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你滋潤了我 作文

2022-11-04 20:57:06 字數 425 閱讀 5202

曾經,當我跌倒時,你將我扶起,母愛,你滋潤了我_作文。曾經,當我哭泣時,你安慰我。曾經,您拉著我的小手,告訴我這世界的奇妙。

這一切一切,都是您帶給我的。母親,您用那世間最美的艾滋潤了我的心田,謝謝您。

還記得,童年的時候,您抱著我,給我講著童話故事;還記得,六年級時,您那嘮叨的話語;還記得,現在,您起早貪黑的為我做飯,初中一年級作文《母愛,你滋潤了我_作文》。小時候,我不懂事,您打我,罵我。您知道嗎?

我當時恨死你了。上了初中,我懂得了,打在我身,痛在您心。小時候,我很愛哭,你為我擦拭淚水,可您心中的淚水,我如何擦拭呢?

小時候,我跌倒了,您為我撫平傷口,現在,我長大了,不需要了。可您心中的傷**怎麼撫平呢?

母親,還記得,小時候,您在我眼中是那麼漂亮。現在,歲月在您臉上留下了痕跡,可您在我眼中,比原來更美麗。母親,謝謝您每一次的關愛。母愛,你滋潤了我。

我長大了作文

我長大後想當一名老師,可以把屬於自己的知識教給其他的兒童,讓他們也擁有自己的知識,長大後,用智慧型來建設我們的祖國。我長大最想當的是ufo考察隊員,那時,我就可以和同伴們走過天涯海角,踏過千萬座山,來破解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這個迷團。如果有,我還要了解他與我們的人類的關係是否好。我想當...

我進步了作文

那天,我給組裡扣了30分。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地方課上忘帶課本扣10分 做數學作業時,我不知怎麼搞的,竟漏做一題,又扣10分 體育課上,我感覺自己沒說話,可愣是有同學告訴老師我說話了,結果又被扣10分。我的心情正沮喪著呢,小組裡的成員都走過來,又開始責怪我,他們憤憤地朝我說 都是你,都是你扣的分。在大...

作文母親,我明白了

作文母親,我明白了 讀完了 我們的節日 我才知道每年的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作文母親,我明白了。母親對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這些年來,為了我,母親不知流了多少淚。為了我,母親選擇的是忍聲吞氣,常常聽到她無奈的嘆息聲 自從爸爸去世後,母親就嫁給了現在的爸爸。起初,他們和睦相處,對我也很在乎,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