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租房協議書

2022-12-02 13:03:03 字數 867 閱讀 1878

出租房東(甲方)聯絡**:

承租方客(乙方)聯絡**:

茲有甲方房屋一套,位址自願租給乙方使用。雙方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租期-----年,即從------年----月-----日至-----年------月----日止,先付後住。

二,租期內房租每年人民幣--------元整,大寫元,由乙方一次付給甲方,不得拖欠,乙方不得轉租,如轉租必須提前通知甲方,甲方同意方可轉租。如不同意,乙方無權轉租,租期內如乙方拖欠房租-------天不交,甲方有權終止合同收回出租房。後果乙方自負。

三,租期內,甲方不得以任何理由隨意加價。租期內(水,電,取暖費等)一切費用由乙方自負。

四,甲,乙雙方如不租或續租,都應提前壹個月通知對方,在同等條件下,乙方有優先續租權。

五,乙方不得損壞房屋結構,如須裝潢,需甲方同意。

六,租期內,甲方應幫助乙方協調水,電取暖費用等**問題,當面檢查。一切正常講給乙方使用。租期內的安全由乙方自負。

七,租房押金----元,如甲方違約,賠償乙方經濟損失人民幣:-----元,如乙方違約,賠償甲方人民幣:----元,乙方到期不租,費用結清,甲方應當將押金退還給乙方。

八,租期內乙方如發生火災,造成經濟損失應由乙方按價賠償給甲方。

九,若在合同內拆遷對乙方造成的損失,甲方概不賠償,甲方退還乙方剩餘房租。

十,其它未經事宜,雙方協商解決。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自簽字之日起生效。甲,乙雙方共同遵守,不得違約。

十一,租期內如發生爭議,甲,乙雙方應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成,可向法院起訴。

十二,房租費和押金以收據為準。

水表底數:-----噸。電表底數:-------度

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

年月日2023年租房協議書

2023年租房協議書

出租房東 甲方 聯絡 承租方客 乙方 聯絡 茲有甲方房屋一套,位址自願租給乙方使用。雙方 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租期 年,即從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先付後住。二,租期內房租每年人民幣 元整,大寫元,由 乙方一次付給甲方,不得拖欠,乙方不得轉租,如轉租必須提前通知甲方,甲 方同意方可轉租。如...

2023年租房協議

租房協議 甲方 乙方 經甲乙雙方協商,甲方同意將的兩間店面房 m2 租給乙方使用,並達成如下協議 1 甲方始終擁有本店面房的主權,轉租期間仍由甲方對出租方 店面房所有權者,下同 履行租賃的責任和義務,一切與乙方無關。2 租用期限暫定年 2015年月日至2016年月日 如遇縣規劃拆遷或出租方因故收回等...

2023年租房合同

租房合同 出租方 甲方身份證 承租方 乙方身份證 甲 乙雙方在自願 平等 互利的基礎上,經協商一致,為明確雙方之間的權利義務關係,就甲方將其合法擁有的房屋出租給乙方使用,乙方承租甲方房屋事宜,訂立本合同。一 房屋基本情況 位址小區號樓單元 室廳衛。建築面積平公尺。二 租賃期限及租金 1 該房屋租賃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