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房屋租書賃協議

2022-12-04 00:57:05 字數 549 閱讀 1602

出租人:(以下簡稱甲方)承租人:(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自願將坐落與溫州市房屋間(套),計面積平方公尺,出租給乙方。根據《浙江省房屋租賃管理條例》、《溫州市城鎮租賃管理暫行辦法》的有關規定,經雙方協商訂立協議如下,以供共同執行。

一、租期年,即年月日至年月日止。月租金元整,按—付一次,計萬仟佰拾元整。先付款後用房。

下期租金應提前十五天支付,如到期不付租金,甲方有權強制另行出租而不負任何責任。如一方要求結束租賃關係,須提前半個月通知對方。

二、乙方在居住期間。不得從事非法活動,不得改變房屋結構,如有損壞應照價賠償,乙方也不得擅自將房屋轉租,否則甲方不予承認。如因故提前搬遷,雙方協商後在決定。

三、甲方房內水電裝置要完整,保證供電供水。出租前水表噸、電表度。租期內水電費有乙方按月付清。

四、五、六、七、

乙方需交甲方押金元,租期滿後,甲方須將押金退回給乙方。甲方首次房租已收至年月日。增補條文

本協議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持乙份,自簽定之日生效。

身份證號碼:**:身份證號碼:**:

甲方住址:甲方(簽字):乙方住址:甲方(簽字):年月日

租房屋賃合同

甲方 乙方 經雙方友好協商,甲方將位於路南段辦公用樓貳至肆層約計1135平公尺租給乙方。具體條件如下 一 甲方向乙方提供辦公樓僅供乙方辦公使用,不得轉讓其它單位使用或對外轉租,如乙方違約甲方有權解除合同,租賃期間因乙方原因對房屋及附屬設施造成損壞的,乙方應照價賠償。不包括自然災害損失 二 乙方在租賃...

租房屋賃合同

出租方 甲方 承租方 乙方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甲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就房屋租賃的有關事宜達成協議如下 第一條房屋位置 第二條房屋權屬狀況 一 甲方對該房屋享有所有權.甲方將房屋租給乙方使用,乙方保證在租賃期內未徵得甲方書面同意以及按規定經有關部門審核批准前,...

溫州市房屋租賃合同

3 乙方應按合同約定繳納租金。逾期未繳納的,除應補交所拖欠的租金外,還須按所欠租金的 向甲方支付違約金。4 甲方應負責維修房屋及其設施,同時根據 溫州市城市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管理暫行規定 履行出租方的消防安全職責並督促乙方履行承租方的消防安全責任,保證房屋居住安全和正常使用。租賃期內,乙方如發現所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