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風廉政建設個人自查自糾報告

2022-11-07 01:27:04 字數 576 閱讀 2519

縣總工會辦公室耿世利

2023年8月19日

一年來,自己始終能夠堅持黨的各項廉政規定,認真貫徹執行**、省、市、縣廉潔自律各項規定。按照縣委和縣紀委的相關要求,我認真對照《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進行自查,現將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進一步規範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行為執**況

嚴格執行縣委、縣**和縣紀委的有關規定,圍繞遵守「八個禁止」、「52個不准」進行對照檢查,從未出現過違反廉潔自律有關規定的行為。

二、執行《關於領導幹部報告個人有關事項的規定》的情況在工作和生活中認真遵守並嚴格執行《關於領導幹部報告個人有關事項的規定》,認真填報有關內容,從未出現弄虛作假的行為,從未利用工作之便謀取私利。

三、認真做好職責範圍內的黨風廉政建設工作

對辦公室工作嚴格管理,充分調動大家的工作積極性,使此項工作能按時按質完成任務,未出現任何事故。工作中互相配合,互相監督,全心全意為困難職工和機關服務。

總之,本人始終牢固樹立馬克思主義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正確的權利觀、地位觀、利益觀,自覺維護和嚴格執行黨的紀律,工作生活中嚴格要求,克已奉公,率先垂範,不斷提高自己廉潔自律的意識,做到警鐘常鳴,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

黨風廉政建設自查自糾報告

學習 廉政準則 自查自糾報告 按照市委辦關於認真學習貫徹 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的精神,本人通過公司組織及自學有關學習內容。通過學習,深深地認識新形勢下學習貫徹 廉政準則 的重要性,在積極參加我局組織的集中學習的基礎上,對照 廉政準則 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已並進行了自查,現將個人自查情...

黨風廉政建設自查自糾報告

建設工作的落實。一 抓單位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主要情況 加強領導,嚴格管理,增強責任意識。一是把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擺到全院工作的突出位置,納入到全院總體工作思路當中制定了 縣人民檢察院黨風廉政建設實施意見 黨風廉政建設責任追究制 等各項管理制度及獎懲措施,把黨風廉政建設作為純潔幹部隊伍 維護司法公正的...

個人黨風廉政建設自查自糾總結

2011年個人黨風廉政建設自檢自糾總結 按照省 市 縣紀委進一步深化和完善領導幹部述廉評廉工作要求,本人每月自覺學習省市 縣下發的有關黨風廉政建設的檔案,學習貫徹 黨內監督條例 等省 市 縣紀檢部門的有關規定,深切領悟上級的指示精神,認真落實,大膽實踐,使自身的政治覺悟不斷提高。一 認真學習貫徹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