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電器3c認證大全

2021-05-25 18:12:52 字數 1449 閱讀 1990

判定方法:6000次以上,即為合格。

結論:ul508標準為繼電器通用標準,其實質為電氣安全,同時,由於漆包線、塑件材料的確定(須有ul認證),結構不可改性及每年4次的廠檢。相對來看,可保證繼電器品質穩定。

tuv、vde認證專案

tuv、vde為歐洲****認證機構,tuv、vde安全認證的獲得,是進入歐洲市場的優先條件,同時,tuv、vde認證以製造廠承諾為主要標準,可十分良好地反應品質優劣性!

繼電器tuv、vde認證標準

en60255—1—00:09.97(iec225-1-00)

en60255—23:09.96(iec255-23)

繼電器tuv、vde認證試驗專案及標準。

材料確認

繼電器主要材料漆包線、塑料須獲得ul、tuv、vde其中一家認證,且達b級耐熱。

使用環境溫度試驗

測試方法:在廠家指定的最高使用環境溫度下,測試繼電器的吸合值。

在廠家指定的最低使用環境溫度下,測試繼電器的釋放值。

判定標準:a、繼電器環境使用溫度由製造廠宣告。

b、在以上測試條件下,繼電器工作正常為合格。

耐壓測試

測試方法:在室溫下,測試觸點間及觸點與線圈間耐壓。

測定標準:符合製造廠設計引數,即為合格。

絕緣測試

測試方法:在室溫下,用500v電壓,測試觸點間及觸點與線圈間絕緣值。

測試標準:符合製造廠設計引數,即為合格。

溫公升試驗

測試方法:由廠家指定環境溫度(一般選室溫25℃,或最大環境溫度)。觸

點通額定電流,線圈通額定電壓,恆溫後,用電阻法計算溫公升。

判定標準:b級(130℃) 溫公升(△t)≤85℃

f級(155℃) 溫公升(△t)≤115℃

為合格。

機械壽命

測試方法:在常溫條件下,以廠家指定的頻率不帶負載條件下,進行切換,

記錄其切換次數。

判定標準:符合製造廠設計機械壽命次數。

電氣壽命

測試方法:在常溫或最高使用環境溫度下(由製造廠指定),觸點通額定電

流,線圈通額定電壓,以製造廠規定切換頻率進行試驗記錄其

次數。判定標準:符合製造廠宣告之電氣壽命次數,為合格。

結論:vde、tuv認證,除安全效能處,已較注重繼電器特性品質,其測試能

反映繼電器之品質。

繼電器品質試驗專案(供參考)

說明:材料耐熱等級b級或f級,製造廠根據客戶使用環境更改,未特別指明,製造廠家一般採用b級耐熱材料。

電氣壽命,以統計值計算,根據標準一般樣品試檢取6pcs,允許1pcs失敗。標準為ul508:6000次;中國長城(cqc):10000次;ude、tuv按製造廠要求執行。

阻燃試驗:製造廠提供材料明細,客戶用明火確認阻燃性。若採用其它定性試驗,需專門製作樣品試樣,而不可用繼電器進行,原因,因繼電器其壁厚不一致。

元則電器****

研發部2023年5月

3C認證申請

申請編號生產廠編號 application nofactory no ccc認證申請書 application for the ccc certification 首次申請再次申請 first applicationsecond application 申請日期 date 產品類別 product ...

3C認證目錄

第一批實施強制性產品認證的產品目錄 一 電線電纜 共5種 電線元件 礦用橡套軟電纜 交流額定電壓3kv及以下鐵路機車車輛用電線電纜 額定電壓450 750v及以下橡皮絕緣電線電纜 額定電壓450 750 v及以下聚氯乙烯絕緣電線電纜 二 電路開關及保護或連線用電器裝置裝 共6種 耦合器 家用 工業用...

3C認證流程方案

1.申請人已按照要求填寫好並簽字蓋章後,返回 單 正式 申請書 和產品認證合同 2.申請人已提交所有要求的申請資料 3.申請人已按照送樣清單將樣品送到指定地點 4.申請人按合同約定的方式支付相關費用。當申請人不能及時滿足上述要求,造成時間延誤,認證週期增長,責任由申請人自己負擔。7 當下述條件都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