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演講主持講話稿 學生會競聘演講稿專題

2022-12-02 21:30:01 字數 5213 閱讀 7098

學生會競聘演講稿專題15篇

第一篇:學生會競聘演講稿

我競選中隊長的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我能服從班主任老師的安排,遇事和中隊委商量,積極爭取同學們的支援,按照老師的要求,一心把我們中隊工作做好。

第二,我能認真策劃班級和中隊活動,自己帶頭參與表演節目,並且充分發揮同學們各自的特長,調動大家參與班級和中隊活動的積極性。

第三,我能和大隊部的老師、大隊委的同學、其他中隊長保持很好的聯絡和溝通,使我們中隊的工作一直走在前面。

第四,我通過參加學校藝術團和各種集體活動,熟悉了很多老師和不同年級的同學,我都積極向他們先容我們班的情況,進步了我們班在全校的著名度。

第五,我能嚴格要求自己,在認真做好中隊工作的同時刻苦學習......

****公務員之家,檢視正文請使用公務員之家站內搜尋檢視正文。

第二篇:學生會大隊委員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來自三(2)班的,是一名活潑而又陽光的女孩。今天,我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員這個職務,感到無比的榮幸和驕傲。

美麗的金秋來到了,今年已經是我光榮地加入少先隊的第三年了,入隊時的宣言時時在我耳邊迴響:時刻準備著,做共產主義事業的**人。這是號角,它激勵著我正直誠實,拼搏進取,做一名真正優秀的少先隊員。

這次來競選大隊委員,是對我的一次考驗,更是一次施展能力的機會。

在班裡,我不僅是乙個學習刻苦,團結同學的班幹部,還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夥伴。我的業餘愛好也很豐富:舞蹈、唱歌、拉小提琴、畫畫、看書我都很喜歡,也獲得了很多的榮譽。

但我覺得過去已成為歷史,重要的是把握現在,認真做好每一件事,繼續提高個人素質。

如果我選上大隊委員,我將發揮自己的特長。盡力協助老師,為同學服務......

****公務員之家,檢視正文請使用公務員之家站內搜尋檢視正文。

第三篇:新生競崗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大家好!

我是來自班的或。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著、果斷,能夠顧全大局。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

「我要競選學生會主席。」我在這裡鄭重承諾:「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乙個現代化的積極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

」我已經在團委會紀檢部工作了近一年的段時間,從工作中,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好紀檢部各成員之間的關係,怎樣處理好紀檢部與其它部門之間的關係,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怎樣提拔和運用良才,怎樣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這一切證明:我有能力勝任學生會主席一職,並且有能力把學生會發揚光大。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要改革學生會的體制。真正的做到「優勝劣汰」,做到「日日清,週週結」,每週都對各部門的負責人進行考核,通過其部門的成員反應情況,指出他在工作中的優點和缺點,以朋友的身份與他商討解決方案並制定出下階段的計畫。經常與他們談心......

****公務員之家,檢視正文請使用公務員之家站內搜尋檢視正文。

第四篇:學生會組織部長競聘演講稿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我是組織部。我競選的職位也是組織部部長。

我想大家第一次接觸到大學學生會,應該就是新生報道的時候,綜合樓門前那些做接待工作的師兄師姐們吧。看著他們熱情的對待這我們這些師弟師妹,帶著我們往返於報名處,宿舍。臉上也保持著微笑,和我們交談著。

這就是學生會給我的第一印象。熱情,認真,負責,服務同學。我也就在那時暗自的決定,明年這個時候,我也要來這裡,帶著熱情和關愛來接待下一屆的師弟師妹們。

於是,我加入了學生會,我進了組織部。依然記得當初剛進學生會的種種情景,第一次開部門會議,第一次開學生會例會,第一次去考察團日、團會活動等等,如今想起也忘不了當時那心頭激動的心情。

如今已經當了一年的幹事,這一年在組織部,在學生會的工作中,收穫也不只是一點點。組織部的工作,大多都是比較普通平凡的,比如管理團員資料,收繳團費等。但也正因為這些,磨掉了我的浮躁,教會我踏踏實實做事。

同時在學生會中,也讓我多了很多朋友,比如我們部門的成員,還有主席團羅森,兄弟部門的嶽鑫啊這些。我想如果,我沒有加入學生會,可能也不會認識他們。不會認識他們,我的大學生活也肯定會減色不少。

