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位職責和風險點查詢表

2022-12-14 21:51:04 字數 1000 閱讀 6442

汪紅亞姓名及單位

崗位風險

坎山鎮中心小學

類別崗位及職務

二類班主任

1、負責做好本班學生的思想工作,努力把本班建設成為乙個嚴守紀律、勤奮學習、團結向上,朝氣蓬勃的班集體,使學生德智體美全面發展。2、做好提高學生學習質量的工作,對學生進行學習目的,學習態度,學習方法的指導和教育。經常與課任教師聯絡,共同做好學生的教育工作。

3、加強班級日常管理,抓好班級早讀課間紀律,教育學生愛護公物,

崗位不鋪張浪費。負責考勤,堅持跟班參加學校的「兩操」,集會,集合等活動。

職責6、加強安全教育宣傳工作,堅持預防為主,加強對學生的學習、生活

的管理,做好輔導工作。

7、主動和學生家庭及社會有關方面取得聯絡,共同配合學校做好學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每期召開1——2次家長會,多途徑的做好家訪工作。

8、每學期初根據學校教育計畫,結合本班教育實際情況制定教育計畫,並認真及時填寫好班主任手冊及各類檔案資料。

1、班主任工作繁瑣,有時對學生的行為規範教育不夠,導致學生經常違反紀律。

2、由於學生在校安全隱患不少,如有攀爬籃球架、樓梯口戲耍打鬧等

崗位風險點

現象發生,班主任在處理各類突發事件中有可能欠及時妥當。3、當前的學生普遍個性張揚,人際交往中比較容易以自我為中心,學生與學生、學生與教師矛盾頻發。班主任工作中極有可能因成見等各種因素有失偏頗。

4、家長望子成龍心切,容易鼓動學生不正當競爭,過分保護包庇自己的孩子,期望教師及班主任特殊照顧等,由此導致班主任獲取不正當的利益。

1、組織好早操、眼保健操,體鍛等集體活動,並加強紀律教育和安全教育;加強對學生用水、用餐、早讀、早鍛鍊及午間休息、課間活動等的管理。

防範2、組織學生打掃教室和包乾區的衛生,做到定時、定人、定點。3、多聽學生的意見,多與家長溝通,善於了解學生的心理變化,注意

舉措減輕學生負擔,協調控制各學科作業量。

4、學期結束時要排好學生的假期活動,指導學生假期生活,讓學生注意假期的安全,積極參加一些假期的集體活動,並對特殊兒童進行重點關心。

查詢崗位廉能風險情況表和崗位工作職責

查詢崗位廉能風險情況表 查詢崗位廉能風險情況表 查詢崗位廉能風險情況表 查詢崗位廉能風險情況表 站長崗位工作職責 說明 1 本表應與附件1填寫的內容相協調。2 工作職責應包括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和業務工作責任。3 同一崗位有多名負責人或工作人員的,如副廳長 副局長崗位,應分別填寫本表,並以 之一 之n ...

崗位廉政風險點查詢和防控措施表

關於開展崗位廉政風險排查的通知 各處室 系 組 為切實做好我校黨風廉政建設工作 預防職務犯罪,做到預防腐敗從源頭抓起,決定在全校範圍內開展崗位廉政風險排查,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開展崗位廉政風險排查的物件 1 主任 副主任 黨支部書記 副書記。2 重點崗位人員 會計室全體人員 二 開展崗位廉政風...

風險控制崗位職責

篇一 風險管理崗位職責 融資部資信評審崗位職責 一 風險控制部崗位職能 負責公司業務品種的風險控制工作,從完整性和安全性兩方面對擔保專案進行機構深刻並負責組織評審,修訂和完善公司的業務管理制度並貫徹執行,組織公司保後跟蹤管理和追償,建立法務處理機制,承擔公司業務品種的開發等。具體為 1.對申請擔保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