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時間值多少錢

2022-11-30 01:09:04 字數 1960 閱讀 1639

做同樣多的事,給兩種工作選擇,乙個付每小時8美元,另乙個付每小時80美元,任何人都會選擇80美元的工作。這是不用思考都能得出的結論。但是成千上萬的ebay賣家正在做著類似選擇8美元工作的事,他們選擇並**每件賺1-2兩美元的產品。

同時還振振有辭地認為他們可以薄利多銷,就象折扣店那樣。其實並不是那麼回事。作為乙個ebay賣家,你並沒有傳統店鋪同樣的成本和**體系。

請看看這個例子:你在跳蚤市場以每期1美元的**買到50期不同的上世紀60年代《收視指南》雜誌。然後在ebay上以每期2美元賣掉,這樣你可以淨得50美元的的投資回報。

但是,你要花多少時間去賺這50美元呢?算你花1小時去尋找和買到這些雜誌,然後再花1小時去整理它們,總共120分鐘。每期雜誌你花3分鐘去掃瞄封面和編寫介紹內容,50期會在120分鐘的基礎上再花你150分鐘,這樣就是270分鐘,也就是4個半小時。

這樣算下來你每小時能賺11美元,雖然遠比不上律師的**,但也許對你來說也夠了。但不要忘了,你還要花時間登入這些雜誌上網,那又要在270分鐘的基礎上再加50分鐘,320分鐘,現在已經超過5-1/4小時了。現在你只值每小時9.

52美元了。就算這樣,也許那還是比你整天問「還要加份薯條嗎?」的收入要高些。

但是這還沒完,你還得處理你的訂單、包裝並寄出每一件物品。這個過程包括查詢發貨位址並列印到發貨單上,或者直接手工抄寫上去。就算你每件物品只花30秒就可處理完訂單(包括給成功競標的買家傳送一封電子郵件),再花30秒來包裝和處理發運單,50期雜誌也需要多花50分鐘,這樣我們總共就要花6個多小時了。

再加上1個小時去將這些東西拿去郵局和貼郵票,可能還要半小時用來處理買家查詢雜誌寄出情況的郵件(因為他們沒有耐心忍受郵局遞送通常的延遲時間),為這個專案你已經得花上7個半小時了。現在你每小時只能掙6.67美元,還沒扣除ebay的物品登入費和交易費等費用。

「還要加份薯條嗎?」當然,這個例子假設的是你把每本雜誌賣給了不同的人,並且你也沒用批量登入物品的軟體。當然雜誌也可以打包成幾批來賣,那樣的話會為你省下一些處理和寄送的時間。

或許你還可以通過每本雜誌用同樣的物品描述或只做簡單修改來提高處理的速度。但你可能每小時還是掙不到10美元。從這個例子裡我們可以學到一些東西。

最重要的一點是,在ebay上通過低單品利潤你不可能發財。你能做多少事有乙個確定的極限,而且這樣還會佔掉你本可投入到ebay生意中的時間。每單賺1美元,你每週就不會有時間去賺更可觀的利潤。

從你賣舊雜誌的時間資料看,即使你每天工作15小時,一周工作7天,你最多也只能掙到700美元,還沒算稅費和其他支出。而且這還是在假設你能賣出所有登入的物品的基礎上。你可以嘗試用手續費來補貼一下你的收入,但你同樣富不起來。

你可以試一下賣2美元的物品然後收6美元手續費,你就知道我什麼意思了。如果你有配偶、小孩或者戀人願意免費做這些事,你還可能還有點優勢,否則,你可能需要做一些單品利潤更高的產品。如果你賣50件每件能賺10美元的物品,不象舊雜誌每件才賺1美元,你就可以賺到500美元。

那樣的話你每小時收益就會提高到66.7美元,而其他的投入(如登入物品和包裝等花的時間等)卻是一樣的。這裡有兩種方法去達到10美元的利潤水平。

最明顯的辦法是買1美元的東西賣11美元。你不可能把過期的<收視指南>賣到每期11元,所以你得賣點不同的東西。運氣好的話,你可以靠漫畫書或低俗的雜誌來賺到這個利潤。

另一種方法是選擇一些貴重的物品,也就是說經營那些你可以90美元買進然後賣出100美元或更高的東西。理想的情況下這些物品不會比之前提到的雜誌和動畫書花更長時間去登入、處理和運送。你也可以賣其他種類的收藏品,或者消費類電子產品。

或者你也可以從另乙個角度來降低你投入到每件物品的時間。如果上面例子中所有的<收視指南>都是同一期,你就可以通過複製、貼上這樣的操作來節省時間,但那也就是省幾分錢的事。比較現實的方法是把50期雜誌分成10期或20期,或者直接把50期當成一批來賣。

那樣將會顯著提高你每小時的產出率,同時你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花在尋找和登入更多的物品(很有可能為你帶來遠不止每單1美元利潤。)寓意:一件物品對於賣家的價值在於能為賣家帶來多少淨利潤,而不是他能夠賣多少量出去。

1單交易賺50美元總是比50單才賺50美元更加明智!

計算你的男朋友值多少錢

底價都是1000元 身高超過170cm,每過1cm 100元 身高低於170cm,每低1cm 100元 會跳舞的 100 會唱歌的 100 體重超過140斤的,每超過10斤 100元體重不足120斤的,每差10斤 100元 近視的,超過300度,每100度 100元談過戀愛的,被甩一次 100元,甩...

需要多少錢

三年級上冊 需要多少錢 教學設計 仙花實驗學校黃世軍 教學目標 1 掌握兩位數乘一位數的口算方法,經歷多種演算法的過程,並能正 確計算。2 理解乘法的意義,能用乘法知識解決簡單的實際問題。3 在具體情境中應用乘法,感受數學在實際生活中的應用。教學重點 掌握兩位數乘一位數的口算乘法。教學難點 兩位數乘...

PMP培訓多少錢

專案管理現在已經是企業效益的代名詞,因此,專案經理肩上的責任也就越來越重,所以專案經理急需提公升自己的管理能力,無論是團隊管理 干係人管理亦或是溝通管理等等方面。美國pmi發起的pmp認證,對專案管理者來說,可以說是含金量最高的證書。可是,pmp培訓多少錢呢?很多人都比較關注。pmp培訓多少錢 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