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客運公司半年總結會議發言稿

2022-12-04 05:45:06 字數 1204 閱讀 3115

20xx年半年總結會議發言稿

尊敬的羅總及各位領導和同仁們:

大家下午好!我受公司總經理委託,就20xx年上半年**公司安全生產工作完成情況做如下匯報。

一、 上半年安全生產目標完成情況

在集團公司的正確領導和公司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以及海新各位「家人」的關心支援下,長通公司順利完全上半年安全生產目標任務。

二、 上半年安全工作情況

交通運輸行業是與來百姓生活出行密切相關的行業。我公司領導高度重視,領導班子緊密合作,指導安排安全生產工作,將安全生產工作量化、分解到各個科室,並落實責任到人,公司員工精誠合作,上下一心,努力做到安全生產。截至目前為止,我公司未發生一起上等級的道路交通事故,受到上級行業主管部門的首肯。

(一)經營方面

3月參加思八達全員生髮智慧型系統學習後,公司上下開動腦筋開源節流,開闢新線路,節約辦公成本。3月x日新增開了**到**線路,現有兩台中巴車在此線路運營,為增加公司收入做出了貢獻。另一方面,提高辦公用品使用效率,降低辦公成本,節約用紙、節約用電。

如雙面使用a4紙,人走燈滅,夏季溫度高於28°才開空調。

(二)安全生產方面

1、落實安全檢查制度。落實車輛、駕駛員准入制度,對不符合安全運營的車輛一律不准上路,對不符合要求的駕駛員一律不予聘用、上崗。堅持回場檢、出場驗、途中看,尤其加強路查勘察,同時通過gps對客運車輛運營進行實時動態監控,對超速超載等危害安全生產行為起到了震懾作用,杜絕了因管理不到位引發的安全責任事故。

2、我公司嚴格落實領導值班制度。gps平台保證全天監控,發現問題立即解決或上報值班領導,這樣使現場組織、指揮、協調、處理手段更為及時到位,同時也強化了各個部門之間的相互協調,相互合作。

3、堅持安全會議制度。上半年,我司堅持安全會議制度,每月20到27號召

開7場駕駛員安全學習。會議、學習中及時總結各階段安全生產工作完成情況和對存在的安全工作不足等進行了分析、總結,對下一步安全工作進行安排部署。同時傳達了各級主管部門對安全生產工作的最新要求,通報、分析了典型安全生產事故案例,確保了安全工作不拖拉、無死角、無遺漏,各項工作得以順利進行。

4、嚴格執行保險制度,堅持車輛統一保險,認真做好車輛保險工作,有效規避了企業風險和社會風險。

三、下半年工作展望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我們將再接再厲,將結合公司實際,認真開展暑運、「十一」**周及冬季運輸安全生產工作,促使公司又好又快地發展。20xx年,我們有信心、有決心在公司上下全體幹部員工的共同努力下,進一步振奮精神、開拓創新,扎扎實實做好各項工作。

公司20XX年度工作總結會議主持詞

公司20xx 20xx年度工作總結會議主持詞主持詞各位領導 來賓 同事們 請就坐。公司20xx 20xx年度工作會議正式開始。放花炮 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今天親臨我們這次會議的領導和來賓 集團公司董事長 先生 公司總經理 先生 公司總經理 女士 集團公司財務總監 先生。出席本次會議的還有集團公司職...

公司班組20XX工作總結和20XX年工作計畫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轉眼間20xx年很快就過去了,回首這一年,在部門領導的指示下,我始終堅持以科學指導,落實科學發展觀,以 想幹事 會幹事 幹成事 為目標,認真履行職責,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為了今後更好地做好工作,總結經驗,提高工作方法和效率,克服不足。1 樹立安全生產責任...

工貿公司20XX年工作總結及20XX年工作計畫

董事長 監事會主席 各位董事 各位股東 大家好!我代表公司全體員工向各位做 年工作總結和 年工作計畫的報告,請予審議。一 年工作總結 年是我國經濟乃至世界經濟發展最異常的一年,原材料物資 飛漲,其漲幅之大為近二十年之最,但由於中國加入世貿後汽車關稅的不斷降低及汽車行業競爭的日益白熱化,與汽車配套的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