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服的材料選擇及不符合質量要求扣的片應剔除

2022-11-21 16:06:04 字數 1214 閱讀 4875

冬天來了,很多朋友選擇乾洗大衣、羽絨服,一些高階西裝根本不能水洗,一直都是依賴於乾洗的。羊毛及絲類的天然纖維,水洗後很可能會縮水、變形及退色,乾洗是最佳的方法。乾洗主要是通過化學溶劑滲透、溶解和稀釋衣物進行洗滌,達到去除油垢或汙漬的目的。

所謂的乾洗是指洗滌前衣服是幹的,從乾洗機取出洗好的衣服也是幹的。

乾洗也必須像洗衣機洗衣服那樣,經過浸泡、洗滌、脫乾,再經過烘乾,所不同的是乾洗使用化學劑浸泡。烘乾之後把衣物上含有的化學溶劑**,將衣服乾燥即可。乾洗衣服不僅能保持衣服不變形、不退色、不損傷面料,還能消毒、殺菌,不改變衣服的保暖性能。

工作服用真絲面料是非常好效果的,垂垂的感覺的顯得很有檔次,很有韓的版的風格範,這樣的面料有什麼特點相信你一定不是太了解,當然有優點也有缺點,優點是不變形、透氣、有質感;缺點是不恩的能夠被掛到,不要在太陽底下暴曬。

在定做工作服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幾個問題:挑剔原料時,對粗細差異較大的應分開堆放,做好標記,防止混用。加強半製品的治理和檢驗工作,發現粗細不勻的筒子或篆的子的應及時剔除。

新筘在使用前,必須認真檢查其質量,發現有厚薄、稀密、不光滑、損傷等不符合質量要求的扣的片應剔除。建立鋼扣的檢查和報廢制度。真絲面料越來越被人們所喜愛,但是要懂得識別好壞的知識,買到不好的會把優點統統掩蓋,其實,不管是工作服還是一般的服裝,在設計和製作的時候都是需要遵循一定的規律的,當然,還要加上設計師獨特的構思和創意。

工作服是一種職業的象徵,不僅可以展現個人的風采還可以為企業的形象塑造起到一定的作用。

首先,造型的設計時至關重要的。款式設計中的造型設計,決定著工作服的式樣,是服裝設計的第一步。造型設計的著眼點首先在於區別工作服的不同特徵和應用性。

此時,場合的結合便是第一設計要求,所以,工作服的造型設計既構造了服裝的樣式,又同時限定了此式樣的環境和範圍。其次,色彩的設計也是很重要的一步。色彩與造型同為款式設計兩個支撐點,在具體設計時很難區分,有時先有造型然後配色,有時先有色彩構想後配以造型。

工作服的色彩設計要求在於其生理性、心理性與象徵性。

例如,田徑運動員穿上色彩對比鮮明的比賽裝,有助於讓自己處於最佳的狀態;快餐廳多以高明度、高純度的暖色為基調,意在引起人們輕鬆愉快的食慾。最後,工作服的材料選擇也是和關鍵的一步。服裝材料是設計的物質基礎,服裝材料設計通常表現在材料的選擇與搭配上。

只有運用恰當的材料來表現設計意圖,才能準確地表現設計效果。

工作服必須考慮作業環境,降低環境因素和作業性質對人體可能帶來的損害和影響。如易燃易爆的工作環境,須有抗靜電效能,同時就有阻燃性;低溫環境,須保暖、吸濕透氣等。

06不符合工作及糾正措施管理程式

國土資源部合肥礦產資源監督檢測中心 安徽省地質實驗研究所 程式檔案 不符合工作及糾正措施管理程式 版本號 第二版 受控狀態 持有者 分發號 2009年07月10日發布2009年07月10日實施 位址 安徽省合肥市蕪湖路239號郵編 230001 0551信箱 批准頁檔名稱 不符合反饋及糾正程式 檔案...

如何選擇東莞工作服的反光材料

反光材料是一種廣泛應用於東莞工作服 貼膜 交通安全裝置 防護服等與人的生命財產安全息息相關的高科技產品。這種反光材料是運用高折射率的玻璃微珠回歸反射原理,通過調焦後處理的先進工藝製成。它能將遠方直射光線反射回發光處,不論在白天或黑夜均有良好的逆反射光學效能。尤其是晚上,能夠發揮如同白天一樣的高能見度...

防酸工作服選擇及使用管理要點

管理制度參考範本 撰寫人部門 時間防酸工作服是從事酸作業人員穿用的具有防酸效能的專用服裝,一般用耐酸織物或橡膠塗覆材料製作而成,執行標準為gb120xx 1989 防酸工作服 雖然該標準已作廢,替代標準尚未頒布,但特種勞動防護用品安全標誌證書 工業產品許可證書的審核發放及檢驗機構的實驗室認可仍以該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