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牧業綜合執法局局長述職述廉報告

2022-11-17 06:51:04 字數 1250 閱讀 7548

2023年本人在市委、市**的正確領導下,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自覺遵守黨風廉政建設和領導幹部廉潔從政的規定。現將具體情況匯報如下:

一、履行「一崗雙責」抓黨的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情況

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是黨員幹部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今年以來,我牢固樹立「不抓黨風廉政建設就是失職」的理念,嚴格按照「一崗雙責」要求,圓滿完成了上級領導的各項工作任務。

一是抓學習教育,提公升思想境界。我深知廉政建設責任重大,始終堅持把學習教育作為加強領導幹部廉潔自律的重要途徑。全年學習了十九大精神、十九屆一中、二中、三中全會精神,**、自治區黨委、市委的會議檔案精神,學習了***總書記3月5日在參加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講話精神,以及學習了《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關於嚴格黨的組織生活會制度的通知》等檔案精神,全年我積極參加市委組織部、市委黨校組織的領導幹部自主選學課程及領導幹部大講堂等課程,自覺完成幹部網路學院學習,提公升了自身素質和思想境界。

二是抓思想建設,牢固樹立「四個意識」。結合「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全年認真學習****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時刻牢記黨的宗旨,做到在思想上堅決擁護,政治上絕對忠誠,行動上堅決服從,牢固樹立「四個意識」。

二、個人思想、作風、廉潔自律情況

作為一名黨員領導幹部一定要端正思想,擺正心態,樹立良好的工作作風和生活作風,堅持做到按原則、按程式辦事,不以權謀私,時刻繃緊紀律這根弦。把堂堂正正做人,規規矩矩用權,清清白白為政作為自己的行為準則。在工作、生活中,厲行節約,杜絕浪費。

要以先進人物為榜樣,嚴格遵守領導幹部廉潔自律各項規定。

三、意識形態工作情況

十九大報告中強調要加強黨對意識形態工作的領導,局領導班子高度重視,及時傳達學習***和上級黨委關於意識形態工作的決策部署及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本局意識形態工作。***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大報告中強調,要「牢牢掌握意識形態工作領導權」。我結合「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加強理論學習,不斷提高意識形態工作能力。

充分利用中心組、黨員大會,學習****重要講話精神、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增強黨員幹部政治本領,駕馭風險本領,保持清醒頭腦應對黨內四大考驗,牢牢掌握意識形態工作領導權。

四、存在問題

主要是深入學習不夠。農牧業綜合執法工作要求知識面廣,緊跟形勢,與時俱進。自己對時事政策等知識的學習還很不夠,對相關政策性檔案理解不夠深刻。

五、改進措施

針對上述問題,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持之以恆認真學習黨的方針、政策,按照上級黨委紀委要求,積極認真履行好崗位職責,進一步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以奮發有為的狀態和務實高效的作風,全力推進黨的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

下半年工作計畫綜合執法局2023年工作計畫報告

今年,全域性將著重在公升級擴容 提質增效 強化結果運用上下功夫,實現數字全覆蓋,並進一步優化考核流程,健全考核機制,充分發揮好考核的導向作用.一是擴區增容,實現數字區市全覆蓋.根據市委 市 關於三年實現文登區同城化的發展要求,在對現有環翠區 高區 經區等3區 共99平方公里數字平台覆蓋範圍的基礎上,...

農牧業綜合行政執法大隊隊述職述廉報告

農牧業綜合行政執法大隊隊長 述職述廉報告 2011年3月份,我被任命為烏中旗農牧業綜合行政執法大隊隊長。幾個月來,在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我認真學習,努力工作,依靠集體的智慧型和力量,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績。現按照要求述職述廉如下,不當之處,請領導和同志們批評幫助。一 履行職責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

市城管執法局督察科長演講材料2019

競選市城管執法局督察科長演講材料 2011 07 05 17 08 06 分類 公文 標籤 字型大小大中小訂閱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今天,我有幸站在這裡參加我局督察科長一職的公開競選,接受大家的評判和組織的挑選,既是一次難得的機遇,也是一次嚴峻的挑戰。我知道,微弱的燈火,只有置身高處,它才能最大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