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部崗位職責版

2022-11-13 20:12:02 字數 1070 閱讀 6760

招商主管:

1. 明確公司的經營規劃和招商目標,協助分管副總制定具體的招商營銷計畫並參與實施。

2. 開展經常性的市場調研活動,及時掌握市場動態和行業資訊,為公司的招商工作獻謀獻策。

3. 充分掌握和靈活運用公司的有關招商政策和資源,擴寬招商渠道,積極宣傳公司各項舉措,主動、熱情、耐心、準確的介紹招商專案,確保質量的完成招商任務。

4. 加強與商戶的溝通和聯絡,及時了解市場商戶的經營狀況和產品銷售**,充分發揮在業主、商戶、市場之間的橋梁作用。

5. 及時處理各類商務資訊,嚴守公司商務機密。

6. 根據公司的經營規劃和目標,協助經理做好年度商鋪租金的調整計畫並落實到實處,並做好商鋪合同的續簽。

7.負責本部門具體工作的執行方案的計畫實施

8.負責部門工作問題的分析,解決和反饋;

9.負責本部門與其他部門的安排協調;

10.負責部門工作落實進展的督促與管理;

11.遵守紀律,愛崗敬業,嚴以律己,完成上級領導臨時交辦的其他工作。

招商專員:

1. 服從上級,尊重領導,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學習業務知識,努力提高個人的業務素質和綜合能力。

2. 主動、熱情接待商戶,耐心、準確介紹招商專案,嚴格按工作流程開展工作。

3. 明確公司的經營規劃和招商目標,保質保量的完成領導交辦的招商任務。

4. 加強與商戶之間的溝通和協調,熟悉掌握市場內部商戶及其經營情況,為領導決策提供基本的市場資訊。

5. 增強經營意識、服務意識、責任意識,宣傳招商政策、嚴守商務機密。

6. 及時做好商鋪商戶資料的收集、整理和歸檔。

7. 負責合同的簽約,催其費用的繳納。

8. 愛崗敬業,遵章守紀,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任務。

招商租控:

1. 嚴格執行公司各項規章制度,服從管理。

2. 負責完成分解下的招商任務。

3. 負責合同的簽約,催其費用的繳納。

5.負責部門會議組織、記錄、簽發;

6.負責部門文件的歸類管理;負責協助上傳下達工作;

7.負責皮革城市場部分商鋪鑰匙的保管及部門財物管理;

8. 愛崗敬業,遵章守紀,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任務。

招商部崗位職責

一.招商部經理 1.招商部全體人員的管理,並對招商專員進行培訓 考核和監督。2.依據市場狀況及公司總體招商計畫制定招商部工作計畫 並按計畫完成公司制定的工作任務 3.負責協調招商部與各個部門的工作關係。4.招商工作的全面管理。5.制定相應的招商方案計畫和策略。6.參與大戶的洽談。7.制定培訓計畫及考...

招商部崗位職責

工作關係 直接上級部門 商業總監 主要評估考核人員 商業總監 內部關聯部門 營運部 招商部,恆創物業 財務部 市場推廣部 外部關聯部門 工商 質監局 消費者協會 崗位職責概述 1 負責專案租賃工作的整體管理與協司 2 帶領團隊達成專案招商及租金收益的預期目標 3 規劃和執行專案的招商策略 4 發現潛...

招商部崗位職責

組織架構 招商經理崗位職責 招商代表崗位職責 策劃人員崗位職責 1 掌握市場動態,蒐集市場資訊,做好市場 積極配合公司的開發 市場戰略。2 根據市場 和招商趨勢,編制季度 年度招商計畫。3 根據市場狀況,選用適當的招商辦法,完成大廈的招商工作 4 根據市場情況,調整招商策略,使大廈收益最大化 5 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