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20XX寒假社會實習報告

2022-12-04 12:51:05 字數 1200 閱讀 3227

今天是媽媽在新的一年裡工作的最後一天,明天就大年30了,為了能趕上回老家過年,我決定上午幫媽媽送報紙,下午和媽媽一起大掃除。

我早早的爬起床等著媽媽的召令,快過年了,我的身心都在沸騰著。手機一響,我就迫不及待的騎著自行車狂奔,只想著快點送完,就可以快點過年了。可事與願違,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報紙卻沒見多少。

我從沒想過送報紙也會這麼累,我原以為只要把報紙投入報箱就可以了,想著從前電視上演的主人公瀟灑的把電視甩入報箱,我對此充滿了憧憬。可如今看來,那情節完全是騙小孩的。報箱就那麼點空,要是能隨便一甩就能進去,那我只能說你是神搶手。

而且就算你能甩準,可那愈來愈高的樓層絕對不只是擺設,關閉的嚴嚴實實的窗戶也絕不是嚇唬人的,要是這樣你還能甩進去,那我就相信世上有神仙。儘管已經到了冬天,我的背仍然有一層薄汗,一陣冷風拂過,我凍的直打哆嗦,可真是美麗凍人啊!想到媽媽每天都要送這麼長的路程,我的心暖烘烘的,媽媽為了我付出了那麼多,我一定要更努力一點,也許我沒有別人那麼聰明,但我可以比別人更努力,想到這兒,我的腳步更加快了…終於送完了,我的腳又算又軟,可身體卻不冷了,不知道是因為長時間運動還是心裡的暖流流遍了全身。

回到家我立馬用熱水泡了泡腳,痠痛感立馬消失,真爽啊媽媽卻來不及休息,開始給我做飯。我心裡實在不好意思,便起身幫媽媽洗菜。正當我準備看電視的時候,不經意瞄到餐桌上還沒來的及洗的碗,看了看正在忙碌中的媽媽,我小心翼翼的拿起碗向廚房走去。

我把碗放在菜盆裡,加了些水和洗潔晶就開始猛刷。手有些裂開了,洗潔晶刺的我手有些疼,我盡情的發揮著忍者神龜的精神,總算結束了,看著被洗刷的乾乾淨淨的碗筷,我感受到了什麼叫痛並快樂著!被媽媽用讚賞眼光看著的我頓時感覺到輕飄飄的,可下句就直接把我從天堂打入地獄。

「快吃飯,等下還要大掃除呢」唉,我知道今天能不能瘦個幾斤肉下來。我立刻開始狼吞虎嚥,開玩笑,不吃飽點,等下怎麼幹活啊!

解決完食物,我就開始想怎麼對付這些頑固分子,賴在我家快一星期了,也沒見做了什麼貢獻,淨搞一些破壞。注意到門上有一層薄薄的灰塵,我露出了灰太狼一般的奸詐笑容,它就像小羊一樣任我宰割。唰起袖子,拿上抹布就使勁搓。

沒辦法,實力太懸殊了,僅僅5分鐘它就被我搞定啦!可解決乙個兩個沒問題!一網打盡還真需要力氣,手實在拿不起來了,坐在沙發上休息了哈,又開始幫媽媽擺鞋子,打打下手。

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剩下的就交給爸爸了,美美的吃了晚餐,趴在床上很快睡著了。大概是真的累了吧!一夜無夢…

經過今天的事,我深切了解到媽媽工作的辛苦和不易,作為子女的我們不僅要好好學習來回報父母,在當下也要抽時間為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為父母分憂!

初中生20XX寒假社會實踐報告

今天是媽媽在新的一年裡工作的最後一天,明天就大年30了,為了能趕上回老家過年,我決定上午幫媽媽送報紙,下午和媽媽一起大掃除。我早早的爬起床等著媽媽的召令,快過年了,我的身心都在沸騰著。手機一響,我就迫不及待的騎著自行車狂奔,只想著快點送完,就可以快點過年了。可事與願違,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報紙卻沒見多...

初中生2019寒假社會實習報告

今天是媽媽在新的一年裡工作的最後一天,明天就大年30了,為了能趕上回老家過年,我決定上午幫媽媽送報紙,下午和媽媽一起大掃除。我早早的爬起床等著媽媽的召令,快過年了,我的身心都在沸騰著。手機一響,我就迫不及待的騎著自行車狂奔,只想著快點送完,就可以快點過年了。可事 與願違,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報紙卻沒見...

初中生寒假實習報告

書店進行了社會實習活動。為了讓我們從課本中走出來,融入到社會中去,參與健康向上的社會實習活動,度過乙個 安全 健康 實習 成長 的假期,我們二 6 班第五組組織了一次 我是小小管理員 的暑期社會實習活動。雖然今天天氣很炎熱,但這絲毫不能阻擋我們對於社會實習活動的熱情。下午我們早早來到了新華書店,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