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新推1500萬澳幣投資簽證

2022-12-04 12:51:04 字數 698 閱讀 1566

10月14日,澳洲移民局官方發布2023年移民新政資訊,並推出一項新的投資簽證計畫,「高階投資者簽證」,即premium investor visa(piv)。該簽證將從2023年7月1日起實施,要求申請者在澳洲投資超過1500萬澳元,投資滿一年即可申請永久居住權。

澳洲**將對457簽證專案進行改革,旨在確保勞務市場需求被滿足,並且減輕監管方面的負擔。同時,為促進海外投資的發展,完善已有的significant investor visa(siv),即500萬澳幣投資移民專案。針對重大投資移民,澳洲**作出如下調整:

加快簽證審理速度,加大投資移民的吸引力;將各類投資專案與**投資專案有效結合,相互促進發展;推出premium investor visa(piv)簽證類別,任命澳洲**委員會作為siv和piv的管理機構。

與500萬澳幣「重大投資者簽證」相比,piv簽證儘管投資門檻**顯著,但投資時間也從4年縮減至1年,並且無居住要求。這些規定對於那些計畫移民澳洲,又手握大量投資金的投資者來說算是一項好訊息。

聯邦**將對「重大投資者簽證」加強管制,重大投資移民簽證政策將更嚴格。聯邦**將調整「重大投資者簽證」的投資方向,欲將大批海外投資轉移至**期望優先發展的領域,這些領域將包括農業、能源、採礦技術、醫療技術和先進製造業等。

當然澳洲移民方式眾多,投資移民只是一種,達到以下條件可申請澳洲雇主擔保移民:年齡50周歲以下;專科或以上學歷;雅思每項6分(部分可豁免雅思);從事專業工作3年以上。

澳洲技術移民職業清單2019

2018年澳洲技術移民職業清單 stsol短單新增3個職業 stsol 短期移民緊缺職業列表 新增加了以下3個移民職業 精神理療師psychotherapist 272314 房地產經理propertymanager 612112 房地產代表realestaterepresentative 6121...

移民在澳洲生活日記 平淡沒什麼不好

之所以想寫小瑪,是因為從小瑪平淡的生活態度中看到了一股力量,而正是這種力量讓小瑪在澳洲順利地移民,順利地找到工作,並有了屬於自己的房子。如今的小瑪在澳洲過得很愜意,很幸福。陽光下的小瑪笑得很燦爛拍攝 希子 很希望小瑪在澳洲的經歷和生活能給那些還在猶豫是否移民,還在糾結是否回國的人一些小小的啟示,並幫...

澳洲188商業移民的流程圖

188a類 針對企業股東者 1.主申請人年齡55 周歲以下,隨行子女25 周歲以下 2.夫妻名下個人及家庭淨資產不低於80 萬澳幣 3.過去4 個財年中其中2 個財年,公司年營業額不低於50萬澳幣 4.過去4 個財年中其中2 個財年,夫妻名下持股比例不低於30 如是上市公司則不低於10 5.商業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