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聚會可以用到的一些遊戲

2022-12-09 15:36:06 字數 5037 閱讀 9252

咱們聚樂部經常有活動,需要有人做主持人,做主持人需要快速暖場,讓大家互相認識或者熱絡。

掌握一些遊戲,動的,靜的,室內的,戶外的,坐的,唱的,文的,武的,很重要......

007遊戲

規則:1、大家站成一圈,5-10人為佳。

2、a任意指乙個人(b)說「0」,b接著任意指乙個人(c)說「0」,c接著任意指乙個人(d)說「7」。d則需要表現出被槍打中的神態,最少要大叫「啊」,d旁邊的兩個人需要舉起手來,表示驚嚇投降。

3、d不能舉手,需要發聲,而旁邊2人只能舉手,不能發聲,否則都是錯。

4、一次錯誤產生後,由錯誤人重新開始。可多次重複。

5、一般錯誤的最多的那個人有「獎」或罰了。

總結:這個遊戲也是考驗反應能力。笑聲比較多。

遊戲名:應答自如

遊戲規則和程式

1.將每4個人組成乙個組,在組內任意確定組員的發言順序,兩個組構成乙個大組進行遊戲。

2.讓小組確定的第乙個志願者出來,對著另乙個組喊出任何經過他腦子的詞,比如:姐姐 ,鴨子,藍天等等任何詞。

3.另乙個小組的第乙個志願者必須對這些詞進行回應,比如:哥哥,小雞,白雲等。

4.志願者必須持續地喊,直到他不能想出任何詞為止,一旦你發現自己在說「哦,嗯,哦 ……」。你就必須宣告失敗,回到座位上,換你們小組的下一位上。

5.哪個小組能堅持到最後,哪個小組算獲勝。

總結1.本遊戲的關鍵是要在乙個快速、緊張的氛圍下進行,一旦有人回答速度變慢,開始有 「嗯,哦」出現,立即宣布他被淘汰了,判其離場,這樣才能保證遊戲的成功。

2.你會發現在大腦短路的同時,你可能會有了一些以前連想都沒想過的想法,而說不定就是這些想法可以幫助你更好的解決問題,所以這個遊戲可以用於需要發揮想象力的熱身運動,讓大腦迅速地活躍起來。

松鼠大樹

活動人數:

13人以上,3的倍數+1或+2人數。

場地要求:

需要可以容納小幅跑動,比如大的ktv包廂也可以。

遊戲規則:

1、事先分組,三人一組。二人扮大樹,面向對方,伸出雙手搭成乙個圓圈;一人扮松鼠,並站在圓圈中間;沒成對的學員擔任自由人。

2、自由人可以對大家進行發號施令,自由人的口令有三個:

第乙個口令:自由人喊「松鼠」,大樹不動,扮演「松鼠」的人就必須離開原來的大樹,重新選擇其他的大樹;自由人就扮演松鼠並插到大樹當中,落單的人就變成了新的自由人。

第二個口令:自由人喊「大樹」,松鼠不動,扮演「大樹」的人就必須離開原先的同伴重新組合成大樹,並圈住松鼠,自由人同時快速扮演大樹,落單的人就變成了新的自由人。

第三個口令:自由人喊「**」,扮演大樹和松鼠的人全部打散並重新組合,扮演大樹的人可以做松鼠,松鼠也可以做大樹,自由人亦快速插入隊伍當中,落單的人就變成了新的自由人。

3、聽到自由人的口令之後,大家快速行動,不要成為自由人,因為自由人是一種落後者的角色。

4、2個自由人的時候,相互商量共同喊出口令。

大冒險——根據蘇小瀨同學遊戲整理

活動規則:

1、把參與人全員的分別名字寫在紙條上折好;

2、由主持人或組織者寫好動作或者行為的題目,如「親吻牆壁20秒」「和在場的乙個異性十指相扣10秒並說『我愛你』」「向在場乙個異性表白《大話西遊》『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片段」「合吃西瓜」等等具備高難度、挑戰性或者搞笑的題目,每個題目一張紙條;

3、主持人或者嘉賓開始抽名字,抽中者去抽取題目紙條,抽中則按照題目執行,所需要的配合的參與者也必須高度配合。

由於出題刁鑽,本遊戲對很多人比較具有難度,甚至是冒險,但很容易融合大家。

過程中,歡聲笑語也比較多,還起到破冰作用。

該遊戲的變種:

1、參與人分別寫乙個想寫的名字(在場的參與人之一),摺好,交到主持人手上;

2、參與人分別寫乙個動作或者描述的題目,如「在火星裸奔」「騎著公雞上學」「掩耳盜鈴」「選在場的乙個異性當鋼管跳鋼管舞」「用屁股寫自己的名字」等,摺好,交到主持人手上;

