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雨的作文 雨之景

2022-11-04 08:03:04 字數 674 閱讀 9997

春天,萬物復甦、冰雪融化,但過了乙個晚上,全都變了。是誰,是誰滋潤著世界中的萬物呢?哦!

是雨娃娃和春風妹妹,我們去尋找它吧!啪鐺、啪鐺調皮的雨娃娃灑落在田野裡,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春風妹妹幫雨娃娃助威,吹著那玉公尺的腰都直不起來了。

正彎下腰嘩嘩的大口大口喝著清涼可口的雨點兒了。豇豆搖搖欲墜,隨風飄動它們吊在了徑上。如天仙在半空中搖動纖嫩的腰,翩翩起舞,瞧!

平日迎接太陽,威風凜凜的向日葵,面對雨娃娃低下了頭、彎下了腰。

春風妹妹可忙了,和雨娃娃分工後,它來到了森林中,哇哇哇,一朵朵五顏六色的鮮花們在風中哇哇大哭。花瓣如眼淚似的紛紛飄落下來:春風妹妹東奔西跑,來到了兩課樹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了過去,東搖西擺,差點把樹夜夜晃出了腦**。

旁觀者松樹哥哥見義勇為說:春風妹妹,你太放肆了,小小年紀仗勢欺人。你真的比惡霸都不如,豬狗不如。

春風妹妹兩手插腰,火冒三丈說:小屁話,管閒事,找死呀,小心我給你嚐嚐這滋味。松樹哥哥看見爺爺們快撐不住了,用激將法把春風妹妹引了過來。

春風妹妹上氣不接下氣知奔過去,霎時間,春風妹妹把松樹的腰給撞斷了。松樹哥哥英勇犧牲了。突然,天空**現了一道光芒,哦!

王母娘娘出面把雨娃娃、春風妹妹抓會天庭軟禁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王母娘娘揮揮手離開了。天空中卻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在碧藍的天空,各種各樣的顏色織在一起相映生輝,像一座金橋。

氣勢雄偉的橫臥天際。

關於雨的作文

在今天下午,下了很大的一場雨,讓同學們驚心動魄。在今天下午的時候天還是晴朗的,天氣很熱,那所謂的熱有點煩悶,在下午第三節課演講的時候,剛演了一半,天氣變陰了下來,而且越來越陰了,不過五分鐘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那雨點個個晶瑩重大,每落在地上一下就會發出很大的響聲,下著下著便停電了,在剛停電的一瞬間,班裡...

關於讚美雨的作文

我是春天的雨點我是一顆小雨點兒,我有晶瑩剔透的身體。我和我的夥伴們快樂地生活在天上,躺在白雲做成的棉絮裡。但只要一聽到春風姐姐的召喚,我們就乙個接乙個地往下跳,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這次,春風姐姐又吹響了柳笛,我們爭先恐後地乙個接乙個像傘兵一樣跳下來。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互相碰撞著,追逐著,嬉戲著。...

關於寫雨的作文

關於寫雨的作文福建安溪縣蓬萊育民小學五年級張佳榮雨是柔弱的,是世界上最輕靈的東西,敲不響那厚重的鋼筋水泥的樓房。而瓦屋則不同,雨滴在上面,叮叮噹噹的,立即發出悅耳的聲音。身在小屋的人也就有了在雨中親近自然的福氣。雨勢急驟,聲音就慷慨激越,如百馬齊鳴,如萬馬奔騰。雨勢減緩,聲音也弱下去,輕柔地沁入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