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媽媽的話

2022-12-10 20:21:02 字數 514 閱讀 2810

這是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詳吧!「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

聽了這首歌,你有何感想?確實,我們應該聽媽媽的話,一天的嘮嘮叨叨,勝過蕭邦的《夜曲》,千叮嚀,萬囑咐,說的話比廣播裡來回放著的校歌還鏗鏘有力……但是,請千萬別厭煩,不要嫌她的嘮叨,不要怪她的擔憂,因為你正享受著無與倫比的母愛,一種猶如清泉滋潤心田般甜蜜的愛;一種勝似陽光射入心房般溫暖的愛,是它讓你從茁壯的幼苗成長到挺直的小樹,因為她怕你歪斜而找了兩塊木板將你固定,雖然你極不情願,但她卻執意堅持她的作法,你不理解。

其實,應該想想,在你呱呱落地時,是誰將你帶到這精彩的世界,享受溫暖的陽光。當你第一次對她喊「媽」時,儘管發音不太準確,但她還是興奮地對所有人說:「寶寶喊我『媽』了」;當你學會走路時,她會高興得睡不著覺,看著一天天成長的你,她會不由得會心地笑,感謝上天給了她,你這個寶貝。

可是,你漸漸長大了,漸漸地與她格格不入,她怕你學壞,於是就開始了《夜曲》的第一章——嘮叨。你應該嘗試理解她,因為她是愛你的。

同學們,讓我們都學會「聽媽媽的話」。

聽媽媽的話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美麗的白髮幸福中發芽,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 耳畔再次響起周杰倫的 聽媽媽的話 帶給我無限遐想,我們曾大言不慚地說 我們有一顆感恩的心,用孝心回報父母 但我們真正做到的又有多少呢?小時候的我,把父母當做我的天我的地,父母教我咿呀學語,我學會了第乙個名詞 爸爸...

聽媽媽的話歌詞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問號 為什麼別人在那看漫畫 我卻在學畫畫對著鋼琴說話 別人在玩遊戲 我卻靠在牆壁揹我的abc 我說我要一架大大的飛機 我卻得到乙隻舊舊錄音機 為什麼要聽媽媽的話 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段話 長大後我開始明白 為什麼我跑得比別人快 飛得比別人高 將來大家看的都是我畫的漫畫 大家唱的都...

《聽媽媽的話》歌詞

作詞 周杰倫作曲 周杰倫 演唱 周杰倫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問號 為什麼別人在那看漫畫 我卻在學畫畫對著鋼琴說話 別人在玩遊戲 我卻靠在牆壁揹我的abc 我說我要一台大大的飛機 但卻得到一台舊舊錄音機 為什麼要聽媽媽的話 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段話哼 長大後我開始明白 為什麼我跑得比別人快 飛得比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