3、主持人或嘉賓抽取名字,抽到名字者去抽取題目,並照著表演或者執行。

相比上乙個遊戲,這個遊戲的題目**更豐富一些。

馬蘭花開

遊戲場地:ktv、室內、戶外都可。

遊戲人數:15人以上,人越多越好。

遊戲規則:

1、主持人一人,站在場地**;

2、參與人員圍城乙個圓圈佇列(即可以繞著主持人走的佇列),人間距30厘公尺以上,不可有肢體接觸;

3、遊戲開始,大家圍著主持人走圓圈佇列,一起邊走邊念「馬蘭花,馬蘭花,風吹雨打都不怕,請問要開幾朵花?」主持人說:「5朵」。

那大家就趕快任意5個人抱在一起,出現沒有辦法抱一起的,就出局。剩下的人,繼續玩。

4、最後剩下的2個人,可以給予獎勵。

5、主持人一定要根據人數喊出比較妥當的數字,避免一次性出局太多人。比如,一共17人,比較合適的就是喊出4朵花,這樣就出局乙個人,如果喊出6朵花,那麼就一下出局5個人,那麼就很快會結束遊戲了。

6、很重要的,主持人要提醒,玩遊戲的人,要抱緊哦,小心人被搶!

這個遊戲比較簡單,也比較容易達到大家快速消融陌生感的作用。

我愛你vs不要臉 ——蘇小瀨同學提供

聽上去有些「曖昧」,實際上是個練反應的好遊戲。

規則:眾人圍坐成一圈,規定只能對自己左邊的人說「我愛你」,對右邊的人說「不要臉」。兩人之間只能連續對話3次。一旦有人說錯,即受罰。

亮點:當遊戲達到一定速度時,反應跟不上的人,往往會出現「我……不要臉」或「不……我愛你」之類的經典「自白」。

記名字 ——蘇小瀨同學提供

圍成一圈,第乙個人說「我叫***,我喜歡打籃球」,第二個人必須說,「我是站在喜歡打籃球的***旁邊的喜歡吃醋的yyy」,第三個人就必須說前面兩個人的特性和名字了,排在最後那老兄就慘了,要說十幾個人,不過他也聽得最多,所以還是說得出的。

刮大風(適合人多口雜時)。

規則:每個人都有一把椅子坐,還有乙個人沒有位子做,然後這個人就開始颳風,刮什麼風全由他定。比如他說「刮今天穿白色襪子的人」,那所有坐著的穿白襪的人必須起身換個位子,主持人就可以趁機坐下,必有乙個沒位子。

這時候就換他颳風了,要想調動所有人的話,可以刮「所有的男生和女生」,「吃過早飯的人」;也可以刮「錢包裡有女朋友**的人」之類。有人會不知所措,突然發覺自己是被刮的人之一,然後像無頭蒼蠅一樣亂撞。

爆笑成語

(適合很多人,效果暴強)。

1、每個人隨口說出一句成語,不用和前面人說的有任何聯絡,隨便什麼都可以。

2、每個人說完後記住自己的,然後從第乙個人再開始說:「洞房花燭夜,我在***x」,***x即為剛剛說的成語,幾乎每個都有爆笑的效果。

尋寶大行動

先準備好「寶物」(即字條上可以寫表演節目、獲得獎品等),然後把寶物分布在各各隱蔽的地方,接著,各尋寶者開始找尋「寶物」,找到「寶物」的尋寶者不得隨意開啟「寶物」,由主持人兌獎。主持人根據「寶物」的內容給「寶物」的主人兌獎。比如:

寶物裡寫著「學貓叫三聲,獎勵蘋果兩個,那麼「寶物」的主人就得按「寶物」的內容去做,然後,主持人給予相應的獎勵。

大冒險參與者每人抽取一張撲克牌,注意不要讓其他人看到你的牌。由莊家指定拿到哪一張牌的人,來表演乙個節目。節目一定要有趣,譬如要選中者到隔壁酒桌上要一杯酒,或者到舞台上向全場女士說"我愛你們!

