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文采的句子

2022-11-03 04:03:04 字數 711 閱讀 1956

讀了之後可以提高你文采的句子.

1.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乙個漫長的打坐。

2.每個人都是乙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3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4.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5.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6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7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8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9..「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

10在晨曦初照的黎明、夕陽西下的黃昏,或是萬籟俱寂的黑夜,獨自走進孤獨,便會深深地體會到孤獨也是一種美。只有在孤獨中,一切才是最真實的,才能輕輕梳理如夢如煙的往事,讓莫名的疲憊、無謂的煩惱在身後如潮水般徐徐退去。也只有在孤獨中才能懂得珍惜生命、審視人生。

11你要記得,紫檀未滅,我亦未去。

12誰在歲月裡長長嘆息。

13不要失望,平凡是為了最美的蕩氣迴腸。

14黑色的飛鳥掠過天空。我站在城中。看時間燃成灰燼。嘩嘩作響。

有文采的句子

1 別等到第三者出現的時候,才發覺我不是你真正想要擁抱的以後。2 愛遙遠的讓人沮喪,似乎一轉身就能遺忘。3 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被我們漸漸遺忘了。4 要來就來,要走就走。然後對我解釋你的無奈,是這樣的麼。5 世界上最疼我的那個人去了,消失在我看不見的世界裡。6 自始至終我都...

有文采的五四演講稿

各位老師 同學們 在五四青年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在這裡召開紀念 五 四 運動92周年大會,號召全院青年進一步弘揚 五四精神 在新一輪的學習工作中,開始新的思考與體驗,感悟與行動。首先,我代表學院領導向長期工作在共青團崗位上的團幹部和廣大團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節日的問候!向我院關心 重視和支援共青團工作...

兩份有文采的檢討書

二敬愛的老師 同學們 在星期六,因為我的原因使宿舍內務扣了分,我感到十分地慚愧。那天的早上,我比往常遲起了幾分鐘,睡意還濃的我邊緩神邊收拾床鋪。我收拾完後,發現宿舍內已經沒人了,連對面也關了燈。我立即下床穿鞋關燈,拿上褂子出了宿舍。跑進教室總算沒遲到。我也不由得松了一口氣,認為有驚無險。當被告訴床鋪...