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礦庫安全生產基本情況普查登記表

2022-12-05 06:42:02 字數 660 閱讀 5631

附件7:

說明1.本表除在建以外的所有尾礦庫均須填寫。

2.若為獨立尾礦庫企業,在「礦山企業(管理責任單位)資訊」中填寫尾礦庫企業的資訊;若為無主尾礦庫,在「礦山企業資訊(管理責任單位)」中填寫管理責任單位所具有的相應資訊。

3.「名稱」欄應填寫企業或管理責任單位全稱;「位址」欄應填寫所在地(包括市、縣、鄉)的詳細位址。

4.「經濟型別」欄應按照《關於劃分企業登記註冊型別的規定》(國統字〔1998〕200號)填寫。

5.地理座標,選取庫區任何一點座標均可。

6.構成重大危險源尾礦庫是指全庫容大於等於100萬立方公尺或者壩高大於等於30公尺的尾礦庫。

7. 「排洪設施型式」欄若尾礦庫有備用或者應急排洪設施的情況,也請在此欄「其他」項進行相應說明。

8. 尾礦庫相關專業人員是指從事尾礦庫研究、生產、管理工作等水工結構工程、農田水利工程、岩土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等專業的技術人員。

9.「○」表示該選為單選項,「□」表示該選為多選項。

10.「三邊庫」暫按下游1公里內有江、河、湖、水庫或居民飲用水源地統計。「頭頂庫」暫按下游1公里內有居民或重要設施統計。

11.閉庫再利用的尾礦庫在工程勘察、預評價、設計、施工、驗收、建設投資、安全生產費用、安全生產許可證等資訊欄需填寫尾礦再利用工程的相應資訊,例如:安全預評價單位是指回採再利用工程的安全預評價單位。

尾礦庫安全生產風險公告欄

危險危害因素 庫區水體 含沉澱池水體 後果淹溺事故 事故預防和應急措施 嚴格按照安全規程作業,做好庫區現場管理,設定警示標誌,有資質人員從事相關作業。嚴格按照規程作業,做好壩體安全管理,幹灘長度 壩體引數等要符合國家標準,導排水措施落實到位,有資質人員從事相關作業,設定警示標誌,及時排除壩體隱患。嚴...

關於尾礦庫安全標準化建設情況匯報

尊敬的公司領導 在2014年3月19日南昌贛華安全諮詢公司專家徐永寧老師到礦山指導尾礦庫安全標準化建設工作,並提出了建設存在的問題,要求礦山盡快的進行完善。針對問題礦山領導進行了部署,把相關工作分布到各個部門,要求在4月10日之前要完成,經過各個部門的努力,完成了一部分材料。但現還有以下材料沒有補充...

安全標準化企業基本情況登記表

一 收集以下資料 影印件或電子版 企業概況 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 證 廠區總平面示意圖 組織機構圖 設施裝置清單。企業概況範本 參考營業執照上寫 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註冊資本為公司型別是公司主要從事生產經營屬於行業。全公司職工人數人。公司建有較健全的組織機構,公司配備專職的安全管理人員名,部門 車間各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