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十九大精神感受性總結或心得體會感想

2022-11-25 13:15:05 字數 997 閱讀 8177

學習十九大精神心得體會感想

0月18日上午9:00,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召開,***總書記代表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委員會向大會做報告,報告鼓舞人心,催人奮進,全面的回顧了五年成就,也明確的指出了新時代的主要矛盾,對第乙個百年目標的實現,提出了更加具體的要求,唱響了第乙個百年目標決勝期衝鋒號。報告中,奮鬥方向更加明確了,發展規劃更加清晰了,方案措施更加紮實了。

***總書記的報告求真務實、方向明確、目標清晰、意義深遠。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們偉大的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經濟、文化、社會發展等方面,明顯的感受到了祖國發展給廣大群眾帶來的巨大生活變化,作為一名黨員幹部,深深的為祖國感到自豪,同時表示將謹記****的講話,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只有無愧於職責,無愧於使命,才能無愧於黨和人民的期待。

要將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的好聲音傳達到全國各地。***總書記的報告鼓舞人心,將在今後的工作中,認真學習好黨的十九大會議精神,並將貫徹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的一件頭等大事抓好抓實,要將十九大勝利召開的好訊息傳達到祖國的每乙個地方,每乙個群眾,全面掀起十九大精神學習熱潮。

***總書記報告要求我們要求真務實。在報告中,找準方向幹對事,找準方法幹實事的聲音無時無刻不在傳達,緊密聯絡群眾,緊密依靠群眾盼望無時不刻不在囑託,報告要求我們全體黨員幹部要緊密團結群眾,廣集群眾智慧型,廣集群眾力量,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把工作做實做牢。

****的報告體現了發展的決心,堅持黨的領導也更加堅決。五年來,祖國翻天覆地的變化,於全國各族人民的艱苦奮鬥,於全體黨員幹部的艱苦奮鬥,更是於黨對一切工作的領導,作為黨員幹部,我們要牢記****的殷切囑託,全力擁護支援、執行黨的決定,全力維護黨的領導權威和黨的光輝形象,在具體工作中,我們的一言一行無時不刻代表黨的形象,要更加牢固樹立「四個意識」,要將黨的光榮傳統時時刻刻向廣大社會和群眾傳達,要讓每個群眾感受到黨的關懷和溫暖。

黨的十九大的勝利召開,作為一名光榮的黨員幹部,對艱苦奮鬥取得的偉大成果感到驕傲和自豪,將牢記****的教誨,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向2023年第乙個百年偉大目標的實現全力進軍,為全面小康的偉大奮鬥目標實現貢獻力量!

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感受性總結或心得體會

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心得體會 按照學校黨總支開展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的有關部署和要求,我認真學習了相關著作,聽取了有關輔導報告,並與其他同志進行了交流。通過前一階段的學習,對科學發展觀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和了解,現結合自己的思想 工作及作為教師實際,談幾點自己粗淺的感受。一 提公升對科學發展觀的認識...

學習「兩學一做」感受性總結或心得體會 內化於心,外化於形

在全體黨員中開展 學黨章黨規 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 學習教育,這是繼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三嚴三實 專題教育之後,深化黨內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實踐,也是面向全體黨員從集中性教育活動向經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舉措。思想是行為的先導,黨員幹部作風好壞,關鍵在於思想認識。從開展解放思想大討論到學習實踐科學發...

學習十九大精神心得體會

黨的十九大是乙個催人奮進的大會,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大會的主題是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鬥。總書記在報告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