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黨走團日總結

2022-12-27 13:48:06 字數 1511 閱讀 3968

團日活動成果:

此次「學黨史,知黨情,跟黨走」的團日活動讓同學們通過參與活動,深刻了解了黨的發展歷程。新中國成立之前,中國共產黨就一直為了解放中華民族而不斷地奮鬥、不斷在黑暗中摸索,不斷在成長。直至新中國成立了,中國共產黨依然不放棄對社會主義道路的探索,在建國的曲折道路上終於見到了光明,迎來了我國各方面事業的繁榮發展,這就是中國共產黨的力量,一直不斷地摸索著為人民大眾服務,為社會建設憂心。

而我們是在黨帶領下成長的祖國的花朵,更加應該擁護黨,永遠跟黨走,在黨的帶領下走進新時代。此次活動讓同學們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去接觸黨,了解黨,從而更好擁護黨!此外,此次的活動讓同學們體驗一種新時代的的面貌,正因為黨才有的新時代的面貌,從另一方面使同學們更加明白該怎樣爭當時代新人,永遠跟黨走!

在「學黨史,知黨情,跟黨走」的班會上同學們踴躍發言,暢談自己大學後對黨的認識,表示願意積極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一名真正的共產黨員。大家還比賽寫黨的宣傳語,等第二個活動環節:採訪老黨員時,可以當作宣傳語。

比如有同學寫到:創先爭優立黨風,共為黨旗添風彩。我是黨員,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ppt上**的入團、入黨時的宣言,讓大家感慨萬千。不管是共青團員還是黨員都要時刻牢記入團、入黨的誓言,踐行決心諾言,不斷增強政治意識、組織意識、模範意識,大力弘揚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偉大民族精神牢固樹立遠大的理想和堅定的信念,堅持刻苦學習,注意錘煉品格,勇於進取創新,甘於艱苦奮鬥,積極響應團組織的號召,用執著的信念,只爭朝夕的精神,如火如荼的青春,積極投入到祖國的發展中去。

班會後,我們還去了長安鎮採訪了幾位老黨員。其中有位叫陳建國的老黨員老前輩,讓我們印象深刻。他是一位普通的黨員,雖然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沒有幹出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來,但是他為所有的黨員展現了自己最光輝的一面。

工作踏實,為人正派,廉潔奉公。永遠將集體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終用黨的章程嚴格要求自己,成為其他黨員學習的楷模。平凡的事業,平凡的崗位,平凡的人,不平凡的是一棵奉獻於核事業的心。

幾位老黨員對我們敘述的一樁樁一件件的小事,像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珍珠,閃耀著他們鮮活的人格魅力。他們用自己的行動,感動著一批人,在平凡的崗位也能做出不平凡的事,平凡中創造著美麗人生,這就是乙個普通共產黨員的境界。

老一輩的中國共產黨員經受了嚴厲的考驗,他們有著堅定的馬克思主義信念,有著自己堅定地共產主義理想和信仰。在當今多元化的挑戰下,我們青年一代黨員要更要堅定信念、理想與信仰。我們是無神論者,我們要用馬克思哲學觀點去認識問題,用社會主義先進思想武裝自己。

做建設中國社會主義的堅強堡壘。一顆紅心跟黨走,開創美好和諧風!學習先進、崇尚先進、爭當先進。

自覺遵守黨的紀律,模範遵守國家法律法規

可以說這次團日活動很大程度地提高了我們學生的黨員意識,在精神,覺悟,思想,以及各個體現在生活的方面都要時刻嚴格要求,作為或即將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必須要堅定共產主義信念,做到堅定信念,牢記宗旨,與時俱進,爭先創優,團結民主,嚴守紀律。讓我們釋放青春的能量,點燃創業的夢想;讓我們以崇高的理想、創新的意識、無畏的勇氣展現青年的智慧型、青年的風采和青年的力量;讓我們團結一致、與時俱進,永遠跟黨走,青春獻祖國!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生意氣,揮斥方遒!

讓我們向黨學習,砥礪激情鬥志,開拓黨史新篇章,奏響青春主旋律!

「永遠跟著黨走」朗誦比賽活動方案

為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以 讀經典 樹新風 強素質 展形象 為話題,謳歌建黨以來取得的輝煌成就,教育引導廣大基層黨組織和黨員發揮戰鬥堡壘和先鋒模範作用。按照 中共教育部黨組關於圍繞紀念建黨90周年在各級各類學校深入開展 永遠跟黨走 主題教育活動的通知 的精神,根據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廳和市委的...

跟著黨走全民演講比賽宣傳稿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軟體學院特意舉辦了題為 跟著黨走 的全民演講比賽。演講內容緊扣黨的歷程,黨的精神及黨的工作方向,體現了當代大學生對黨的章程和宗旨的理解以及對黨的堅定信仰。經過班級內部的選拔,比賽的總決賽於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晚8點15分,在附中305室舉行。到場的評委有軟體學院團...

踐行「三走」團日活動總結

為落實由共青團 教育部 國家體育總局 全國學聯主辦的即 走下網路 走出宿舍 走向操場 大學生文體活動檔案精神,以及學校關於在全校開展 三走 活動的部署,由xx學院實踐部 體育部 社團聯合會精心制定了拔河比賽 新生杯羽毛球賽 城建杯籃球賽 足球賽 趣味運動會以及象棋比賽等一系列活動後的又一次踐行三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