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部勞務班組安全生產協議書

2022-12-03 02:18:04 字數 3008 閱讀 3958

專案部: 鄞州新城區陳婆渡東地段yz09-09-c5/c7地塊ⅱ標專案部 (甲方)

分包班組乙方)

凡是在本專案部內部從事各類分包工程的勞務分包班組都必須簽訂此安全生產責任書。專案部將專案工程分包給本班組。為貫徹「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的方針,根據上級有關部門安全管理規定和要求,明確雙方各自的安全職能,以確保安全生產、施工順利,雙方在簽訂分包工程合同的同時,必須簽訂本安全生產責任書。

一、 專案部的責任:

1. 專案部必須給分包班組辦職工進場上崗前進行**安全教育,並經考試合格後,方准其上崗作業。

2. 專案部必須提供給分包班組乙個良好的工作環境,以利放分包班組在施工過程的安全施工。

3. 專案部必須提供給分包班組暫行住宿場所。

4. 專案部各級管理人員對待分包班組人員態度應熱情端正友好。

5. 專案部應耐心給分包班組在施工過程中的安全行為作指導和規範化。

6. 專案部各級管理人員在處理分包班組與分包班組之間的任何事件,應公平公正,不得偏見。

7. 專案部各級管理人員都有權制止分包班組在施工過程中的安全違章和違規現象,分包班組施工人員必須無條件服從。

8. 專案部必須及時對分包班組新進場的職工,不管遲早都要進行新工人的安全**教育和考試。

9. 專案部必須在明確告知本專案部的各類規章制度和有關管理條例。

10. 專案部應不定期的召集分包班組召開各類安全活動和會議,對上級有關安全情況應大力宣傳和教育。

11. 專案部原則上對分包班組施工人員施工過程中所發生的工傷事故不承擔有關一切費用。

二、 分包班組職責:

1. 分包班組所有人員必須嚴格遵守專案部各類規章制度和有關條例,若有違反者,必須接受專案部的處理意見。

2. 分包班組所有施工人員必須熟知本崗位的安全技術操作規程要求,在施工過程中必須做到「三不傷害」,並增強職工安全防護意識。

3. 分包班組施工人員在施工過程中發生的各類意外和事故、事件、應承擔全部責任,包括工傷事故的一切費用。

4. 分包班組所有施工人員上崗作業前必須進行**安全教育,並經考試合格後,才可上崗作業,所有新入場的工人,分包班組必須及時報告專案部,不管人員多少或遲早先後,若分包班組未及時報告專案部知曉,所發生工傷事故和其它意外事件,由分包班組承擔全部損失和責任。

5. 分包班組所有施工人員進場作業,身體必須健康,凡有經醫生診斷不宜從事此崗位的作業人員或經醫生診斷不宜從事高空作業的施工人員,在從事施工作業所發生的意外和事故均與專案部無關,分包班組必須全部負責到底。

6. 分包班組施工人員在施工過程中違章指揮、違章作業(違反安全技術操作規程、安全技術交底和安全生產紀律)、違反勞動紀律,所發生的意外和事故,經查實後,均由分包班組全部負責到底,專案部不承擔一切損失和賠償。

7. 分包班組施工人員在施工錢應檢查周圍的操作環境,確認安全可靠後,才可上崗作業,若在操作環境周圍安全防護未完善,分包班組應及時告知專案部,採取防護措施,若分包班組未及時告知專案部,在施工過程中發生的意外和事故,均由分包班組全部負責到底,專案部不承擔一切損失和賠償。

8. 分包班組應積極主動配合專案部對其新工人的**安全教育和考核,若分包班組未認真履行專案部的**安全教育和考試,專案部將對分包班組採取經濟手段予以處罰。

9. 分包班組施工人員應積極主動配合專案部的各項檢查和監督工作,包括上級有關部門的檢查,若由此引起的損害,分包班組應負主責。

10. 分包班組施工人員對施工作業過程中涉及到的各類安全防護設施和各類警示牌及各類施工過程的設施,不得擅自拆除、移動、變更,如確因工作過程中需拆除、移動、變更的必須及時與專案部施工負責人聯絡,經專案部施工負責人確認同意,並採取必須可靠的安全措施後,方可拆除、移動、變更,分包班組任何人員禁止擅自拆除、移動、變更,若未經專案部相關人員同意擅自拆除、移動、變更的,由此造成的意外事故,均由分包班組全部負責,若由此引起其他相關班組人員和其他人員造成意外和事故,由誰造成誰負責到底,包括損失費用等,專案部概不負責。

