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培訓多少錢

2022-09-12 20:12:05 字數 888 閱讀 7200

專案管理現在已經是企業效益的代名詞,因此,專案經理肩上的責任也就越來越重,所以專案經理急需提公升自己的管理能力,無論是團隊管理、干係人管理亦或是溝通管理等等方面。美國pmi發起的pmp認證,對專案管理者來說,可以說是含金量最高的證書。可是,pmp培訓多少錢呢?

很多人都比較關注。

pmp培訓多少錢

對於pmp培訓費用,這具體得看你報什麼樣的培訓機構了,根據師資力量、後需跟進的服務質量等不同,pmp的培訓**當然是會有所差別的。但為了我們能在拿到證書的同時,自身的能力也有所提高,建議大家在選擇培訓機構的時候,不要把重點放在培訓費用上,而是更多的去關注,報了這個培訓機構,你最終得到的是什麼。

如何挑選pmp培訓機構

1、pmp培訓背景

也就是說這個機構是哪一年被pmi授權為erp培訓機構的,註冊時間越長,也就越說明這家培訓機構越有生命力,對我們後期積攢pdu越有保障力。

2、授課模式

專案管理認證考試不像我們之前所經歷的本本主義,背背題、做做卷子就ok的,它是一種專案管理能力的測試,考試試題會假設各種專案環境和管理難題,讓pmp應考者做出判斷。這就要求培訓老師有豐富的實戰經驗,理論結合實際。

3、後期服務

為了加強pmp持證者持續教育,同時維持pmp證書的有效性,美國pmi 要求持證者每三年積攢60個。乙個好的培訓機構,會終身免費幫大家積攢pdu,從而免去大家的後顧之憂。

考pmp認證,出來培訓費用,還需要考試費用。而pmp的考試費用,與大家是不是pmi會員有關。如果是pmi會員,每年需要139美元的會費,而會員參加pmp考試,費用為每人2500元;而如果您不是pmi會員,初考費為每人3300元。

pmp培訓多少錢?希望上文的介紹能幫助到大家。對於pmp認證而言,通過考試只是簡單的目標,真正吸取了專案管理的精華思想,開闊思路,提高工作效率,提公升自身競爭力才是我們的學習目標。

亞馬遜開店培訓多少錢

amazon國際電子商務市場已成為發展最快的市場之一,更多的企業把視野放到amazon上,但國內相關電商人才的稀缺已成為企業發展電商的制約因素之一,目前企業對amazon相關電商人才的需求增加,導致amazon電商人才成為職場的新寵兒。崗位發展前景 電子商務的出現與發展在改變人們生活方式的同時,也改...

化妝培訓要多少錢

化妝培訓要多少錢?從總體來看,化妝學校多種多樣,收費也是高低不一。那麼化妝培訓到底要多少錢?怎麼樣判斷我的學費是花的值了,而不是被騙了。首先要看學校的師資 學習環境 就業指導 學員反饋等各方面。一般正規的學校這些都是非常完善的,當然學費也不會低。一般半年班學費一萬左右是正常的。因為化妝是乙個技術行業...

需要多少錢

三年級上冊 需要多少錢 教學設計 仙花實驗學校黃世軍 教學目標 1 掌握兩位數乘一位數的口算方法,經歷多種演算法的過程,並能正 確計算。2 理解乘法的意義,能用乘法知識解決簡單的實際問題。3 在具體情境中應用乘法,感受數學在實際生活中的應用。教學重點 掌握兩位數乘一位數的口算乘法。教學難點 兩位數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