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長在公司建廠四周年的慶典上講話

2021-03-03 22:26:45 字數 824 閱讀 2466

時間:2007-08-15 20:43:22

敬的公司領導和我們敬愛的同事,大家下午好!

我是伊文特的廠長,值此公司廠慶四周年,請允許我代表公司對工作在一線的兄弟姐妹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最深深的祝願,祝願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今天我帶著無比興奮的心情來到慶典現場,希望大家講的精彩、唱的嘹亮、吃的舒服、玩的高興!

今天我們能站在慶典的現場,都是你們辛勤付出的功勞,你們是光榮的,親愛的兄弟姐妹,我們克服種種困難,走到今天你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大家回過頭來想一下,我們工作是為了別人嗎?不是,是為了我們自己,是為了家人過上美滿幸福的好日子!

提起敬業,我們伊文特個個都是好員工。其實敬業表面上看起來有益於公司,有益於老闆。但最終受益的卻是自己。

當我們敬業變成一種習慣,就能從中學習到更多的知識、積累更多的經驗。成敗往往就取決於人格與敬業,也許今天我們並沒有得到上司的賞識,但至少獲得他人的尊重,誠實敬業的態度是我們一生最大的財富。

我來到伊文特我很榮幸,我能在伊文**作我很自豪,在伊文特最值得學習的讓我感觸最深的還是老闆的誠信和員工對工作的認真,今天我希望我們共同努力,再接再勵爭取更上乙個台階,把質量放在第一位。把信譽放在第一位,我希望明年的今天會更好,更豐富,大家更開心。

我們伊文特好比一棵樹,希望大家來共同澆灌、我相信將來會變成一棵蒼天大樹的!到那時我自豪地說一聲:我是伊文特的的一員。

藉此機會首先我代表全體員工感謝公司領導,能給予我們這麼好的工作條件,今後作為公司的中層管理者我會和全體員工更加努力工作,我會帶領大家把我們伊文特公司的生產管理做好。把公司當成我自己的家,我們不會辜負公司領導寄予我的厚望!

希望公司做大做強、希望伊文特的明天會更好。謝謝大家。

2023年8月18日

公司四周年慶典致辭

各位股東,各位員工 今天是公司四周年的生日,是值得所有嘯天人慶賀的日子。公司成立四年來,在各位股東的大力支援下,在公司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嘯天由小到大,從弱到強,從乙個默默無聞的小公司發展成為行業龍頭企業。這是我們大家共同。別是近兩年的發展,我們取得了輝煌的成績。去年,公司機箱機櫃部月產值達到多萬...

公司四周年慶典致辭

觀察內容的選擇,我本著先靜後動,由近及遠的原則,有目的 有計畫的先安排與幼兒生活接近的,能理解的觀察內容。隨機觀察也是不可少的,是相當有趣的,如蜻蜓 蚯蚓 毛毛蟲等,孩子一邊觀察,一邊提問,興趣很濃。我提供的觀察物件,注意形象逼真,色彩鮮明,大小適中,引導幼兒多角度多層面地進行觀察,保證每個幼兒看得...

公司員工在四周年慶典的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同事們大家好!很高興今天能和大家歡聚一堂,共同為我們嘯天公司四周歲的生日歡慶,作為一名嘯天的職工我感到無比的高興與自豪,在此我衷心的祝願嘯天生日快樂!k?1l 57 emailprotected ek 本資料 於貴州學習網演講致辭講話致辭 http k?1l 57 em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