11、分包班組禁止招收「三無」人員、未滿18周歲和已滿60周歲的人員進入施工現場上崗作業,若由此引發的意外事件和事故均由分包班組負責,若被上級有關部門和當地**、警署(派出所)發現,給予專案部和公司處罰的,則由誰招收誰負責。

12、分包班組在施工過程中若涉及到特種作業工種的,則必須持有效證件上崗作業,且必須及時報專案部安全員,嚴禁無證和證件以失效的人員上崗作業,若有此現象發生,專案部將採取經濟手段予以處罰,發生安全事故的有分包班組負責。

13、 分包班組在專案部領用的各類安全防護用品。專案部將按價收取費用,分包班組必須積極配合和服從。

三、 其它事項

1、分包班組在施工中由專案部提供的各類裝置和工具物件,分包班組施工人

the 鐢 indigo 瓙鏁 version 嵁 strand ゆ崲應備加愛護和保養,若分包班組人員使用不當等其他原因造成損壞和不能使用,則由分包班組賠償一切費用。

2、分包班組施工人員禁止私帶家屬住宿舍在專案部工地,若有違反者每發現一例罰款500元,並在每月生活費發放中扣除。

3、分包班組施工人員應備加愛護和保管專案部給予提供的生活上的各類設施,若無故損壞者,則按損壞物件的2倍間隔予以賠償。

does the 鍥 coax the 畾鍌ㄤ綅 ping?4、分包班組施工人員在住宿中,禁止私燒飯菜和使用200w以上功率的電器裝置,若一經發現,專案部將採取罰款手段,每發現一例罰款50-500元不等。

5、分包班組施工人員嚴禁攜帶其他非在本專案部內工作的人員留宿住夜,如確有特殊情況事先應向專案部有關人員反映情況,經專案部同意後才可住宿,若有違反規定者罰款100元一例。

the ying 樿 chuai geng$悊6、分包班組施工人員在宿舍中及其他場所,禁止私自亂接亂拉電視裝置,若由此引起的意外和事故,均由分包班組負責,造成其他相關人員損失,則由誰造成水負責賠償。

鍥炰粯7、分包班組施工人員舉止應文明禮貌,相互團結、互相照顧,就餐應遵守秩序,不得爭先恐後,更不得無理取鬧,若由此引發事件和事故,由由誰班組人員誰班組負責。

the cong ㈠崟 geng$the 悊 qi joys8、分包班組施工人員有無理取鬧的特別是與食堂工作人員、生活服務部人員、倉庫保管員及其他相關人員等,若經查實,確有其人其事的,由誰班組人員誰班組負責到底,所造成的損失和意外,全部由該班組負責到底,專案部並對該班組予以罰款500-2000元處理。

專案部與班組安全協議書

專案部以下簡稱甲方 班組以下簡稱乙方 為了加強工地的安全生產和文明施工,確保爭創文明工地和標準化管理,保障施工的切身利益,明確甲乙雙方的職責和義務,為此甲乙雙方必須履行以下條款 1 甲方對本消防安裝工程的安全治安工作全面給予配合,同時對乙方的安全治安工作進行督促檢查,對檢查中查出的違規 違章行為 安...

外架工班組勞務分包協議書

甲方 蔣信鵬身份證號 512322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楊友清身份證號 522223以下簡稱乙方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建築法及相關建築工程有關法律法規以及承包條例的規定,為加強工程質量 安全管理提高生產效率,杜絕安全事故發生,確保工程生產 安全 質量如期完成,本著平等 自願 公平 誠信的原則,對...

勞務分包安全生產管理協議書

發包人 以下簡稱甲方 勞務分包人 以下簡稱乙方 為了切實落實安全生產的責任,確保施工人員在生產過程中的安全與健康,保證施工順利進行,依據 安全生產法 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 的有關規定,現明確雙方的安全生產責任如下 一 工程名稱 二 工程工期 年月日至年月日。三 責任範圍 乙方所承擔的工程專案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