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詞 家庭教育活動主持人串詞

2022-12-03 00:57:02 字數 924 閱讀 5779

剛才,教授老師從幾個方面作了精彩的報告。

現在,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對范老師的精彩演講表示感謝。

家庭教育既是每個家庭的大事,也是國家和社會的事業,它關係到每個家庭的幸福和未來,也關係到國家的前途和希望。

因此,家庭、學校和社會必須共同努力,幫助孩子成為高素質、高智慧型、複合型的棟樑之才,以自立自信的健康人格和積極進取的優秀品質立足社會,奉獻社會。

我們期待著每一位家長的成功!期待著每乙個孩子的健康成長!期待著每乙個家庭的幸福歡樂!

【篇二】

各位家長大家好!自我介紹

感謝大家百忙當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學校組織的家長會,我代表學校向各位家長對學校工作的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大家!

會場紀律為了保證今天聽課的效果,我宣布一下會場紀律請大家關閉手機等通訊工具,不要在會場接打**、走動,更不要中途退場。

謝謝配合!

今天的會議包括兩項內容一是春暉家長學校家庭教育專家講座;二是針對上學期孩子學習**現的問題,學校專門邀請學習方法方面的專家老師給家長做專題培訓,教家長在新學期如何配合學校幫助孩子學習。

首先,有請春暉家長學校專家老師專家介紹為大家講課……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老師的精彩講課表示感謝!

大家都知道初一年級是初中階段非常重要的過渡期,如果不能盡快的適應和把握,將直接影響孩子初

二、初三的成績和進步。

通過上學期兩次大考,老師們發現許多孩子還不適應初中學習,還不會學,學習**現了很多問題,家長想幫助孩子卻沒有方法等。

為了幫助學生、家長解決這些問題,讓孩子輕鬆高效學習,我們今天專門邀請到了全國婦聯家庭文化研究會中國家校合作教育指導師,北京四中網校首席學習方法指導師王恆超老師來給家長做專題講座——

家長如何幫助孩子學會學習。

北京四中是全國有名的學校,他們的教學方法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

北京四中網校在學習方法和家庭教育方面也非常有經驗。

活動主持人串詞

2010國耀 紫溪別墅高階客戶冬季體驗日 主持人串詞9 30 10 00 來賓入場,簽到 10 00 10 20由銷售人員向來賓進行專案沙盤講解10 30 10 35主持人開場 尊貴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我是天津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管桐,非常高興能夠主持這次2010年囯耀。紫溪別墅專案高階...

家庭教育講座主持詞

尊敬的領導 家長和學員們 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光臨今天由 舉辦的家庭教育講座,請允許我代表本次活動的主辦方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大家對我們工作的支援,感謝大家對教育的關注。各位家長,為使我們的講座取得更好的效果,請各位家長把手機調到靜音或震動狀態。在講座過程中盡量...

主持人串詞

安徽孚迪車主聖誕眾樂會暨俱樂部成立儀式主持串詞 14 00 14 30 嘉賓入場 落座 暖場 畫外音提示嘉賓落座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安徽孚迪車主聖誕眾樂會暨俱樂部成立儀式即將開始。請各位抓緊時間落座,感謝您的配合。播送2 3遍 14 30 開場表演小提琴 主持人開場 尊敬的各位車主 各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