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控制中心安全管理制度

2022-12-30 19:21:02 字數 401 閱讀 4520

1.安防控制中心(以下簡稱控制中心)實行24小時值班,由弱電工程人員負責日常維保,監控人員須經培訓後方可上機操作。

2.保持機房內5℃—40℃環境溫度,並設定溫度計量裝置進行監測。

3.除有關領導檢查工作以及與本部門日常活動有關事宜的人員,無關人員不得進入控制中心,若因各種原因進入控制中心,應經過部門負責人批准,並在重點部位來訪登記表上登記。來訪人員在控制中心滯留時間不得超過20分鐘。

4.不得攜帶火種.易燃易爆危險品.寵物.

使用後的雨具或身體外部附有水漬/源以及灰塵或其它可能損壞防靜電設施.汙染控制中心環境的物質以及未成年.精神病.

酒後人員不得進入控制中心。

5.進入控制中心前應關閉大功率無線電器和有關裝置。

6.除有關部門領導批准,不得進入控制中心進行參觀.攝錄影等活動。

BA智慧型樓宇控制中心管理制度

1.包括空調及供暖系統 冷熱源系統 新風系統 生活水供水 含中水 安防監控 消防報警及聯動系統。2.專業工程師 弱電工每天定期巡視 記錄ba值班室裝置設施的執行狀態及相關資料,並把相關裝置執行狀態 資料 時間記錄在 ba智慧型樓宇室裝置設施執行日記 上。3.弱電工每週 每月按規定巡視檢查相關弱電系統...

交易中心安全管理制度

一 用電安全制度 1 電氣作業應按其規範進行,電纜線禁止與泥漿管 清水管交叉。2 機電裝置必須建立使用 檢查 維護保養制度,傳動部位全封閉防護。工程結束時對裝置進行檢查 維修,確保安全可靠。3 機電裝置運轉中,不得進行零部件的拆卸和修理。拆洗和檢查機電裝置時必須停電停機,防止轉動傷人。4 電氣裝置與...

託管中心安全工作管理制度

專業的 寫作平台 為保證託管中心正常教學秩序,保護學生健康成長,確保國家 校產 不受損失,杜絕或儘量減少安全事故的發生,遵循 注意防範 自救互救 確保平安 減少損失 的原則,根據本地實際情況,制定本管理制度。校長是託管中心安全工作的第一責任人,託管中心安全工作由校長領導下的安全工作領導小組 綜合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