一步完善。我喜歡自己的專業和工作,所以有信心改進不良習慣。一年實習工作的磨練,培養了我良好的工作作風和埋頭苦幹的求實精神,樹立了強烈的責任心,高度的責任感和團隊精神。生產實踐讓我學會脫離浮躁和不切實際,心理上更加成熟堅定。為走向工作崗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