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員工分紅協議書範本

2022-11-16 07:27:02 字數 1697 閱讀 1677

甲方****

法人代表

位址聯絡**

乙方身份證號碼

聯絡**

乙方系甲方的骨幹員工,為鼓勵乙方充分發揮自身才智,積極為甲方服務,共同開拓互利共贏的良好局面,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本著互惠互利的原則,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分紅比例

1.乙方每年完成既定的目標,甲方承諾給乙方以年度稅後可分配利潤的 %作為分紅,回報乙方的積極貢獻。

2.本協議分紅指甲方年終稅後可分配的淨利潤。

第二條:分紅條件

1.乙方需與甲方簽訂競業禁止協議,完成規定的目標方案,每年度規定的目標方案詳見甲方每年度的年度規劃;

2.公司稅後有可分配利潤,如果當年虧損則沒有分紅;

3.乙方單方終止勞動合同及乙方違反公司規章制度被甲方開除,甲方無需支付任何分紅。

4.甲方發放乙方分紅的時間應根據甲方年度財務的安排,原則上應在次年第一季度前支付。

第三條:協議期限

1. 本協議期限為____年,從____年____月____日起至____年____月____日止,協議期限為年。(自雙方簽定之日起生效)。

2.協議到期後,在甲、乙雙方未簽訂新的分紅協議前,本協議繼續有效。

第四條:雙方權利義務

1.自本協議生效起,乙方享有取得公司利潤分紅的權利,但因利潤分紅而產生的稅負(如有)由乙方自行承擔。

2.乙方享有對公司經營管理決策的建議權,但不享有公司註冊股東依《公司法》和章程享有的表決權、決策權,亦無需承擔公司的虧損。

3.分紅權對應的權利專屬於乙方,乙方不得轉讓、贈與、繼承等,也不得以分紅為自己或為他人設定抵押、質押等擔保。

4.如乙方存在以下行為時,甲方有權終止本協議,並不再支付未取得分紅:

(1)乙方故意或過錯導致公司經營造成重大損失的;

(2)乙方不在公司任職包括但不限於辭職、離職、退休、勞動合同終止、被公司解聘等;

(3)乙方違反法律、法規、規章、**相關規定;

(4)乙方違反公司章程、規章制度、勞動合同、保密協議、公司決議等對乙方具有約束力的檔案條款;

(5)自行或與他人合夥經營與公司經營範圍相同或相似的業務,包括上下游業務;

(6)將公司的商業秘密(包括但不限於技術資訊、專有技術、經營資訊等)洩露給與公司內部或外部無關的第三人;

(7)其它損害公司或甲方利益的行為。

第五條:違約責任

1.如甲方違反本協議約定,遲延支付或者拒絕支付乙方可得分紅的,應按可得分紅總額的%向乙方支付違約金。

2、如乙方違反本協議約定,甲方有權視情況相應減少或者不予支付乙方可得分紅,並有權單方解除本協議。給甲方造成損失的,乙方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第六條爭議的解決

因簽訂、履行本協議發生爭議的,雙方應友好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成,任何一方有權向______人民法院起訴。

第七條協議的生效

1.甲方股東會決議表示同意是本協議的前提,《股東會決議》、《股權激勵計畫》、《股權激勵計畫實施細則》及《股權激勵方案》是本協議生效之必要附件,與本協議具有同等效力。

2.本協議與甲、乙雙方簽訂的勞動合同相互獨立,乙方在享受激勵股權分紅的同時,仍可根據甲乙雙方簽訂的勞動合同享受甲方給予的其他待遇。

3.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持乙份,自雙方簽字或蓋章之日起生效。

(以下無正文)

甲方(蓋章

法定代表人(授權代表

簽約時間: 年月日

乙方(簽字

身份證號

簽約時間: 年月日

員工分紅協議書1

員工股權激勵協議書 甲方 原始股東姓名或名稱 乙方 員工姓名身份證件號碼 甲 乙雙方本著自願 公平 平等互利 誠實信用的原則,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協議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章程 股權期權激勵規定 甲乙雙方就 股權期權購買 持有 行權等有關事項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甲方及公司基本狀況 甲方為 以下簡...

乾股分紅協議書範本

2.6 乙方提前終止與甲方的勞動關係或者乙方違反勞動合同或甲方的規章制度而被甲方解職的,或者其他任何因為甲方或乙方原因而使乙方離職的,基於本協議的獎勵性質,雙方認可 如前一年已進行了分紅,前一年的分紅不用退還 當年的分紅截止到解除合同當月計算出平均值,乘以當年乙方工作的月份為當年最終分紅利潤。2.7...

入股分紅協議書範本

6 5 乙方在經營 網咖期限內,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當然退股並退回投資額的70 不滿財政年度 並扣回所得分紅,滿財政年度當然退股並退回投資額的100 不扣回所得分紅 1 死亡或被依法宣告死亡 2 被依法宣告為無民事行為能力人 3 個人喪失償債能力 4 被人民法院強制執行在公司中的全部財產份額。當然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