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專業大學生自我評價

2022-11-09 07:03:01 字數 585 閱讀 8918

大學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回憶這大學求知的歷程,曾經非常嚮往的象牙塔就要遠去,而迎面而來的將是社會的鍛鍊,於是更加的懷念這個緊張而有序的大學生活,她給我留下了很多美好回憶,我孜孜不倦,勇於挑戰自我,充實自己。我是一名文科專業的大四學生,大學結束之際回憶過去,收穫良多,現在做乙個自我鑑定如下。

在校期間,我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好專業知識,通過緊張的學習生活,我已經熟悉並掌握了有關法律基礎理論、基本法、部門法的相關知識。在學習之餘,積極投身法律實踐工作中,使自己在豐富理論知識的同時,增加了社會經驗。四年中令我欣慰的是:

連續兩個學年,四次獲得獎學金,順利通過了大學大作文英語四級考試和計算機二級考試。我把這些作為向上的動力,朝著更高的目標奮鬥。

最大的收穫是心理的成熟,一千多個日子裡曾悲傷過、失落過、苦惱過,委屈過。而現在懂得擦乾眼淚,站起繼續往前走,前面的荊棘,算不了什麼,路上的阻礙,我每攀登跨越過一次,便離雲端更近了一步。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品德,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踏上了乙個新的台階。

大學不但教會了我知識,讓我只是為人處事的方式,更磨練了我堅強的意志和必勝的信心。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的大學生活,踏上社會旅途的時候,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跨越新的高峰。

自我鑑定 法學專業大學生自我評價

大學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回憶這大學求知的歷程,曾經非常嚮往的象牙塔就要遠去,而迎面而來的將是社會的鍛鍊,於是更加的懷念這個緊張而有序的大學生活,她給我留下了很多美好回憶,我孜孜不倦,勇於挑戰自我,充實自己。我是一名文科專業的大四學生,大學結束之際回憶過去,收穫良多,現在做乙個自我鑑定如下。在校期間,...

法學專業大學生畢業實習報告

我叫 在學校學習的是法律專業,我在區人民法院刑庭進行法學專業畢業實習已經結束了,與之前的既興奮又有些緊張相比,現在的我,多了乙份淡定與自信。由於之前一直聽說在法院這種很有等級觀念的單位實習,還要端茶倒水,所以一直對在法院實習沒有什麼好感。而且由於興趣等原因,並不想在法院工作,去實習最初的想法只是想不...

法學專業大學生畢業實習報告

精選范文 法學專業大學生畢業實習報告 共2篇 我叫 在學校學習的是法律專業,我在區人民法院刑庭進行法學專業畢業實習已經結束了,與之前的既興奮又有些緊張相比,現在的我,多了乙份淡定與自信。由於之前一直聽說在法院這種很有等級觀念的單位實習,還要端茶倒水,所以一直對在法院實習沒有什麼好感。而且由於興趣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