",總之指定的節目越荒唐越刺激越好。下一輪,由表演節目的人來做莊家,繼續抽牌。

猜猜猜1、事先準備一些紙片,上面寫好各種職業,或者體育運動。

2、讓每個人分別抽乙個,不要讓別人知道。

3、然後分別表演,不能說話,讓別人猜猜看是什麼職業。

嘴巴手指不一樣

好久沒有來喂貼了。

今天發乙個快樂大本營玩過的弱智遊戲吧。

遊戲人數:2人以上,人數不限,一般比較少人的時候

遊戲規則:

1、可以分組派人pk形式組織,也可以大家一起來。

2、如,口念「嘴巴手指不一樣——5」,然後出手指,不能和嘴巴口念的數字一樣,如果一樣就錯了。

3、沒有錯誤,就繼續下去,有人錯誤可以累計或者施行處罰。

4、速度要越來越快。

遊戲效果:很簡單的遊戲,一般沒有什麼爆笑的效果,屬於偶爾可以調劑一下的遊戲。

遊戲名:成語接龍、歌名趣連

成語接龍:

把木易在論壇裡發的帖子《成語接龍》當遊戲玩,比如週日聚樂部組織的活動,在車上就很好玩,以過道為中線分成左右兩隊,左邊先說乙個成語,右邊的以這個成語的最後乙個字或他的諧音字為開頭組乙個新成語,這樣左右兩邊輪流,那一邊在10秒種之內答不上,就罰說乙個笑話,說完再接著玩,既可消除旅途中的無聊又可以鍛鍊頭腦的思維反應能力。

歌名趣連

再乙個也可以把我在論壇裡發的帖子歌名趣連拿過來玩,同樣分成兩邊,一邊提問一邊作答,作答後再提問,輪番上陣。不過這個難度會大一點,時間可以規定長一點(比如30秒可60秒),當一邊答不上來的時候,主持人可以聯合出題的一邊向另一邊一直重複這個問題,這樣可以調動車上的氣氛。有一些問題是很有趣的,比如《親愛的你會想我嗎》?

《真的好想你》;《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愛你和從前一樣》。真的答不上來或答非所問,就罰說笑話。

扮時鐘遊戲規則:

1、在白板或牆壁上畫乙個大的時鐘模型,分別將時鐘的刻度標識出來;

2、找三個人分別扮演時鐘的秒針、分針和時針,手上拿著三種長度不一的棍子或其他道具(代表時鐘的指標)在時鐘前面站成一縱列(注意是背向白板或牆壁,扮演者看不到時鐘模型);

3、主持人任意說出乙個時刻,比如現在是3小時45分15秒,要三個分別扮演的人迅速的將代表指標的道具指向正確的位置,指示錯誤或指示慢的人受罰

4、可重複玩多次,亦可有一人同時扮演時鐘的分針和時針,訓練表演者的判斷力和反應能力。

點評:該遊戲非常適合在晚會上或培訓課程的休息時間進行,可以活躍氣氛。

猜五官遊戲說明:

1、兩人面對面

2、先隨機由一人先開始,指著自己的五官任何一處,問對方:「這是**?」

3、對方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來回答提問方的問題,例如如果對方指著自己的鼻子問這是**的話,同伴就必須說:這是鼻子。同時同伴的手必須指著自己鼻子以外的任何其它五官。

4、如果過程中有任意一方出錯,就要受罰;3個問題之後,雙方互換。

銜紙杯傳水

目的:增進親近感,考驗成員配合、協作能力。

要求:人員選八名一組,男女交替配合。共選十六名員工,分二組同時進行比賽。

另有二名人員輔助組第一名人員倒水至銜至的紙杯內,再乙個個傳遞至下乙個人的紙杯內,最後一人的紙杯內的水倒入乙個小缸內,最後在限定的五分鐘內,看誰的缸內的水最多,誰就獲勝。

一些文章裡可以用的句子1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恨不之所蹤,一笑而泯 煙花綻放的美麗丶就像你在我身邊一樣。櫻花漫舞的美麗丶就像我們快樂的時光。在愛與恨之間,惟你我徘徊。在傷與痛之間,惟你我彷徨。有些事,演變的速度不容你多想。有些人,變化的速度不容你多慮。我想像蠟筆小新一樣永遠單純可愛 我想像櫻桃丸子一樣永遠精靈古怪 有些人的...

關於社交類遊戲的一些積累

1 一是比起傳統遊戲,社交遊戲擁有更廣的使用者群體,這就意味著社交遊戲更注重遊戲的易用性而不是競爭性。2 二是社交遊戲沒有 市場壁壘 因為這種遊戲通常都是免費的,所以玩家會有更多的選擇。也就是如果遊戲開發者不能夠快速吸引玩家,他們將徹底失去這些使用者。3 三是社交性。玩家能夠在遊戲中體驗到更多的非同...

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的一些建議

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1 認知 先認識一下c盤的所有檔案,認識了才不會誤刪。通常我們安裝完windows 7之後,c盤中主要會有如下幾個資料夾,也是空間占用的主要 1 program files 應用程式資料夾,一般軟體預設都會安裝在這裡 64位使用者會多出乙個program files x86 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