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安全 專案經理崗位職責

2022-11-25 18:03:06 字數 986 閱讀 9669

3.1.1認真貫徹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建設部建築安全生產管理規定等國家有關安全生產勞動保**規及本公司的安全生產規章制度。

3.1.2認真貫徹「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的方針,按規定搞好安全防範措施,把安全生產落實到實處,在各種經濟承包中必須包括安全生產,做到講效益必須講安全,抓生產首先必須抓安全。

3.1.3嚴格安全管理,認真組織落實施工組織設計(或施工方案)中的施工安全技術措施,建立統一規格的五牌一圖,現場有安全標誌、色標、警示牌,做到文明施工。

3.1.4領導所屬班組定期召開安全工作例會,認真開展每週一次安全日活動、對照建築施工安全檢查表,經常檢查生產現場安全狀況,認真查處事故隱患、制定相應的安全技術措施,確保施工全過程的安全生產。

3.1.5組織班組學習安全操作規程,並檢查執**況,對新工人必須進行安全教育,特別是勞動用工的管理和教育。

教育工人遵章守紀和正確使用安全防護用品,負責檢查特殊作業人員持證上崗情況。

3.1.6督促指導班組嚴格按工藝流程和安全技術操作規程進行作業,制止違章指揮和冒險作業的行為。

3.1.7對現場搭設的「二架一網」,安裝的大型機械、電器裝置(配備機管員)等安全防護裝置,必須有技術交底和驗收簽證手續,方能使用。

3.1.8發生重大**事故,重大未遂事故,要保護現場,立即報告,參加事故調查處理,

填表上報、落實整改措施,不得隱瞞不報或有意拖延報告,更不能擅自處理。

3.2技術負責人崗位職責

3.2.1認真貫徹國家和上級的有關規定和安全技術標準,對本工程專案的安全生產一切技術問題負技術責任。

3.2.2編制施工組織設計時,將安全措施落實到施工組織設計的各項環節中去,並經常深入現場,檢查執**況。

3.2.3組織安全技術攻關活動,對新產品的設計,新技術、新材料、新工藝的研究從技術、安全生產上負責。

3.2.4組織對職工,各主管職能部門進行安全技術知識教育。

3.2.5及時組織解決在施工中存在的安全技術問題,參加重大**事故的調查分析,針對事故原因,從技術上提出防範和改進措施。

專案經理崗位職責

一 認真貫徹執行 建築法 合同法 和國家有關勞動保 令和制度以及公司的安全生產制度,貫徹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的方針,按規定搞好安全防範措施,把安全工作落到實處,在各種經濟承包中必須包括安全生產 做到講效益必須講安全,抓生產首先必須抓安全。二 全面負責本工程的一切事務,認真熟悉施工圖紙 編制施工組織設...

專案經理崗位職責

一 認真貫徹執行國家有關勞動保 令和制度,以本公司的安全生產的規章制度。二 認真貫徹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的方針,按規定搞好安全防範措施,把安全生產,落實到實處,在各種經營承包中,必須包括安全生產,做到講效益,必須講安全,抓生產首先必須抓安全。三 嚴格安全管理,認真組織落實施工組織,設計 或施工方...

it專案經理崗位職責

1 計畫 a 專案範圍 專案質量 專案時間 專案成本的確認。b 專案過程 活動的標準化 規範化。c 根據專案範圍 質量 時間與成本的綜合因素的考慮,進行專案的總體規劃與階段計畫。d 各項計畫得到上級領導 客戶方及專案組成員認可。2 組織 a 組織專案所需的各項資源。b 設定專案組中的各種角色,並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