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管理經理簡歷

2022-12-14 10:36:02 字數 1119 閱讀 1725

個人基本簡歷姓名:***目前所在地:白雲區戶口所在地:黑龍江婚姻狀況:未婚培訓認證: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人才型別: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行政專員/助理:行政助理、人事助理、銷售助理:工作年限:1求職型別:全職月薪要求:xx--3500

無職職稱:

稱可到職日期:隨時希望工作地區:廣州

國籍:中國民族:漢族

身材:167 cm49 kg年齡:22歲誠信徽章:

公司名起止年月:xx-09~xx-07中國聯通(伊春分公司)

稱:公司性

國有企業所屬行業:通訊/電信運營、增值服務

質:個人工作經擔任職

渠道管理經理

歷:務:

工作描主要負責開發大客戶和維護大客戶與公司的關係,了解大述:客戶目前的使用狀況。

離職原實習期結束,個人尋求更高發展。

因:教育背景畢業院校:黑龍江生態職業技術學院最高學歷:大專

所學專業一:環境監測與治理

xx-07-畢業日期:

10所學專業二:

受教育培訓經

環境監歷:黑龍江生態職

xx-09xx-07測與治

業技術學院

理起始終止獲得

學校(機構)專業證書編號

年月年月證書

畢業***311xx06000465證

語言能力

外語:英語良好國語水平:優秀

粵語水平:一般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1.具有較強的業務工作能力、組織與協調能力、溝通能力、計畫與執行能力。

2.具有嫻熟的溝通技巧,極強的談判能力及優秀的口頭表達,能承受壓力。

3.有較強的組織、協調、溝通能力及出色的人際交往和社會活動

能力以及敏銳的洞察力。

4.具有很強的判斷與計畫和執行能力。

5.有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為人誠實可靠、品行端正、具有親和力,較強的獨立工作能力和公關能力。

詳細個人自傳

對待工作認真負責,善於溝通、協調有較強的組織能力與團隊精神;活潑開朗、樂觀上進、有愛心並善於施教並行;上進心強、

勤於學習能不斷提高自身的能力與綜合素質。在未來的工作中,

我將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鑽研的精神來努力工作,穩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與公司同步發展。

個人****

總經理招聘渠道分析

服務 總經理 為滿足 服務 的發展需要,在充分考慮總經理職位的重要性與特殊性的前提下,提出了以下針對總經理職位招聘的可行渠道,具體分析如下 一 內部招聘 內部招聘是指從中信系統內部選拔具備總經理勝任素質的人才擔任該職位,總經理人選為公司內部員工。內部招聘存在如下優缺點。1 優點 1 相對於外部招聘能...

渠道維護工個人簡歷

應聘崗位 渠道維護工 姓名 彭建英 學歷 本科 專科 高中 學校 杭州職業學校 南渠道維護工專業設計!乙份菜鳥也能修改的模板!渠道維護工畢業綜合測評成績渠道維護工 工作技能 極具創意的廣告策劃 文案寫作能力渠道維護工 善於製作ppt文件,配色排版渠道維護工 英文閱讀能力強,有不錯的口語能力渠道維護工...

渠道經理崗位職責

渠道經理工作職責 一 商日常管理 1 積極貫徹落實領導交代的工作任務,配合領導的日常工作管理,提高團隊效益。2 渠道培訓 組織所轄渠道相關人員進行業務知識 產品 新業務 政策等培訓 對所轄渠道進行助銷,提公升渠道網點業績。3 每天 商發展量情況進行 溝通及現場走訪發展差的 商,按周通報 商周發展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