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認證變更指南

2022-11-11 22:09:04 字數 610 閱讀 8997

3c認證證書(變更申請)指南3c認證證書(變更申請)指南

3c認證證書(變更申請)的定義:對有效的3c證書上所描述的內容提出修改;企業的內部情況發生變化與3c工廠審查時相一致需要證實是否滿足工廠質量保證能力要求;相應的國家標準變更時原證書持有人應提出3c認證變更申請。以下情況需要變更3c認證證書:

1.不涉及3c證書內容的變更:

(1).明顯影響產品的設計和規範發生了變化,如獲證產品的安全件更換。(2).

生產廠的質量體系發生變化(例如所有權、組織機構或管理者發生了變化)。2.涉及3c證書內容的變更:

(1).商標更改

(2).由於產品命名方法的變化引起的獲證產品名稱、型號更改。

(3).產品型號更改、內部結構不變(經判斷不涉及安全和電磁相容問題等)。(4).

產品認證所依據的國家標準、技術規則或者認證實施細則發生了變化。(5).在證書上增加同種產品其它型號。

(6).在證書上減少同種產品其它型號。

(7).生產廠名稱更改,位址不變,生產廠沒有搬遷。(8).

生產廠名稱更改,位址名稱變化,生產廠沒有搬遷。(9).生產廠名稱不變,位址名稱更改,生產廠沒有搬遷。

(10).生產廠搬遷。(11).

申請人名稱更改。

3C認證申請

申請編號生產廠編號 application nofactory no ccc認證申請書 application for the ccc certification 首次申請再次申請 first applicationsecond application 申請日期 date 產品類別 product ...

3C認證目錄

第一批實施強制性產品認證的產品目錄 一 電線電纜 共5種 電線元件 礦用橡套軟電纜 交流額定電壓3kv及以下鐵路機車車輛用電線電纜 額定電壓450 750v及以下橡皮絕緣電線電纜 額定電壓450 750 v及以下聚氯乙烯絕緣電線電纜 二 電路開關及保護或連線用電器裝置裝 共6種 耦合器 家用 工業用...

3C認證流程方案

1.申請人已按照要求填寫好並簽字蓋章後,返回 單 正式 申請書 和產品認證合同 2.申請人已提交所有要求的申請資料 3.申請人已按照送樣清單將樣品送到指定地點 4.申請人按合同約定的方式支付相關費用。當申請人不能及時滿足上述要求,造成時間延誤,認證週期增長,責任由申請人自己負擔。7 當下述條件都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