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教育活動主持詞

2022-12-12 22:03:05 字數 1198 閱讀 3897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乙:親愛的少先隊員夥伴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甲:當我們每天背上書包要走出家門的時候,常常會聽到爸爸、媽媽的叮嚀:路上注意安全、過馬路時看好紅綠燈!

乙:是呀,我們每天能做到高高興興上學去,平平安安回家來是老師和家長的共同心願。

合:平安、健康、快樂是我們大家的共同期待!

甲:為了增強我們的安全意識,提公升自我保護的能力,我們學院附小和市交警支隊三大隊聯合主辦了這次以珍愛生命,安全出行為主題的徵文、手抄報、繪畫、攝影比賽活動。

乙:本次活動自20xx年12月啟動以來,全校同學積極參與,熱情高漲,經過初選,有各類優秀作品2000餘份進入複選,其中有426份作品被評為

一、二、三等獎。更重要的是同學們在這一過程中再次學習了交通安全的知識,提公升了對交通安全的認識。

甲:你知道嗎?許多家長也參與到活動中來。

乙:小手牽大手嘛!乙個孩子影響乙個家庭,只有無數個和諧的家庭才能組成乙個安全和諧的社會!

甲:今天市交警支隊三大隊的叔叔、阿姨,市教育局的有關領導再次來到我們學校,表彰在這次活動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並藉此機會為我們全校同學再上一節安全課。

合:謝謝您,交警叔叔、阿姨!謝謝您,敬愛的老師!

甲:下面有請市交警支隊的為我們講話

乙:再次感謝對我們附小全體同學的關愛,下面有請我們尊敬的錢校長講話。

甲:謝謝錢校長,我們會牢記您的教誨,嚴格遵守交通法規,讓安全時刻與我們相伴!

乙:這次活動我們共有62名同學獲一等獎,121名同學獲二等獎,241名同學獲三等獎。

甲:下面有請獲得徵文、手抄報、繪畫三等獎的代表到台上領獎。掌聲有請市交警支隊、市交警支隊三大隊及我們學校的領導為獲三等獎的代表頒獎。11人

乙:請獲得徵文、手抄報、繪畫比賽二等獎的代表到主席台領獎。11人

甲:請獲得徵文、手抄報、繪畫比賽一等的代表到主席台領獎。11人

乙:請獲得攝影比賽特別獎的隊員到主席台領獎。2人

甲:同學們取得如此優異的成績,離不開老師的指導,他們為這次活動付出了辛勤的勞動。

乙:我們共有26位老師獲得優秀輔導獎。下面有請優秀輔導老師上台領獎。

甲: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獲獎的同學和老師表示祝賀!

甲:濟寧學院附小珍愛生命,安全出行徵文、手抄報、繪畫、攝影比賽頒獎儀式到此結束。

合: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和老師們對我們關愛!

乙:請各位領導移步到校長辦公室休息,下面有請我校大隊輔導員郝老師講話。

法制交通安全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目前,青少年違法犯罪與走私 毒品犯罪列為世界三大公害之一而引起全社會的重視,對青少年違法犯罪的研究亦成為全球性的重要課題。未成年人違法犯罪佔所有的刑事和治安處罰人數比率越來越大,特別是刑事犯罪人員佔刑事犯罪總人數的30 左右,其中在校生又佔未成年人違法...

交通安全晚會主持詞 新

文明交通,幸福贛州 xx站晚會主持詞 19 00 19 30 暖場有獎遊戲,活動音訊宣傳,嘉賓入席 一 開場舞,晚會司儀出場 開場白 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男 女士們 先生們,大家 合 晚上好!女 在這個美麗的夜晚,我們相聚在鮮花盛開的於都。男 在這個美好的時刻,我們共享這五彩繽紛的日子。女...

交通安全知識競賽主持詞

2013年行政房管部 交通安全法律法規知識競賽活動主持詞 各位領導 在場的所有職工同志們,大家下午好!行政房管部為了配合我廠開展的一系列安全生產宣傳教育活動,普及安全知識,弘揚安全文化,結合本部門工作實際,今天在這裡開展一項 交通安全法律法規直至競賽活動 特意前來參加我們這個活動的嘉賓有 安保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