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脈告訴你如何選擇最佳平台

2022-11-04 03:36:05 字數 833 閱讀 2101

一、公司實力十年來,中脈納稅十幾個億,連續三年獲得全國私營企業納稅前十強;擁有120畝現代化廠房,年生產值逾百億,員工多達18000人;營銷服務網點3600個,遍布30個省份,256個地級市;榮獲「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稱號;向社會慈善捐款3600萬元;;公益大使濮存昕出任中脈公司形象代言人。

二、企業創辦人王尤山先生,中脈科技集團董事長,南京理工大學、南京師範大學客座教授,「全國職業道德十佳標兵」、「全國十大愛心大使」,榮獲「世界經理人成就獎」、「全國五一勞動獎章」。

三、合法性2023年8月,中脈獲得中國**頒發《直銷經營許可證》;是第二家獲得直銷牌照的民族直銷企業。

四、產品研發在美國、法國、加拿大、日本擁有4家中脈生命科學研究院;擁有六大系列,300多種產品;中脈產品榮獲「產品質量國家免檢」稱號;中脈榮獲「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稱號;「中脈」品牌被國家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五、獎金制度——世襲制全球首創、極具推動力;長久、穩定、持續的高收入;快速的市場開拓獎勵機制及穩健的市場保障機制。

六、成功的系統——道和系統經行業驗證的成功的系統——道和系統;深厚的國學文化理念——道、德、禮、學、志、律、授、和;行業知名的領軍人物——周希儉、三軍、張國平、袁建國、王健等

七、管理層擁有長期的實踐經歷、超強執行力的職業經理人團隊;曾在行業創造多項奇蹟,有著豐富的直銷行業管理經驗和成功案例;精確把握市場脈搏,時刻為市場提供全方位的支援與策略!

八、時機

選擇最佳平台的秘訣:天平平衡理論選公司高達百分之九十的人其實並不清楚真正該如何選擇。方向正確的堅持叫做持之以恆,方向錯誤的堅持叫做執迷不悟。

本文將向您揭曉為什麼很多直銷人失敗的秘密,同時向您揭開為什麼很多普通人都能在這個行業獲得巨大成就的神秘面紗。

告訴你如何選擇華為的崗位

畢業班的同學們都要開始找工作了,也有很多同學想應聘華為,那麼多的崗位,怎麼選擇呢?華為的崗位大類主要有研發 銷服 銷售與服務 運作與交付 鏈和製造管理 財經。專業要求 華為的研發和銷服崗位每年招的人最多,但是專業限定比較嚴格。研發就不用說了,要麼你做過實際專案,要麼做過通訊相關理論的研究,不然很難入...

SCI投稿中如何選擇聯絡主編的最佳時機

1.究竟什麼情況下應該給編輯寫信?什麼情況下應該靜靜等待?2.寫信詢問稿件的處理結果真的很隨意,想問就可以問嗎?3.我們究竟應該以什麼樣的方式來與編輯溝通?4.歐美日澳的雜誌.編輯是否有喜好的區別?5.寫作與投稿究竟有什麼樣的 潛規則 我這裡的潛規則不是投機的意思.相信這些話題的討論,會讓我們更多地...

資深HR經理申晨告訴你如何在面試中脫穎而出

資深hr經理申晨告訴你如何在面試中脫穎而出,申晨,新浪微博高階人力資源經理。他具有8年人力資源管理經驗,畢業指導講座 飯碗 被譽為最受學生歡迎的講座。尤其擅長為職場人的心理健康 職業生涯及職場中面臨的種種困惑提供專業指導,被很多職場人親切地稱為 職場知音 他點評選手時一針見血,往往會為他們開啟一扇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