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讚美雨的作文

2022-08-27 16:15:04 字數 777 閱讀 2602

我是春天的雨點我是一顆小雨點兒,我有晶瑩剔透的身體。我和我的夥伴們快樂地生活在天上,躺在白雲做成的棉絮裡。但只要一聽到春風姐姐的召喚,我們就乙個接乙個地往下跳,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

這次,春風姐姐又吹響了柳笛,我們爭先恐後地乙個接乙個像傘兵一樣跳下來。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互相碰撞著,追逐著,嬉戲著。有的夥伴想去大海旅行,有的想去滋潤幼苗,有的想去親吻綠葉和小花……而我,卻不知該幹什麼。

    我落到了地上,滲進了土裡,一直滲到了地下。我和我的其他同伴都成了地下水。我失望地想:

「這可怎麼好,躺在這黑乎乎的地下,啥也幹不了了。」我和同伴們互相抱怨起來:「我們為什麼會到這兒來?

」「在這兒啥也幹不了,怎麼辦?」「我們要永遠呆在這兒嗎?」……    正在絕望,突然,一根水管把我抽了進去,我興奮地想:

「這下好了,可以做事了!」可是,我去了哪兒?是去洗菜,還是澆花,還是……正想著,我從消防栓裡出來了,又進了皮管。

高壓水槍把我和夥伴們噴了出去。我眼前一亮:這裡停了這麼多消防車,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不遠處的乙個倉庫著火了,消防隊員們正在滅火。火魔舞蹈著,獰笑著,好像在對我們說:「來吧,倉庫馬上就要被我吞掉了,哈哈哈!

」    我見情況危急,該派上用場了,一定要打擊火魔的囂張氣焰,就飛快地一躍,和夥伴們一起撲向熊熊大火,心裡只想著,趕到那裡越快越好!離火越近,就越難受,我覺得我的身體在變小,在減輕。但一想:

一定要把火撲滅!就忘了難受,撲了上去。最終,我和小夥伴們把火澆滅了,但我的身體已經不在了,我化作了水蒸氣又回到了天上。

雖然我在人間的旅行很短暫,卻感到從未有過的快樂。

關於雨的作文

在今天下午,下了很大的一場雨,讓同學們驚心動魄。在今天下午的時候天還是晴朗的,天氣很熱,那所謂的熱有點煩悶,在下午第三節課演講的時候,剛演了一半,天氣變陰了下來,而且越來越陰了,不過五分鐘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那雨點個個晶瑩重大,每落在地上一下就會發出很大的響聲,下著下著便停電了,在剛停電的一瞬間,班裡...

關於雨的作文 雨之景

春天,萬物復甦 冰雪融化,但過了乙個晚上,全都變了。是誰,是誰滋潤著世界中的萬物呢?哦!是雨娃娃和春風妹妹,我們去尋找它吧!啪鐺 啪鐺調皮的雨娃娃灑落在田野裡,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春風妹妹幫雨娃娃助威,吹著那玉公尺的腰都直不起來了。正彎下腰嘩嘩的大口大口喝著清涼可口的雨點兒了。豇豆搖搖欲墜,隨風...

關於寫雨的作文

關於寫雨的作文福建安溪縣蓬萊育民小學五年級張佳榮雨是柔弱的,是世界上最輕靈的東西,敲不響那厚重的鋼筋水泥的樓房。而瓦屋則不同,雨滴在上面,叮叮噹噹的,立即發出悅耳的聲音。身在小屋的人也就有了在雨中親近自然的福氣。雨勢急驟,聲音就慷慨激越,如百馬齊鳴,如萬馬奔騰。雨勢減緩,聲音也弱下去,輕柔地沁入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