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職員演講稿

2022-11-07 01:30:03 字數 546 閱讀 1087

今天,我非常的榮幸能夠作為一名***xx銀行的職員站在這裡演講。因為***x銀行是我從學校踏入社會的第一步,它給我帶來了人生發展的第乙個機遇,***銀行成立***年以來,歷經風雨,不斷的深化改革,逐步形成了一家有自己特色的銀行。自入行以來,我一直在前台工作,這看似平凡的工作崗位,簡單的存錢取錢的業務,其實需要很大

的耐性和謹慎細心,工作時必須精神高度集中,容不得半點鬆懈,對客戶要耐心的解釋,對工作要充滿激情。

有一位成功的企業家說過一句簡單而有哲理的話:把每一件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了就是不平凡。這句話啟迪著我,要盡職盡責,把平凡的工作做好。

我在這個平凡的工作崗位努力的工作著,熱愛自己的工作,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創造人生的價值。不斷學習,默默奉獻,熱情接待每一位顧客,認真做好領導下達的每一項工作任務。

人生因工作而美麗,工作因奉獻而充實,平凡的工作塑造了我行每乙個員工不平凡的工作經歷。因此一直以來,我就為樹立了正確的價值觀,人生觀,立足本職,愛崗敬業,忠於職守,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在工作中我要以銀行發展目標為風向標,以先進人物為榜樣,不斷學習,積極進取,為企業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

銀行職員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這裡,接受2013年度xx市x行個人先進典型的表彰,內心非常激動和忐忑。今天的我,是國有控股大型銀行的一名金融理財師,是個人理財條線從業13年的一名專職客戶經理,是乙個6歲男童的媽媽,有安寧穩定的生活,而這一切都源於我站在建設銀行這個舞台上 鑫翔文字工作室 1...

某銀行職員競聘演講稿

1 集中全行的會計核算 資金清算 會計檔案管理等,達到集中風險控制,合理運用資源,提高效率的目的。2 制定全行統一的會計核算和管理制度,並對全轄會計核算進行監督和檢查,要大力強化制度約束,使會計工作的各個崗位,各個環節都處於制度的嚴密控制之下。3 制定各項業務內控制度,依據風險級別進行重點監控和管理...

銀行職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們 大家好 今天,很榮幸有機會參加演講會。我叫 是 農商銀行東風路支行的一名前台櫃員,我的演講題目是熱愛本職崗位做好服務工作。只有辛勤勞動,才能呈現中國夢。只有誠實勞動,才能兌現中國夢 只有創新勞動,才能實現中國夢。櫃面是銀行接觸社會公眾最為頻繁的地方,也是直接辦理業務 衍生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