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職員演講稿

2021-03-04 09:39:21 字數 1207 閱讀 4047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接受2023年度xx市x行個人先進典型的表彰,內心非常激動和忐忑。今天的我,是國有控股大型銀行的一名金融理財師,是個人理財條線從業13年的一名專職客戶經理,是乙個6歲男童的媽媽,有安寧穩定的生活,而這一切都源於我站在建設銀行這個舞台上(鑫翔文字工作室 182502827)。

13年前,剛從學校畢業的我來到建設銀行工作,那時工作經驗缺乏、人情世故不通,在工作中遇到了很多的困難,就像剛剛被孵化出來的小鳥一般,渴望飛翔卻沒有豐滿的翅膀。然而「適者生存,不適者亡」是這個社會永恆的主題,我不能坐以待斃,成天抱怨工作的辛苦,我要努力尋找自身的發展空間。我周圍的同事們都恨優秀,所以我也要成為一名優秀的人,我要追趕甚至超過他們。

有了這樣的精神支援,我的工作動力在無形中增加了,我努力學習周圍同事們的優點,主動向他們請教業務方面的知識,當他們有困難時我也主動伸出援手。建行的領導也給予了我很大的幫助,在我的逐漸努力之下,我開始獲得同事及領導的認可。在建設銀行工作的這些年裡,我承擔過多個崗位的負責工作,攢下了豐富的工作經驗。

後來,我有幸獲得建行領導的賞識,成為了一名專職客戶經理(鑫翔文字工作室 182502827)。

我始終相信,每乙份榮耀的背後都有無數艱辛付出的汗水。今年我能夠被評為一名先進個人,首先我要感謝建行各位領導對我的重視,是你們的細心栽培讓我走到今天的職位,獲得今天的榮耀;接下來,我還要感謝與我一起工作的同事們,正是因為你們的熱心幫助讓我的工作更加順利;最後,我要感謝整個團隊對我的支援與培養,我堅信,我們的明天一定會發展的更好(鑫翔文字工作室 182502827)。

作為一名客戶經理,應該全面的掌握業務能力,滿足各種客戶的金融需求,還要幫助客戶進行理財,合理控制風險。在市場開發方面,要懂得設計產品,根據客戶需求的變化而隨時創新設計,發展優質客戶。還要懂得協調上下左右的關係,提高業務辦理速度,提高整體的工作效率。

就如同「特種兵」一樣,一名客戶經理在市場中應有謀略全域性之眼光,更有拼搏堅韌之毅力,亦有「四兩撥千斤」的搏擊巧智(鑫翔文字工作室 182502827)。

各位領導同事們!讓我們隨著建行的成長而共同成長,我們要認對待每一次工作,勇於挑起建行發展的重擔,不畏艱辛、不辭勞苦,為建行的發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讓我們各位在建行總公司的帶領下,團結一心,用飽滿的工作熱情、高昂的鬥志、踏實的心態去迎接建行的明天(鑫翔文字工作室 182502827)。

最後,衷心的感謝領導同事對我的關懷,願你們的明天更加美好,家庭更加幸福,願建行的明天再創輝煌。謝謝!(鑫翔文字工作室 182502827)

銀行職員演講稿

今天,我非常的榮幸能夠作為一名 xx銀行的職員站在這裡演講。因為 x銀行是我從學校踏入社會的第一步,它給我帶來了人生發展的第乙個機遇,銀行成立 年以來,歷經風雨,不斷的深化改革,逐步形成了一家有自己特色的銀行。自入行以來,我一直在前台工作,這看似平凡的工作崗位,簡單的存錢取錢的業務,其實需要很大 的...

某銀行職員競聘演講稿

1 集中全行的會計核算 資金清算 會計檔案管理等,達到集中風險控制,合理運用資源,提高效率的目的。2 制定全行統一的會計核算和管理制度,並對全轄會計核算進行監督和檢查,要大力強化制度約束,使會計工作的各個崗位,各個環節都處於制度的嚴密控制之下。3 制定各項業務內控制度,依據風險級別進行重點監控和管理...

銀行職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們 大家好 今天,很榮幸有機會參加演講會。我叫 是 農商銀行東風路支行的一名前台櫃員,我的演講題目是熱愛本職崗位做好服務工作。只有辛勤勞動,才能呈現中國夢。只有誠實勞動,才能兌現中國夢 只有創新勞動,才能實現中國夢。櫃面是銀行接觸社會公眾最為頻繁的地方,也是直接辦理業務 衍生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