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有感胡馨

2022-11-03 16:51:02 字數 408 閱讀 8692

在遼闊的祖國大地上,綻放著56朵「花兒」,每朵「花兒」都有自己的夢,合在一起就是中國夢!

2023年,我國第一次進入太空,楊利偉叔叔實現了炎黃子孫的太空夢,他衝出地球的那一刻令每乙個中國人都激動不已,那是我們突破科技的一刻,那是我們圓夢的時刻!

擁有2023年歷史文明的中國,在文化方面源遠流長,李白,蘇軾,朱自清等等,我國的文化名人層出不窮,作家莫言更是在2023年獲得了諾貝爾文學獎!又是乙個中國夢的圓夢時刻!

每個圓夢時刻都意味著我國又更上一層樓,我也要圓我的中國夢,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打好紮實的基礎,爭取以後能考上戴卓爾夫人曾經讀過的學校――英國牛津大學的薩默維爾學院,在那裡增長自己各個方面的才能,學成歸來報效祖國!我還有乙個更大的夢想,成為中國第一位女主席!中國在我帶領下,能消除貧困、山區的孩子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全國人民都能過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讀《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有感

興義市雲南路小學盧先尊 這個週末,老師給我們推薦了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這本書,讓我們回家好好看,然後把自己的感受寫一寫。讀過這本書以後,我了解什麼是美麗中國,也開始有了自己小小的中國夢。我們的祖國有著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中國是世界文明最早的發源地之一,我們的祖先曾經在思想 文化 天文曆法等方...

讀我的中國夢有感

這一天,我讀了一本叫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的書。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感慨萬千。以一篇篇文章的形式,介紹了祖國山川許多地方的美麗景色,寫下了光輝燦爛的傳統文化,寫下了幸福小康新生活,寫下了最美中國人,寫下了江山如此多嬌 等等。在看這本書之前,我從來不知道我的祖國有這麼多神奇的沃土,一切都如此的美好,這才...

讀中國夢有感

信念 東方沉睡的雄獅雖然已在這世界傲立,但它的夢,它的 中國夢 永遠不會因覺醒而中斷 題記 中國夢 這句話深深扎根在我們每個人的腦海裡,中國夢 不僅是民族之夢,同樣是我們這些正在成長的學子的夢想,更是每個中國人的夢想!中國夢,我的夢 和 夢 連在一起的 國 不再空洞,和 人 連在一起的 夢 不再抽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