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年創業促進會成立四周年慶典會上的祝酒詞

2022-11-30 10:33:05 字數 415 閱讀 4387

青年創業促進會四周年慶典祝酒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值此青年創業促進會成立四周年之際,我們歡聚一堂,共敘真摯友誼,互勉事業騰飛。今晚的高原明珠格外璀璨,這一美好的時光,將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裡。

「笑播芳霖甘雨,喜看春華秋實」。四年前,我們播下了夢想的種子,四年來,我們付出了真心和汗水,今天,我們收穫了喜悅和希望。回首往昔,我們滿懷驕傲,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恩隨蔭庇,我們感激,承前啟後,我們深感任重道遠。

親愛的朋友們,成就是昨天的句號,開拓是永恆的主題。在新的歲月裡,在新的征程中,我們將緊緊把握時代的主旋律,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認真貫徹市第十次代表大會精神,紮實做好青年創業促進會的各項工作,讓更多真情愛心在這裡匯聚,讓更多創業夢想從這裡高飛。

我們堅信:青年創業促進會的明天會更燦爛!為了明天,乾杯!

謝謝大家!

公司四周年慶典致辭

各位股東,各位員工 今天是公司四周年的生日,是值得所有嘯天人慶賀的日子。公司成立四年來,在各位股東的大力支援下,在公司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嘯天由小到大,從弱到強,從乙個默默無聞的小公司發展成為行業龍頭企業。這是我們大家共同。別是近兩年的發展,我們取得了輝煌的成績。去年,公司機箱機櫃部月產值達到多萬...

公司四周年慶典致辭

觀察內容的選擇,我本著先靜後動,由近及遠的原則,有目的 有計畫的先安排與幼兒生活接近的,能理解的觀察內容。隨機觀察也是不可少的,是相當有趣的,如蜻蜓 蚯蚓 毛毛蟲等,孩子一邊觀察,一邊提問,興趣很濃。我提供的觀察物件,注意形象逼真,色彩鮮明,大小適中,引導幼兒多角度多層面地進行觀察,保證每個幼兒看得...

社聯四周年慶典策劃書

三年了,我們追求卓越 三年裡我們取得了輝煌的成就。但是三年僅僅是乙個逗號,是乙個新的開始,我們將重新起航,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邁進 一 活動主題 慶生 行夢 二 活動目的 慶祝社聯三年來取得的成就,並以此為新的起點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前進,通過此次慶典增強社聯內部的團結性,為以後活動的開展打下基礎。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