既然,我競選的是組織部部長,這基本要求就是,必須對組織部各項工作熟悉。我想我敢拍著胸脯說,這一點我沒問題。對於組織部得各項工作,做法開展流程早已爛熟於心。

這應該也是我今天敢站在這裡競選部長的信心支援之一。我們組織部在整個學生會部門中,可能因為我們部門的職能原因,我們部門不能像文化部那樣舉辦「書畫大賽」,不能像秘書處等部門做一些露臉,大家都能看到的工作。但是,平凡不代表平庸,不顯眼不代表不重要。

比如我們部門的對各團支部要求開展的團日團會活動,這對團員們思想認識的養成,大學的生活都有著不小的意義。所以,我認為我要當組織部部長,就要有奉獻的意識,不能因為工作效能原因而消極對待。組織部也是學生會組織部,既然是學生會幹部,就要有為同學們服務的工作態度......

****公務員之家,檢視正文請使用公務員之家站內搜尋檢視正文。

第五篇:競聘學生會實踐部演講稿

敬愛的部長們,親愛的部員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很榮幸今天能夠站在這裡,參與本次學習職位的競選。

大半年前,稚氣未脫我們邁入了大學的校門,不久之後,通過角逐成為了學生會的一員,也開始了在學習實踐部的旅程。

曾經,聽說過這樣一句話:「改變同成長一樣,它是緩慢的,悄悄積澱的,我們走得越來越遠之後,回過頭來才會發現,那些點點滴滴給了我們什麼,我們又得到了什麼。」我想,用這句話來形容我在學生會的這段日子再貼切不過了。

高中時的我也曾是學生會的一員,進入部伊始,我以為一切不會有太多不同之處,但漸漸才發現,大學的學生會給予了我們更多考驗和鍛鍊。一次活動的成功舉辦,必須經歷嚴密的策劃,充分的準備,活動舉辦時的良好掌控,以及活動的總結與反思。就拿前不久剛剛成功舉辦的「」主題活動來說。

該活動是在反覆斟酌後才最終敲定了策劃書,從活動禮品設定,購買,道具的製作,到當天廣場秩序的維持,氣氛的控制,正是這些細枝末節的累積才造就了一次令人滿意的活動。或許很多人會說,我並沒有多麼深刻的感受到自己從學生會得到些什麼,可是,真的沒有嗎?小到學會寫策劃,試著同社會上形形色色的人溝通以拉取講座,又或是見證乙個個活動背後所要投注的精力,所要考慮的方方面面......

****公務員之家,檢視正文請使用公務員之家站內搜尋檢視正文。

第六篇:高校學生會主席競聘演講稿

尊進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

大家下午好,感謝你們的掌聲,我是,來自計算機學院。千年之前孟子曾有言」欲平治天下,當今之世,捨我其誰?」而今天的我擁有認真的態度,廣闊的眼界,敏捷、創新的思維,成熟的心態,使我有自信、有能力能擔當校會主席的重任。

站在這個舞台上,我想要自信的對大家說:「欲光大校會,當今科大,我敢當先!」

學生會主席是個很神聖的概念。當一群年輕人為了世界的進步聯合起來的時候,我們就有了足夠的理由對美好的未來充滿信心。而學生會主席無疑是這群年輕人的優秀代表和行動領袖。

主席代表的更多的是責任和義務,學生會主席負責主持開展學生會的全面工作,主席更多的是要去構思、計畫組織發展的方向,善於發現才能專長的人,讓更多有夢想,有信念,有激情的年輕人團結起來,自我服務,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全新全意的為同學服務。

如果我當選主席,將堅持「虛的事情實做做實,實的事情精做做精」的做事原則,以自身建設為基礎,以學風建設,品牌活動打造為重點,努力把武漢科技大學學生會建設成為校外遠近聞名,校內學生擁護的品牌學生會。具體工作思路如下:

一、加強學生會內部建設

首要的是組建穩定的核心團隊

新一屆學生會將以學生會主席團成員組建高層核心團隊,核心團隊負責學生會的所有日常工作,強化分管副主席的職能和權力,工作和責任分配到人,千斤重擔只有人人挑才能真正的高質量的完成每一項任務。

其次統一內部思想,加強內部交流也是內部建設的重點

俗話說「人心齊,泰山移」,只有先統一學生會所有成員的價值觀和思想才能最大限度的增強學生會整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

****公務員之家,檢視正文請使用公務員之家站內搜尋檢視正文。

第七篇:學生會幹部優秀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列位率領,列位教員、同窗們:

你們好!我是來自班的。首先感謝感動黌舍學生會供給此次機緣,使我能介入競爭,一展自己的理想。

此刻我競選的是學生會文藝部部員。我鄭重地承諾,我將盡自己最年夜的全力使自己的工作獲得大家的認可。

文藝部是乙個代表學生的集體,是讓每個學生施展自己才調的舞台,是以,我熱愛文藝部,並巴望成為其中的一員。具體來說,文藝部經由過程組織豐碩多彩的勾當來充實同窗們的課餘餬口。也許有人說,文藝的自己是一種娛樂,是玩,但我認為我們仍要遵循三點原則:

第一,玩不能忘本,學生的賦性就是進修,不能茺廢學業;第二:我們要玩出檔次,玩出水平,要玩得有意義,不能玩過之後毫無收成,那樣就純粹是華侈時刻。第三:

就是要玩得盡興,一旦文藝部組織的勾當再也無法引起同窗們的樂趣,那文藝部就失蹤去了它的存在的價值。是以文藝部要長於把握學生的心理,組織的勾當不僅要稀有目,而且要有質量!

雖然在日常平常的餬口工作中我在良多方面都默示出了不足,但經由長時刻的磨鍊我感受在良多方面我都已經有所前進了

首先,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該職務的小我素質。我有強烈的責任心,對工作鏈結著很強的原則性和紀律性。有著寬容、寬年夜曠達的氣宇以及待人接物謙和、真誠的品質。

其次,我有必然的工作經驗。憑著多年擔任班委的履歷,從工作中已磨鍊出必然的組織......

****公務員之家,檢視正文請使用公務員之家站內搜尋檢視正文。

第八篇:中學學生會主席竟聘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高二13班的。

其實,在我站在這個講台上之前,我的一位好友曾經給我這樣的一道選擇題,我想,在這裡送給大家。題目是這樣說的,假設你在車站等車回家,等了很久很久,都沒有一輛車來,而且車站離家很遠很遠,不可能走路回家,就在這個時候,來了一輛的士,而你,是會選擇放棄等待,打的回家呢?還是會繼續等待公車?

或許你曾經在哪見過這題,或許你曾經聽誰講起過這題,又或許你曾經親身經歷這種選擇,只希望你能通過這道題明白其中的一些道理。

好了!下面切回正題。

好漢不提當年勇。

我的主要經歷,想必大家已經通過我身後的螢幕了解了,我也就不多說了。就談談我在學生會的一些感受吧!

仔細算算,今天是我在學生會的第五個年頭了。初中兩年主席一年副主席,再加上高中一年多來部員的磨練,使我集經驗、朋友和能力於一聲,讓我深刻地明白學生會是乙個團體,各個部門都是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因此,內部的良好協調將成為我們立足僑中,走向成功基礎。作為主席,就要有能夠協調學生會各個部門的能力,良好的分工協作是保證工作順利進行的前提。

我自信,我有能力勝任這一職務。

學生會競聘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各位同學 大家好!我是來自電信學院電子節能10302班的王琦。我是乙個性格開朗成熟的人,對學習生活以及工作都充滿著熱情和創意。在生活中,樂於助人,善於交友 在工作中,熱情飽滿,積極向上。經歷了一年大學時間的歷練,我相信如今的我,無論是在對待自我或者是對待外物的方式,都已開...

學生會競聘稿

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能參加此次競選,首先,我想代表今天參賽的選手對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表示 感謝,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和支援。2001年考入這所學院後,我在保證自身學習的同時,積極參加學院各項活動並在其中起到 很好的帶頭作用,熱心幫助同學且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一些人取得了較大進步。一年來...

學生會競聘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很高興能夠站在這裡參加今天的競聘。首先在這裡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是來自 學院的 在大學生記者團擔任團長。在記者團工作的兩年中,我和我的同伴完成了十多期青年報的編輯工作,負責團委 的審核維護,在校慶前夕舉辦了為校慶六十年獻禮書法大賽,並在校慶期間參與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